下一張(熱鍵:c)

首圖的貓咪長得很特別

哈哈哈
猜猜我是在幹嘛?

其實我在逗牠拉
為了讓牠看鏡頭 哈哈~
費了不少功夫 ((呼~


出國前接了一份公益桌曆的拍攝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用行動去關懷流浪動物,也希望可以回饋這個社會
從小,
菲媽就給我和弟弟有個觀念:
不管以後你們怎麼樣,都要記住,要當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完全是深根地固的觀念
就連前幾天和Alex講skype
我們也討論到這點也非常的認同:要對社會有幫助

 
希望這次我們大家一起聚集起來
透過義賣活動募集大家的愛心
帶給小動物們更多的小確幸 

 
下一張(熱鍵:c)

這天一大早鬧鐘就響呀響
因為拍攝桌曆的時間是中午
所以早上就去工作室開始梳化

媽呀!我那時候的膚況真的好到要炸開了
而且好白
怎麼一回國就變成這樣....

還我白皙肌膚拉 (((哭臉
 
下一張(熱鍵:c)


是小蘋果幫我梳化

她肯定是這世界上最知道怎麼畫我的眼妝的造型師
 
愛人終於教會我這個白癡如何正確地上底妝了!!!
是說和小蘋果上過課的學生們 也一定很有共鳴吧
因為真的可以學到很多彩妝的小技巧
就像廚師把私房菜傳授給大家 哈~

 
她化妝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的龜毛
光一個眼線 她可以化大概半小時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不誇張!!!

下一張(熱鍵:c)


眼妝的部分
以乾淨為主~

因為今天拍攝的月份主題是七月份居家風格

所以在造型和妝髮上都已清爽為主
anyway
交給小蘋果 我一切都不用擔心了!!!
 
  

下一張(熱鍵:c)

我自己超愛這個腮紅的
擦上去非常的自然
而且持久度很好

快找小蘋果代購~
 
下一張(熱鍵:c)

yeah!
感謝小愛人一大早就幫我梳化
還陪我去拍攝 
拜偷 我要去哪裡找這種愛人~~

小蘋果:知道我的重要了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完裝囉
準備和小蘋果一同出發去拍攝現場了~
雖然要走乾淨妝容風
但還是拜託小蘋果幫我偷黏了睫毛 哈哈哈!!!!
好啦 我知道很心機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小蘋果幫我用的捲度也和平常不一樣
很有蓬鬆的效果
但也很自然唷!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和我一同拍攝的是cherry
我整個人像看到偶像一樣
哈哈
我從國高中的時候
就都會follow翠蕊
所以得知是要和翠蕊一起工作的時候
害我超緊張的!!!xddd

當然
這次和翠蕊一同工作 真的非常開心也非常順利
讓拍攝一下就完成了
下一張(熱鍵:c)

2013年的桌曆設計得很法式風格耶 

有發現嗎~
中間那組保養品是之前我寫的那篇小確幸保養品
而且連小公主穿的dress也是pink的

甚至連雨傘也是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每一本桌曆是100元
而且,我們將全數的捐給全台的流浪動物收容所

購買桌曆還會有好禮可以拿唷~
 
 

包括有星采/星和醫美館美容三選一獨享價499元、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現金折抵200元、及必勝客Pizzahut 外帶小比薩買一送一,再送1.25L可樂一瓶、或是元定食來店任意消費送飲料一杯,和日式威廉髮藝集團 燙或染4.9折等等,共有十家廠商一同參與。
 

 

購買桌曆地點: 
11/15桌曆將可於星采/星和醫學美容診所、Yahoo!拍賣購買
11/18將在星采大安舉辦首賣簽名會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也邀請大家來參加我們今年2013寵物的小確姓公益活動 首賣簽名會




活動日期:2012 / 11 / 18 
活動時間:13 :00 ~16 :30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 27號 2F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大安旗艦店) 
  
 
 
更多詳細資訊可以上

星采星和無名小站粉絲團查詢
養寵物就要更知道如何幫助小寶貝-WA寶貝行動資訊寵物服務


讓我們也為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們盡一份心力
感謝牠們陪伴在我們任何開心、悲傷或是憤怒的時刻
總是像家人一樣的陪在我們身邊 
這份默默支持在身邊的力量
讓我們在生活中有了微小而確切的幸福感-小確幸。


  

誠摯地邀請妳和我們一同參與寵物の小確幸2013公益活動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flavia5437/11742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