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自從戴上矯正器後我就很少發醫美文章

(((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在發醫美文吧!!

事實上也是 除了定期的醫美保養外微整幾乎是沒有



有戴過矯正氣得妞兒應該都知道

在矯正的過程中臉型會不斷的有些許的改變

雖然矯正醫生老是跟我說的很保守 但明明就變的很明顯

(((大概是怕有些女孩志不再矯正 而是期待矯正的副作用(?)才故意說的輕描淡寫



初期因為嘴巴凸下巴看起來有點短 一度非常想要打個下巴

拔完牙後改善很多 又覺得好像不需要



就因為臉型、五官都還在變化中 不知道該怎麼微整

也聽說過很多矯正前整形 矯正後又重開的例子

很怕一整完臉型又出現變化 白忙一場

我是覺得真的要微調 那就等矯正過後臉型確定了在開始微調

目前還是乖乖的戴矯正器就好!!




至於肉毒我一直沒把它當作微整形

對我來說"施打肉毒桿菌就像是一種定期的保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關於臉型的問題其實可以分成好幾部份

除了天生骨骼生長的位置外牙齒的排列也會影響

當然
長期咀嚼食物導致咀嚼肌發達也是一部分的原因

畢竟我們生下來後每天都在進食也都需要咀嚼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我咀嚼肌的運動量快要比我的腿多了!!!(笑)




愛吃硬食的人感受一定特別明顯

因為有些人幾乎是不需要咬緊就可以看到明顯的咀嚼肌






要知道
"適不適合利用肉毒桿菌素來雕塑臉型?"

"打完以後的效果會有多大的落差?"


除了立馬奔向醫美診所直接諮詢專業醫生外

其實有個很簡單的方法可以自己初步的稍微檢視一下

妞兒們可以在家自己先試試!!!


下一張(熱鍵:c)

先手放在臉頰兩旁後

利用放鬆跟咬緊兩個步驟 自己感受一下肌肉的變化

"咬起來時的那塊肌肉 就是肉毒桿菌素可以幫妳消去的部份"




肉毒桿菌素主要作用在我們神經和肌肉交接處

其原理是肉毒桿菌注射到肌肉後 會與肌肉中微小神經纖維末梢結合

並阻斷神經末梢再吸收神經傳導物Acetylcholine(乙烯膽鹼)

使神經末梢的乙烯膽鹼耗盡而無法傳遞訊息 




"神經可運動傳導至肌肉 但肌肉卻不會做過度的收縮"

使肌肉處在放鬆的狀態而讓動態紋路不至於產生 而是當的放鬆

經常使用的動態紋路也能夠預防靜態紋路的生成

以及雕塑用力過度產生的結塊肌肉




同樣的道理 小腿肌發達的妞兒們也是可以利用肉毒桿菌來改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就算小時候沒有參加過田徑隊

身為一個女孩子 多多少少有在穿高跟鞋的習慣

經年累月下來還是會養出那結實的小腿肌肉

對於腿型算是蠻追求完美的我而言實在是沒辦法接受!!!

(((腿都在短了還有肌肉真是太淒涼了(泣)

下一張(熱鍵:c)




一般坐著或是站立時小腿都處於很放鬆的狀態

所以說除非你的肌肉真的相當嚴重否則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在診斷小腿肌肉的時候
"醫生會要求墊腳讓小腿施力"

比較容易清楚的看到小腿肌肉的狀態評估出所需要的劑量 





我上次小腿施打肉毒桿菌素大概是兩年前的事

印象中"這是有痛度的!!!" (而且很深層)

所以在動手術前都要先擦上塗抹式的麻醉藥劑

塗抹式的麻藥其實就是麻醉表皮層讓醫生在入針時比較不會有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敷上麻藥之後,美容師用保鮮膜先包起來

方便妳等待時的活動不會因為擔心麻藥沾染而活動不便

另一方面包上保鮮膜也可以加速麻藥的效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就是上次施打小腿的印橡實在讓我太深刻了

所以這次我非常積極的詢問還有沒有什麼可以降低痛覺得方式

護士小姐立馬拿出了她的秘密武器

能舒緩入針時痛覺得秘密武器就是..."冰袋"

(((((就像冰冰好料理那樣!!


下一張(熱鍵:c)

藉由冰敷一樣可以暫時的讓肌膚麻痺 讓手術時的痛覺降低

不過真的太冰了 所以還是先算了!!!






臉部咀嚼肌的部份

依照小草莓小姐自己本身對於肉毒桿菌瘦臉的經驗而言

"敷麻藥真的有點多餘"

因為咀嚼肌的部位並不大所以入針處並不多

而且一敷就要個30-40分鐘 (其實打肉毒也不5分鐘內的事)

所以強烈的建議大家趕時間的孩子可以大聲的美容師說"我不需要麻藥謝謝"

(((當然也可以一個有敷有安心!!!


下一張(熱鍵:c)



另外提醒妞兒

手術前必須要簽署「手術同意書」除了之前問診與醫師諮詢溝通外

裡面包涵了所有術後你可能會產生的問題、該注意的事項

所以說當美容師帶領妳閱讀手術同意書的時候

拜託妳千萬不要一直心想著自己要變小臉女孩太開心就一直放空



初診的妞兒填寫的個人資料中 有一欄就是關於對於"過敏藥物的備忘欄"

這也要認真的填寫 方便在開始診療時讓醫生知道你是否對哪些藥物過敏 

才可以提供你更完善、安全的建議以及諮詢!!!




下一張(熱鍵:c)



給妞兒看一下這是我這次要使用的劑量

包括了小腿肌跟咀嚼肌的部份

(((當然每個人要使用的劑量不一 是要由醫生評估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卸除麻藥後醫生會在小腿上做記號方便施打

一樣需要墊腳這樣才能找出肌肉最發達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每次看邱醫生在我腿上做記號都深深的發現

我真的是沒有當醫生的慧根 實在看不懂重點在哪!!!(笑)



順便說一下

翻開我的微整史 所有手術都是邱大睿醫生操刀

因為小草莓小姐在醫生的部份 "持要整型外科或是皮膚科醫生的資歷"

總覺得這樣對於自己應該是比較有保障!!!


下一張(熱鍵:c)



接著醫生就會在剛剛劃上記號的地方開始一針一針的施打肉毒桿菌本人 

施打肉毒時在入針時因為麻藥的關係 幾乎是沒有感覺的

不過當肉毒先生擁抱到妳肌肉的那一個瞬間

只能說有一種小腿吃檸檬的感覺
"很酸"

(((而且肌肉發達的地方吃得特別大口呢!!!



還好邱醫生得技術好沒讓我不舒服太久

約莫10分鐘整個手術就結束了!!!





接著護士會用酒精消毒後接著擦上藥膏以免傷口感染

濕敷也可以舒緩疼痛以及傷口的紅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說施打肉毒的傷口小 不會被發現

小腿在施打了肉毒桿菌之後 吃檸檬的感覺大約會很強烈的持續30分鐘左右

接著幾天也是會有點小酸痛 就像是走太多路的酸痛感這樣

並不會像有些人說的什麼走路會沒有力氣、小腿很無力之類這麼誇張

至少我自己是沒有這種感覺!!!






咀嚼肌的部份也是一樣

在手術前會先消毒並且做上記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細心的確認是很必須的 畢竟醫美還是有風險的

身邊也很長聽到有些人因為失打位置錯誤導致臉歪掉或是笑不開

所以在挑選醫生實在要格外小心


下一張(熱鍵:c)



施打的過程很短 整個手術大約5分鐘就會結束了

加上邱醫生跟我的臉其實很熟 所以速度又更快



而且我必須說施打肉毒桿菌

說穿了就是在臉頰上打幾針而已

比起拔牙時要打得麻醉針 實在是弱到不行!!!

(((突然覺得矯正後我的人生變的好勇敢



圖上藥膏稍微濕敷後就可以回家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施打後臉上不會有任何明顯的傷口 頂多就是一些小小的針孔

手術時間超短之外"完全是一個零復原期呀!!!"

(((要解決咀嚼肌發達的問題真的是又快又輕鬆♥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的幾天再吃東西的時候就會發現比較無力

比較需要咀嚼的食物吃來都會特別吃力

但是說真的我戴牙套 吃東西也沒方便過 所以根本沒差!!!

(((突然覺得矯正後我的人生變的好豁達!!!





離開的時候"記得聽護士小姐交待的術後保養須知、一些注意事項"

這些都非常重要 千萬不要覺得自己很會 到最後出問題才在那邊怪東怪西


下一張(熱鍵:c)




另外提醒大家肉毒桿菌不是打了就馬上見效

請不要打完2、3天就開始在那邊唉唉叫沒效、沒用之類的

大約在三週後肉毒融化你的肌肉後才會有點改變

還是沒感覺得妞兒可以拿出以前的照片來比對 一定會大吃一驚

(((心裡默默吶喊"媽呀!!我以前咀嚼肌這麼大是怎活過來的呀!!"



雖然醫生有說大約在定期施打了3~4次後 就可以完全擺脫咀嚼肌

不過我覺得這也要視個人的飲食習慣而定

真的太愛吃些咀嚼高難度的食物 應該還是要定期施打



我自己從咀嚼肌比較強大時每半年打一次

到現在一年或是一年半看狀況補打這樣




有相關問題都可以上 星采/星和醫學美容館 詢問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上星期終於追完了"致美麗的你"

其實看到最後我都沒有關劇情到底在演什麼

比較在意有珉豪的畫面而已

(((而且還非常在意女主角為什麼不好好演戲就好

竟然要一直觸碰珉豪 真是壞壞!!(瞪)

珉豪真的好可愛喔!!!






就以上♥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strawberry45/35470628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