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話說我七月的時候跑去補淚溝的時候
在診所中看到這一整套超夢幻的保養品時
當場完全就是驚為天人!!!
一整個完全別不開眼呀!!!!!


粉紅色的瓶身加上鑽石切割般的瓶蓋
是不是一整個超像精品的!!
當下還立刻讓我聯想到Jill Stuard的夢幻彩妝
好想立刻通通帶回家唷!!!!


結果同行的菲蕾
也在旁邊跟著尖叫說:

我跟妳說!!這套保養品超好用的!!!
妳一定會喜歡!!!

有了她這麼個大力推薦之後
當場又是更讓我心癢難耐!!!
一連好幾天魂牽夢縈都是它呀!!!

結果沒想到最後它們真的全都到我懷裡來啦!!!
哇哈哈哈!!!收到的時候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嗨森!!
超想到街頭放鞭炮慶祝一下的說!!

然後實際使用之後
更是會讓人本不住豎起大拇指說好呀!!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星采水潤甦醒系列保養品啦!!
廢話不多說!!
就立刻讓這些美麗的保養品
來帶著我們進行一趟夢幻的保養之旅吧!!



下一張(熱鍵:c)



星采卸妝潔顏慕斯

這款潔顏慕斯很特別唷!!
一次融合了洗臉、卸妝、保養
三種功效一瓶滿足!!
完全就是懶人必備良伴呀!!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卸妝效果意外的超迅速又溫和的!!
手上的字是使用防水眼線液寫的
結果才在上面覆蓋了蓬鬆的泡沫之後
輕輕一抹,就發現在泡沫化開的同時
也跟著讓眼線液迅速溶解
不須用力搓揉,肌膚就清潔溜溜哩!!



下一張(熱鍵:c)



我一向也超喜歡這種慕斯質地的潔顏產品
因為洗臉清潔的關鍵
就在於泡沫的細緻度
越細緻的泡沫就越能夠帶走毛孔中的髒污唷!!


這天我只有上了防曬BB霜當底妝出去買東西就回來了
那如果有話眼妝的話
還是建議先另外用眼唇線妝液來卸除眼妝囉!!




下一張(熱鍵:c)



而且使用起來完全不會有任何刺激感
也不會醺眼!!


重點是真的非常保濕!!
我對潔顏產品最大的要求就是保濕度了!!
因為我很怕洗完臉後的緊繃感




下一張(熱鍵:c)



但這款潔顏慕斯洗完之後
除了不會乾澀緊繃之外
感覺肌膚就像已經上了保養品一般
摸起來柔柔滑滑的哩!!




下一張(熱鍵:c)



3D魔法星采生物纖維面膜


其實我之前就使用過其他品牌出的生物面膜
也同樣是第一次使用過後就上癮哩!!
所以這次知道星采也出了生物面膜之後
一整個超級迫不及待的想使用呀!!!



下一張(熱鍵:c)



生物面膜的質地收稍微有點彈性
能夠非常完整服貼的包護在臉上
就連鼻樑的兩端,一向最容易漏空的部位
也是超級緊密服貼的唷!!!


而且面膜摸起來QQ嫩嫩的
真的好像果凍一般!!
吼!!每次都要拿出超高的克制力才能夠阻止自己開嗑!!
好幾次都忍不住想把它吃掉說XDD
(某人:這會上社會新聞吧....)




v下一張(熱鍵:c)


大概敷個20分鐘左右就OK囉!!
敷完之後會發現膚色立即提亮不少!!
保水度的提升當然就更不在話下啦!!



下一張(熱鍵:c)



如果隔天有重要場合
例如:第一次和心儀的男孩約會、或是和情敵約出去定孤枝(?)
都可以在前一天晚上好好來敷一下
保證會讓妳容光煥發的應戰囉!!!





下一張(熱鍵:c)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要使肌膚保養有效的重點
第一步就是要先讓我們開啟肌膚的吸收力
才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喔!!!


這款修復菁粹就是幫助肌膚保養
開啟第一道保養打底的關鍵
並能重建肌膚的角質層
啟動肌膚自我修護的能力


這款也是特別為了油水不平衡的肌膚所設計
像是我這種外油內乾的肌膚
就非常適合用這款產品唷!!




下一張(熱鍵:c)



你砍砍!!!瓶身設計是不是超超超美的啦!!


鑽石切割般的瓶蓋
加上粉紅色的瓶身
還有夢幻的藤蔓做搭配


吼唷!!星采真的有夠犯規的說!!
光看到這麼夢幻又有質感的設計
妳說像我們這種有著少女情懷總是詩的女孩們
如何能夠眼睜睜的看著它從我們眼前溜走呀!!
無論如何一定要帶回家的呀!!!
(某人:但妳哪來的少女....)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不光是包裝夢幻
連質地都超級特殊的唷!!


這款修復菁萃不像一般打底用的化妝水
反而質地非常濃稠
其實乍摸之下還有點油膩


但這個油膩感....我實在是太愛啦!!!
因為我這半年來其實用過2-3款類似質地的保養品
結果發現對我這種嚴重乾肌的人而言
真的是非常好用!!


重點是它的油膩感不出幾秒鐘就會消失囉!!
而油膩感消失之後
取而代之的,是在肌膚上殘留下一種粉粉滑滑的觸感
就好像上了一層蜜粉一樣!!非常神奇說!!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到現在還不知道
它從油膩到便柔滑的原理是什麼
但我真的超愛它被吸收後
留在肌膚上的粉滑觸感
而且看起來還會散發出亮亮的光澤
真的是太讚啦!!!





下一張(熱鍵:c)



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


這款也是同樣融合了保溼和亮白多功效的精華液唷!!
瓶身設計同樣是讓人想尖叫的夢幻呀!!!




下一張(熱鍵:c)



凝膠狀的質地剛擠出來的時候感覺有點濃稠
但只要輕輕一抹後
立刻就會被肌膚給迅速吸收了
原因就在於它含有高濃度的大小分子的玻尿酸
除了保濕力一流之外
也非常易於肌膚吸收!!
並能將水分緊緊鎖在肌膚底層!!
讓肌膚古~溜!!古~溜!!




下一張(熱鍵:c)



像是剛做完雷射的女孩們
肌膚特別敏感,又必須加強保濕
就非常推薦這款精華液


因為它不但質地溫和
保濕效果又是一流!!
真的是醫美術後的好幫手呀!!



哈哈!!每次我在那邊口沫橫飛地說
這保養品有多保濕多保濕的
大該沒有實際摸到我的肌膚
心中應該多少還是會懷疑說:


天知道妳是說真的還是在濠洨???


吼唷!!真的啦!!!我看起來像是那種愛虎爛的人嗎??
(某人:妳履歷表上的專長不就寫著畫虎爛?)



不!!!請看著我真誠的大眼睛!!!
為了證實我說的都是真的
這次還特別跟星采情商借了高貴的保濕度測試儀回來唷!!
保水效果如何,數字會說話↓↓↓


下一張(熱鍵:c)




我使用之前的肌膚保濕度是45.5%
沒想到才一塗抹完精華液後
竟然就立刻飆升到55.2%耶!!!


傑克!!!這真的實在太神奇啦!!
連我自己看到都熊熊嚇了一跳說!!


話說這個測試儀好好玩唷!!
真想都都暗砍起來A走說!!(大誤)





下一張(熱鍵:c)



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



這款水凝霜同樣是讓我一看到包裝設計
就一整個呈現愛不釋手的迷戀狀態!!




下一張(熱鍵:c)



吼~~瓶蓋上的大顆鑽石
我真的實在是太愛啦!!!


忍不住突然很想大唱一下
鑽石鑽石亮晶晶~好像天上摘下的星~
(某人:不要這樣!!!!!妳又洩漏年紀啦!!!)




下一張(熱鍵:c)



哈哈!!然後這款水凝霜的質地
也是超級特別的!!


怎麼說呢...乍看之下有點像是優格
但實際塗抹之後,感覺又有點像是半溶解的蠟?


一開始剛塗抹到肌膚上時
我還想說怎麼那麼乾又難推呀?
然而隨著水凝霜接觸到肌膚的溫度
輕輕按摩之後,不可思議的景象發生囉!!


原本乾燥的水凝霜竟然開始化成水珠
變得又滑又細緻
不一會兒就被肌膚給吸收光光哩!!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最特別的地方在於
妳會明顯感覺這款水凝霜在肌膚表面
形成一道清透的薄膜


就好像幫肌膚多加了一層保水防護罩一般
能將水分緊緊的罩在肌膚中
而不易蒸發乾涸唷!!




下一張(熱鍵:c)



哈哈!!一整套使用下來
整個肌膚真的就水潤亮澤到跟星采設計的鑽石瓶蓋一樣呀!!!




回上一層(熱鍵:b)



而且質地非常輕透
完全不會有悶悶黏黏的黏膩感
在這個炎炎夏日中使用真的非常清爽
保證一用就會上癮呀!!


哈哈!!難怪菲蕾會這麼大力的推薦!!
我也完全沉迷於星采水潤甦醒系列的美麗外表
和它溫和又超好用的內涵啦!!!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

http://www.starbeauty.com.tw/



現在全館消費馬上送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5ml
滿3500元再送日本kaza手鍊乙個唷!!
真是太划算啦!!



本文章引用至 http://www.wretch.cc/blog/rouan/12952932 

 
若想購買星采醫美保養品查詢以下資料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 http://www.starbeauty.com.tw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免費客服電話( 0800-318-889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客服信箱( starbeauty@starclinic.com.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