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灰仔用公主系的保養品好羞喔>///<

講到公主系就不小心想到公主病

人生在世大家一定都有遇過公主病的患者

我自己就遇過一個箇中翹楚的大學學妹

要先坦承我的確是從鄉下學校畢業的

想當初跟長輩說我念中正他們還以為敝人在下從軍報國。歪歪

雖然名字這麼正氣凜然但說穿了還是一所戀愛學分至上的普通大學

喔然後是真的很鄉下沒錯啦附近都是鳳梨田

鳳梨熟成時還會帶上黃色小帽偽裝太陽花呢(像這樣)



喔不小心離題了是不是

總之好像是有一次在學校餐廳遇到公主學妹

殿下一如往常拎著名牌飆飆而且自備背景音樂駕到

繞了一圈之後公主很苦惱的表示實在不知道拿甚麼當午膳

然後然後。經典台詞要出現了

唉。。。我在民雄吃食物只是為了要活下去阿(托腮)

~#%!@&*所有的英文字母就像跑馬燈一樣在我眼前ABC全部展開了呀

(不要問我為什麼有時候反應太大就是會這樣)

內心小劇場咆哮著來人阿把這個銷查某給我拉出去掌嘴一百

不過當年我只是很孬的假裝沒聽到

頂多事隔多年之後拿出來在blog上噹一噹

只希望她不要看到這一段就算看到也不要知道我說的是她本人

就當作我在說隔壁法律系的好嗎!!!



然後終於要進入今天的主題了阿(離題大王)

就是最近用的這一系列公主系的保養品

星采水潤甦醒關鍵3步驟

各位大大如果看到女友用這套保養品不需要害怕

我們裡頭可是善解人意的好女孩兒阿

先來看一下我個人超級愛的星采奇肌修復菁萃







年紀到一個砍站之後就會體認到每天光是出門就感覺很傷臉皮

風吹日曬雨淋偶爾還要被揶揄取笑(真的好傷阿)

總之修復動作很重要

要不然會發現保濕的東西越擦越沒凍桃

其實這就是因為角質層變薄了或是變不健康了

如果開始有這種前兆千萬要注意阿





星采奇肌修復菁萃是油質來的!!!

第三型神經醯胺CeramideⅢ、角鯊烯Squalene、西蘭花苗萃取物、紫草萃取物

特別適合美容療程後脫皮、乾燥缺水及敏感性肌膚、換季乾癢修護保濕使用

完全的無水精華配方

我個人非常熱愛她並非因為年邁婦人需要油脂滋潤

是因為它真的非常沒有負擔阿

雖然是油質但是比較類似時空膠囊那種很清爽的油

擦完皮膚立馬就平滑起來

而且吸收的超快.一下子就完全不油膩

主要是幫助角質重建~並且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所以記得要把它放在第一罐擦阿





然後接著就要補水了

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含有10%的高濃度玻尿酸

搭配超高的吸收力

咻一下就把水分補進去

而且有搭配彈力跟潤白成分

玻尿酸鈉、小分子玻尿酸、海洋保濕因子、大豆彈力膠原、卡姆果

算是一罐多功能保養品喔!!!







口說無憑化妝品殘忍舞台又來惹!!(stop light)

先用肌膚檢測儀檢查一下使用前的熟女保濕度

看我表一臉正色就知道挖奔郎也很緊張阿

沒有照都不知道孩子是男是女



總之擦上再來檢查吧

它是清爽的凝露狀

擦起來完全不黏膩而且補水效果很好

用完臉會有瞬間ㄉㄨㄞ起來的感覺

不過重點還是要看一下肌膚保濕度差多少

開盤了開盤了!!!



有沒有差超多的

吸收之後立刻提升了20%以上的保水度猴腮雷哪!!!

而且成分裡面又是美白又是保濕

個人覺得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

all in one的精華液







星采水潤甦醒關鍵3步驟來到鎖水終點站了

如果你是年輕肌

還是說超級討厭油膩感的人

這罐就是你萬中選一的夢想情人!!!







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

整瓶除了保濕還是保濕的水凝霜

裡面80%的超高含水量

抹開的瞬間就可以感受到源源不絕的水分(仰頭沖SPA)))





所以不管是油水失調

還是說單純就是皮膚很油的人

不需要油潤但很需要補水的肌膚類型

我都推薦這款吼哩

對了質地是出水霜來著喔

推開之後會變成一顆顆小水珠

超好玩的啦



當然他不是擦好玩的而已

個人覺得他棟桃相當給力!!!

尤其是睡前也可以當成晚安凍膜來敷喔

大大力的挖下去

豪邁的擦上厚厚一層

隔天我跟你講!!!那不是開玩笑的嫩!!!

超級補水的啦~雖然是有點奢侈的用法

但是我對保養品一項都是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態度XD

皮膚會好最重要你說是不是



上妝一樣是不卡彈不卡粉的啦

還蠻訝異包裝這麼美的保養品居然也這麼好用

(感覺有點像發現正咩其實人很好)

而且又是醫美診所出品的感覺就是溫和不出亂子阿

價格也蠻實在的雖然長的一副高貴公主的樣子

阿恩溝都在一張小朋友上下

罩子夠亮的男性大大看到這一篇算你們有福阿

買這套送給女友一定心花開

不用再遭受那種"這是甚麼"的傷害眼神了

私以為男性送禮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我就收過幾次傻眼不知道是禮物還是整人玩具的東西

難道其實是因為只是朋友就亂送一通嗎?那就當我交友不慎好了(哭哭)

送禮要送到心坎兒裡阿)))





除了直購單項之外

也可以來套組合喀彭派

筍筍今天介紹的這三瓶我個人都很推

沒有雞肋偷偷參雜其中!!!都是重點明星商品!!!

私以為組合就是要這樣才有誠意阿

要看更多就自己到星采醫美官網去看吧

現在不用去醫美診所打雷射

在家裡網購也能用到醫美診所的保養品了尤)))

星采醫美保養品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uglygirl/3087018


若想購買星采醫美保養品查詢以下資料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 http://www.starbeauty.com.tw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免費客服電話( 0800-318-889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客服信箱( starbeauty@starclinic.com.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