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前陣子去參加星采舉辦的“漫畫女孩的小確幸“微電影首映活動
是說有加粉絲團的人應該有發現吧~我這陣子完全迷上微電影阿!
相較於電影的大場面,微電影可以給人另一種更真實的感動


這次“漫畫女孩的小確幸“故事主角是網路上很紅的織織與賴賴的愛情故事
她們的愛情故事《一萬兩千零八公里的私奔》
在網路上擁有破億人氣
雖然在看首映之前我還沒有看過這個故事
但看完微電影之後也覺得非常的感動呢>//////<







男女主角現身啦>/////<







織織

“通往夢想的路上雖然艱辛,卻也有平凡而美好的幸福。
這些小確幸使我們彼此心意相通,

相信,未來的人生會更美好。“








到底何謂「小確幸」呢?

其實,「小確幸」指的是微小而確切的幸福~

小的時候可能每年生日收到一個芭比娃娃;過年拿到紅包就開心得不得了
覺得自己能擁有這些真的好幸福唷!


但隨著一天ㄧ天的長大.........

環顧四週,能夠擁有的物質享受越來越多,但是幸福的感覺並不一定隨之而來
物質的滿足並不等於心靈的滿足~





現代人生活太緊繃且忙碌了
常常會忽略一些能感受到幸福的小細節

也許我們可以花個週末去旅行沈澱心情,遠離塵囂享受大自然

花個十五分鐘打個電話回家跟爸媽聊聊天,說說心事

花個十分鐘幫愛的人買熱騰騰的早餐

甚至是每天早上給對方一個擁抱

只要肯用心去感受,小確幸是無所不在的!



而織織和賴賴在追夢的途中遭遇到很多挫折,不開心甚至是爭吵
雖然過程可能是外人無法想像的辛苦
但他們藉由無數個生活中的小確幸
手牽手一起努力,繼續追尋屬於他們的夢想^^






這部改編自真人故事的《漫畫女孩的小確幸》微電影
敘述的是長相甜美、從小夢想跳芭蕾舞的女主角織織
從國二開始搬到溫哥華、大學到美國念芝加哥藝術大學~
在前景看好之際,卻在網路上認識了漫畫同好-賴賴
經過長時間網路交談相處,毅然決然休學回台灣與賴賴一起畫漫畫,開始兩人的同居生活........


關於他們之間感人的愛情故事,我就不用文字敘述太多~
請大家自己看影片嚕>////<


 


看完有覺得很感動嗎???>/////<
我覺得這樣的故事也許有不少人能感同身受
說起來這並不是什麼華麗淒美,驚天動地的愛情故事
但卻是一個也可能會發生在大家身上的故事~
也是一個很能發人省思的故事~


我是個還蠻難感受到感動的人
大概只有老人和狗狗會讓我感動到大哭吧XXD
((而且只要關於這兩個類別,連卡通影片我都會落淚....整個哭點很莫名:P


我和老公其實不太會吵架,但並不是因為我們兩個脾氣太好
兩隻蝎子在一起怎麼可能相安無事哩?!
我知道其實很多事情都是他讓著我的
所以我們真正大吵架的次數少的可以
雖然我覺得老公不夠浪漫,節日也不太會給我驚喜
但是其實他也知道我不吃驚喜這一套
因為萬一送錯禮物那才會真的讓我三條線......
他願意幫我打掃我最討厭打掃的廁所
週末早上幫我買熱呼呼的早餐
鬧脾氣時讓著我
支持我做想做的事情
還有在可以睡到自然醒的週末早起幫我外拍..........
在看完這個故事, 讓我仔細回想起這一些生活點滴
對於現在自己的生活,也確實感受到了真實的小確幸!

((哎唷~我其實很少在網誌中提到和老公相處的這一塊,真是太害羞了>////<))

所以......你們今天感受到屬於自己的小確幸了嗎???






首映結束後就是這次星采新推出保養品系列的活動嚕>////<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和我一樣........
每次晚上使用完保養品,隔天早上起床我一定會先照鏡子
如果肌膚明亮度以及保水度很好,心裡就會覺得一整個開心~
上妝也因為膚質好,所以很服貼;保水度夠持妝度也高
然後一整天的心情就會大好

((所以這應該也算是屬於我的小確幸吧XXD


但如果早上起來看到臉上冒出一顆痘子,尤其是超大顆那種
心情就會差到不行 ,工作也會覺得不順~工作結束就很想趕快回家>"<




星采真不愧是女人肚子裡面的蛔蟲~
新推出的保養品包裝是採女生們最愛的粉紅色系
包裝也是非常的講究呢!

希望藉由新的水潤甦醒系列保養品,結合織織與賴賴的小確幸愛情故事
讓女生們都能夠保養出完美無瑕的肌膚
看著美麗的肌膚享受幸福的感覺>/////<





這瓶水凝霜感覺很好用耶~~
等我收到試用過後再來和大家分享^^







Cherry正妹今天除了是主持人之外也是model
不管是工作上或是私底下都超可愛的,好喜歡她>/////<

卸妝中~~~~




這款泡沫卸妝產品感覺也是好用又方便耶
我最愛這種方便卸妝的產品了!!!





卸妝完還是美人一個阿,膚質真好!>//3//<





而且近看感覺卸的很乾淨耶!!








面膜看起來也很好用!!!
我最愛用醫美診所出的面膜了,都非常的厲害:))))





這女人明明在敷面膜還是硬要講話
不忘主持人的工作~哈哈哈>/////<






後來Cherry使用一整套保養品之後
感覺肌膚很水嫩耶,但我跑出去拍照了所以沒拍到 嗚嗚!!!
只好等我實際使用過後再來和大家分享嚕>/////<


最後要跟大家說一個好玩的活動
星采這次還舉辦了小確幸徵文比賽唷!!!

只要分享自己的小確幸,就有機會獲得最高奬金三萬元以及翻拍成微電影的機會唷:)


*小確幸徵文活動

www.starbeauty.com.tw/event/20120508

徵文時間:2012/05/08-06/09 12:00止


*星采醫美保養品首選

購物網:
星采
客服專線:0800-318-889
即日起請上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購物網站除了有超優惠醫美保養品促銷組合之外,更將分享許多醫美保養文章唷!
現在加入會員首購即可獲得100元紅利點數!歡迎誠摯邀請各位趕快加入~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wiwinnie/10335365


若想購買星采醫美保養品查詢以下資料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 http://www.starbeauty.com.tw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免費客服電話( 0800-318-889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客服信箱( starbeauty@starclinic.com.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