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又是趕快來還債的一篇XDD



好難得的週末假期

雖然一樣又因為禮拜天的活動北上了

但星期六我特意沒有安排什麼行程

除了下午還有一些(是很多)穿搭要拍

今天也不用特地跑到台北跑活動趕攤

就這樣在家裡優優哉哉的寫文~真好

這樣想想~我很久的人生都是在倉促混亂中度過

以後真的要好好學習如何做好時間管理阿

不然每天都在趕趕趕~~



這篇延續上一篇也是拖很久的美白文

總共連續兩篇還債文~哈哈!!

算算從FIFI出國前做了這個倒入就到現在

真的是整整過了一個多月呢

趕快來跟你們報告做完的心得囉:D

這天預約的時間還滿早的

我記得是早上11點

因為還要從基隆過去

整個是睡眼惺忪的樣子

通常禮拜六是我最想要好好補眠的時間

因為一到五都睡眠不足~~~>\\\\<


跑到了星采噢

就是古亭站那間星采



這天算早到

診所還沒有什麼人呢

所以一樣亂拍亂拍

看板上這是店裡的醫師團隊唷!!



話說星和、星采、大安店、新竹店、台中店...

他們也陸陸續續開了五間診所

怪不得醫師團對這麼浩大XDDD



每次看到這張韓式隆鼻的看板就好心動

不過我應該還是沒勇氣拉
)))凹嗚~



我之前大部份比較多機會是預約星和

因為它離台北火車站比較近

但因為這天要體驗的是新的機器

只要在星采有~所以就特地跑了過來=\\\=



還沒開始前,亂拍一下XD



登~~這就是星采裡頭最新的機器!!

也算是世界最新的美容科技喔

它就叫做OXYPO注氧超導儀



為了寫文我還先做了功課~

這個OXYPO新機型呢

算是三機一體的機器

它有附很多種探頭,我知道醫院裡就四種了

每一種探頭的效果都不太一樣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療程這樣^_^




還有LED燈顯示的藍光跟螢幕

上面會顯示使用的時間跟濃度

一整個非常先進.....

(妖:你是哪來的台北俗..沒看過LED嗎??..)



流線型(?)的外觀

一整個非常引人注目拉!



那麼就馬上開始療程

其實這個療程趕時間又想保養的女孩也可以做

因為一個小時內可以完成呢!!



一樣是護士溫柔的洗卸動作

那麼這天我要跑三個行程

(醫美、弄頭髮ˋ晚上吃飯)

所以我就是先不卸眼妝囉~~~

畢竟還要重貼假睫毛太麻煩了=3=



(逼:反正又不是妳自己貼....)



這天我主要是選擇保濕

用的是電子超導槍

還有微電波活氧白的導入

想要讓因為換季乾敏的皮膚吸收一些養份>3<



這個機器很特別~

滾動電極頭的時候

在電流製造電解孔的同時

利用正負離子的吸附原理

將大量產品快速的輸送到皮膚深層這樣



簡單來說

我們之前擦的保養品常常不一定會被皮膚吃進去

但這台機器有強大的電子穿孔

所以可以讓保養品或是滋潤成份的營養

都讓皮膚100%吸收的意思拉

這個步驟很快~

大概15分鐘就完成囉



然後就是結束後的敷臉鎮定拉



(右眼那塊瘀青是因為之前拿剩下玻尿酸打水痘疤噢!!)


你們會不會覺得也太快

其實真的算滿快的保養療程

都會女性沒時間又想要變美的話很需要拉>\\\\\\<



中間我還偷拍了他們的美容車

東西好多噢!!



最右邊那瓶STAR潔顏慕斯我也有買喔

現在就放在埔里的宿舍裡

我都會用她來做第二次清潔呢,好用^_^



喔對~敷臉的時候因為不能笑

可是小妖一直亂拍

害我實在很想起身飛拳打她=皿=ll



所以我一直呈現在故做鎮定的狀態

XDD




敷完臉就等小護士幫你擦上保養品就完成了

通常她們的動作都很輕柔

所以躺得很舒服的我都快睡著了

XDDD



有需要的孩子還有出門行程的話

也可以請小護士幫你上防曬隔離喔

她們會很樂意的




:::導入完的肌膚:::



再來看看這天做完的皮膚狀況吧

真的有差耶!!!!!!!!!!!



雖然我不是素眼

但是這天剛做完療程就拍照了

所以還沒上底妝,算是"素臉"喔

皮膚啵亮的XD


跟剛做完杏仁酸換膚的皮膚有得比喔!!!!



那個很斑駁的是頭髮的陰影拉

基本上我不長斑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油肌還是混和肌的關係

我最困擾的只有膚色暗沉跟不均勻

阿~還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先偷上了底妝

哈哈哈~



喔對~這天我跟FI仔都是預約同一台機器

但是因為機器只有一台,一定要輪流才行

所以她就被排在我之後來囉!!



這傢伙北上沒帶相機借我的GF1去拍

所以我這邊才會有她的照片拉

不然我早就跑下個行程去做頭髮了XD



偷偷放上來

不知道她會不會生氣....拉拉拉

(大笑三聲+奔跑走~~~~~~)



想要抗皺的輕熟女就可以選擇這種



光是一台OXYPO

總共有4種療程可以選擇囉!!



這就是我當天和安啾他們聚餐的照片囉

看穿搭應該不難發現

因為我身上的衣服都沒換XD



做完導入的當下

不只皮膚非常光亮

後來再上底妝也是非常好上呢



過了一個禮拜的膚況

一樣維持的非常好拉!!

精華液滲透到深層肌膚以後

果然對於解決換季乾敏、乾燥有非常大的幫助



也非常推薦給妝上不上去有乾燥問題

或是容易拖妝浮妝困擾的女孩囉



就用之前的外拍照來當ENDING吧

保養真的是必須要不遺餘力

GOGO~


診所資訊

星采醫美診所 

預約專線: (02)2367-1789

ADD: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他們的部落格在這

有問題可以直接去問喔^_^ 

--->
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




就以上



 
本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cuterosalind/18982477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