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高采烈的特地請了年假,要來去預約做夢寐以求的脈衝光

打散我的多年來的頑固斑點,女人啊!愛美是天性。

 

卻因為最近太累,被醫生診斷出長出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泡疹"。

最近,身體出了一點警訊,狂發了一些小麻煩的病症,咳嗽打噴嚏的小感冒、嗜睡,

或許是最近工作應酬性飯局、找朋友打哈哈約的飯局,還有之前超偶5比賽完的壓力釋放...

免疫系統失調,身體開始在對我反應。

 

這都雖不打緊,只是可惡的是泡疹居然長在最明顯人中的位置,超搶戲。

醫生一進診間劈頭就說:「它現在是旺盛期耶!妳下次再來吧」聽了差點昏倒,

原因是怕泡疹會擴散,此時打脈衝光會增加風險,只好打包下禮拜再去。

可是我,浴帽戴了、診療間也躺了、妝也卸了!(護士美眉對我真好眼妝不用卸)

下一張(熱鍵:c)      

斑點超多的。

年輕的時會說那是雀斑、輕熟女的時就說那是曬斑、最後再資深一點就說那是老人斑!!

其實都一樣,只是名稱不一樣!

 

只是不死心的我,處觀看診所內還有沒有其他項目,不想白白請了休假時數啊....

後來,誤打誤撞選了美白針,理由是:藉由點滴可以美白兼殺時間!

我是天生牛奶咖啡色,也就是不黑也不白的膚色。

小時候住在幾乎沒有可以遮蔭的東海岸,似乎成就了我天生黑的硬底子,

順便看看是不是能藉由這個方式改變,擊退體內的一些黑色素。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醫生說我選的好,美白針加上維他命C、以及B群、抗氧化劑等等,

正恰好可以幫助趨退我的疲累感,給我所需的營養素以及促進新陳代謝、抗發炎等。

 

雖然一針還沒辦法發揮明顯的美白效果,

但我隔天睡醒,我的皮膚好的發亮,尤其是額頭!就好像做了美容spa或敷了整晚的臉,

毛細孔變的很細,很好上妝。

 

還是那句,女生天生愛美啊!

下個禮拜,我要來期待一下脈衝光的成果。

 

  星采診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古亭捷運站1.2號出口

 

附一張近日的近照↓↓↓

回上一層(熱鍵:b)  

 

我的兩個正妹好同學們!


本文章引用自http://vivitachen.pixnet.net/blog/post/33201689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