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女人都愛漂亮 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但是說真的 當了媽媽以後 真的變得更愛漂亮
一心一意只想裝可愛變年輕變美麗 (跟我想法一樣的媽媽 一定在電腦前點頭如倒蒜吧)

於是 我決定鼓起勇氣來做微整型 (這應該是最迅速變美的方法吧)
來到
星采診所
下一張(熱鍵:c)

環境非常舒適 乾淨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星期四的下午 又下著大雨 診所裡的病人 還真不少ㄝ
小姐一一的在幫每位病人解說服務
(這裡的小姐都好年輕貌美喔 是一種間接的推銷手法吧!!??)
下一張(熱鍵:c)

來到這裡
當然是找院長啦!!! 楊志雄醫師 (以下簡稱雄醫師)

我說: 雄醫師啊~我的五官比較不立體 看起來臉扁扁的 還有    我想要變可愛一點啦~
(雄醫師心裡應該想 :ㄝ~這有點難啦 但是我還是會儘量幫你的 ) 

雄醫師很仔細細心的跟我溝通諮詢~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的問題就是眼袋 我有2層眼袋 這真的很困惱我
因為這讓我看起來很累 又比較老的感覺
(雄醫師說上層的叫臥蠶   下層就是眼袋啦!!!)
 下一張(熱鍵:c)
於是在院長楊志雄醫師的建議之下 我要做
玻尿酸打淚溝

開始上麻藥 大約20分鐘
下一張(熱鍵:c)

很緊張    所以笑得很僵
下一張(熱鍵:c)
有種期待的感覺 但是卻又怕痛ㄋㄝ


過程中 雄醫師一直問我話 應該是想要我分散注意力吧
但是我真的不想說話啊 ~ 我好緊張啊!!
雄醫師: 你要跟我說話 咱們要保持聯絡啊! (好幽默喔~)


打完了 好快喔 整個過程大約15分鐘  
說真的 打淚溝 都不痛ㄝ~
再來就是濕敷了
下一張(熱鍵:c)

打完後的隔天
好神奇~ 幾乎沒瘀青   所以沒有恢復期的問題
當天跟朋友出去 還直誇我變年輕 卻看不出端倪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之前的我 有種肥厚甩不掉的雙層眼袋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好大坨的眼帶阿!!!!
下一張(熱鍵:c)


搭拉~ 親愛的 我變年輕了!!  不用多說 大家應該可以看出差別吧!!
ps. 請注意眼袋部分
(因為這是術後的第2天 所以左眼下還是有一小點的瘀青) 
眼下好平順好自然喔~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然後看著照片 我又發現我還是有想要再改進的部份
我想我下星期又要去找楊醫師報到了~ 待續!!!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heysonglu/12217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