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鏘啷啷啷



既上篇【醫美】微晶瓷給我山根先生+高挺鼻!(上)



終於我要來生下篇啦~


下一張(熱鍵:c)


又到星和報到了



在火車站對面真是就甘心



省掉很多搭車的麻煩說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回診的目的



就是為了把上次還沒打完的微晶瓷給打完囉



又是DUDU大正妹幫我服務好開心~~(轉)



因為很多步驟是一樣低



所以這次會省略很多一樣低步驟圖



放比較多AFTER的照片拉(((笑


下一張(熱鍵:c)




每次來都不會少低上麻藥



下一張(熱鍵:c)



都老手了我(誤)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唇印頭毛貼~~有它心情會好XD


下一張(熱鍵:c)




上麻藥不忘自拍(噗)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出現的壓力球


下一張(熱鍵:c)




終於不一樣顏色了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基本的卸妝動作還是不會少掉低



下一張(熱鍵:c)



塑型步驟,通常是邊打邊捏



其實就算打了麻藥還是不可能完全沒有感覺



不過耐痛力(?)高的蘋果是可以用意志力撐下去低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我不太愛睜開眼睛



除了很亮還有怕看到針頭(噗)



and想說我想要睜開眼就看到高挺鼻這樣..XD







而且這次還打了0.1CC在下巴



讓我超期待效果的!!


下一張(熱鍵:c)




結束的步驟就是濕敷濕敷



通常這都時後我都恍神了拉



很多人打完都還好



不過我的鼻子倒是兩次都滿腫的



第二次好一點沒什麼瘀青



(要不然真不知道開學要說什麼...)


下一張(熱鍵:c)




感謝大正妹DUDU



還跟我扮起姊妹花(誤)


下一張(熱鍵:c)




打完第二次在診所拍的照



鼻子的山根地方感覺更明顯



然後下巴是馬上有變好看耶







術後五天照



下一張(熱鍵:c)



和上次一樣術後拍一下


下一張(熱鍵:c)




至於大家說的開眼頭效果



我覺的是一開始比較明顯


下一張(熱鍵:c)




隨著時間微晶瓷被吸收以後就不是那麼明顯



但還是可以感覺到五官立體許多



下一張(熱鍵:c)



就算沒刷也好像有天然鼻影的感覺....XD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比起以前更愛自己素顏的說((羞))


下一張(熱鍵:c)




下巴雖然只打一點點但效果很好耶



最近化起妝來也很快又立體^0^呼呼~


下一張(熱鍵:c)





附上注意事項唷



 
Radiesse 微晶瓷填充治療小叮嚀:




1. 注射後會有輕微發紅、腫脹、搔癢,這是正常現象。



2. 在治療後 3-5 天,可能會有點腫脹的壓痛感,此屬正常現象,約一周內逐漸恢復。



3. 注射後 48 小時內應輕柔地清洗治療區域,避免誇張的表情動作和按壓。



4. 治療後應避開治療部位,使用保養品或化妝品。



5. 注射後一周內,應避免去高溫場所或過度曝曬於陽光下,直到腫脹及發紅消退為止。



6. 在治療完的 1-2週內,會感覺注射部位有種緊繃感。



經過一段時間後,治療部位就會變得柔軟,讓您獲得自然柔軟的效果。 



7.術後一周盡量避免帶眼鏡以防變型。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放上一張BEFORE跟AFTER對照當endding~哈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cuterosalind/18735488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