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有不少有經驗的女孩看到這個標題就知道是哪招了吧XD

雖說翠蕊不愛咬口香糖、也不愛吃大塊肉
要咬很久或啃很久的東西我都不太愛
但唯一戒不掉的就是QQ嫩嫩的滑溜珍珠啦❤
再加上吃飯時不可避免的啃咬
總還是逃離不了日漸發達的咀嚼肌ˊДˋ
說到這兒我突然想到
少女時代想瘦臉時曾有人說:「常咬口香糖可以讓臉看起來更瘦!」
媽呀!這是哪來的毫無根據說法!!!
還好我那時沒照做
要不現在應該沒那麼好解決 ̄∩ ̄|||

大概3~5年前醫美剛開始風行時翠蕊就打過肉毒
現在醫美更方便更普及
不用一個午休就可以完成小微整或是雷射保養
也難怪這麼多人趨之若鶩
翠蕊月初去做淨膚雷射時也偷偷在咀嚼肌的部分補了肉毒
希望讓這3~5年又開始囂張的咀嚼肌給我乖乖的消下去ˋˊ



我絕對沒有只穿內衣來誘惑楊醫師幫我打多一點!!!
真的!我裡面有穿小可愛啦-口-
只是小可愛的顏色跟涼被的顏色太過接近
再加上翠蕊真的很怕打針所以抓著壓力球的手一直在施力
小可愛就這麼一路被往下拉......orz
旁邊貼心的美容師不僅要固定住我的頭不可以亂動
還要兼著幫我把涼被往上拉
很辛苦哪...... ̄3 ̄



不要看我這麼緊張
其實我真的只是怕打針而已 ̄Д ̄|||
肉毒並沒有像微晶瓷那麼痛
頂多就是微酸的感覺
很像針灸,但又沒那麼酸
算是醫美類的基礎班哩!



(臉上紅紅的是因為才剛打完淨膚雷射)
印象中好像是一邊五針的樣子?
總之就是要平均分配在咀嚼肌的部分
讓整塊肌肉都可以均勻的消下去哩!

另外一定要補充一下
現在應該不能叫楊醫師,要叫楊院長
(院長你下次不要忘了翠蕊嘴巴甜XD要讓我更漂亮哦❤)
楊醫師這個月榮升為星采院長囉!
但千萬不要因此變得更忙碌讓我很難約啊ˊ口ˋ



打完後會有小小的針孔&一瞇瞇的瘀青
基本上並不會影響整體的美觀
幾天後就恢復哩!

*七月初的照片。


這時候的翠蕊下顎兩邊比較寬一些
雖說臉型還是尖的
但感覺有稜有角而不是滑順的鵝蛋臉

*昨天才拍的照片。




另外一定要特別註明一下
肉毒並非馬上見效,也不是馬上變小臉哦!
根據翠蕊之前的經驗大概要兩週以上才會慢慢有感覺
從月初到本週大約快三週的時間
翠蕊臉上那兩塊囂張的咀嚼肌消掉不少
下顎兩旁的曲線也變得比較柔和
不再是特別明顯凸出的咀嚼肌
接下來大約1~3個月時會感覺最明顯
維持的時間會因為個人吃東西的方式不同而慢慢恢復
翠蕊目前也有使用
克蘭詩超V型緊塑精華&香港超熱門的2B美臉曲線精華液來輔助維持
要維持漂亮的V型鵝蛋臉果然一刻都不得偷懶呀-ω-+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不保養的懶女人!別忘了給翠蕊一個愛的推推呦❤ →→↘

本篇文章引用至 :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cherry/26658499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