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START!>

 

我的美容師是Coco~(最後會附上合照:P)

首先,美容師先幫我卸妝。

and.....

不免俗的要來幾張術前照

 

熬夜又爆痘痘了||Orz

((由於沒有攜伴,而換膚術也不用護士,所以照片都是自拍請見諒唷(羞)

 

卸完妝之後,

Coco幫我在眼周、鼻頭鼻翼、嘴唇  用棉花棒塗上綿羊油+凡士林,

目的是要保護這些較脆弱的部位↓

 

 

然後就開始杏仁酸護膚囉!

敷上臉的時候感覺涼涼的,很舒服,

如果有破皮或痘痘的地方會比較敏感,(稍微有刺刺的感覺)

指出來之後美容師會用沾了溫水的化妝棉中和,

敷了三分半之後就用溫水擦掉。

(時間長短是看膚質的狀態)

 

敷完之後,會發現粉刺都冒出頭來了!!!

接下來要把他們清掉!

美容師有提醒唷,夾子不要買尖頭的,

自己夾會容易傷皮膚,

要買這種圓頭的!↓

 

  

拔完粉刺之後,

Coco幫我做"美白導入"

在臉上塗上杏仁酸專用的凝膠,

然後~

 

用一支一秒可以震盪約一百萬次的儀器,

在臉上畫圓圈~

會漸漸的有溫溫的感覺。

 

兩邊臉都按摩完之後,就是清潔了~

**杏仁酸換膚之後,保濕跟防曬是很重要的噢!**

 

<療程結束!>

 

害羞的自拍一下這樣XD

 

 

乍看之下沒有太大的差別,

因為杏仁酸換膚是要做4~6次才會有很明顯的改善效果。

 

來看看術前術後的差別吧

 

我覺得膚色沒有那麼黃了啦

 

做完之後皮膚摸起來滑滑的♥

 

(除了長痘痘的地方((淚

 

最後,

要感謝我的美容師Coco!!

右邊這張是出了診所之後的自拍

 

感謝大家耐心的看完我的分享文唷!

 

有興趣或是有任何問題的話都可以上星采網站詢問

 

 

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lidrfmo/23987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