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是個厚唇女孩,之前還曾經被笑說香腸嘴,所以一直以來自己還蠻討厭自己的唇型,直到這幾年開始流行有點厚度的嘟嘟嘴唇,才覺得人生有一點點希望~

有了天生的厚唇,就想要變得性感~加上現在只要打開臉書,就可以發現很多網路美女都有施打玻尿酸豐唇,不過也看過許多案例打的太過頭,唇珠變成一整坨,比例很詭異~讓我有點卻步,怕打了很不自然~

在某次按照慣例回星和台南保養,跟院長鄭玉貞醫生提起唇珠這件事,在鄭醫師專業評估以後,我決定獻出第一次打唇珠~~~

放心把自己第一次的唇珠經驗交給鄭醫師主要的原因,是在諮詢過程中發現鄭醫師的審美觀跟我很相近,她有提到我是屬於厚唇的女生,唇珠只要一點點就好,讓形狀出來但不要太明顯,不然會變得很奇怪~~

鄭醫師在講解的時候,我內心點頭如搗蒜呀!施打微整真的很害怕遇到審美觀跟自己不一樣的醫師~~找錯醫師就像去沙龍弄壞頭髮,結束後希望今天可以重來的心情~~

等待施打的過程,美容師幫我在嘴唇敷上麻藥,一併掃QR碼給我看玻尿酸的認證與完整包裝,這次施打的是公主玻尿酸。

公主玻尿酸小檔案:

Princess公主玻尿酸是經由微生物發酵而來的凝膠型玻尿酸,具有高度黏稠性與理想的彈性,提高注射的順暢與舒適度且塑型自然,是根據高安全標準檢驗法規製成,並通過毒理學及生物相容性試驗,不容易導致過敏且安全穩定。公主玻尿酸分為較大與較小分子劑型,依照不同的需求施打不同的部位。較小分子的劑型中添加了甘油,可以加強補水作用、改善肌膚保濕力與彈性,並達到較持久的保水效果,適用於淺層紋路,如眼唇細紋、頸部或手部紋路。

因為是施打在唇珠,算是比較柔軟的地方,也算是淺層的紋路填補,所以用的是小分子的喔!也會比較自然~另外呀!星和診所的針劑都是有加入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的!

讓人實在很安心和放心,畢竟施打在自己身上,不得馬虎~
(之前貪小便宜有在別家診所打玻尿酸,醫生也沒給我看是否原裝、有無稀釋過就直接打在我臉上,導致我臉上凹凸不平,之後還打了降解酶才恢復原樣)

敷麻後約莫等待30-40分鐘後就開始施打囉~扎針的時候我有流了幾滴淚,畢竟嘴唇很敏感啊XD

我覺得有點小痛,腫脹感很明顯~但施打完就不痛了!沒辦法~~為了成為女神我要忍耐(咦)~

上圖右是最後醫生幫我塑型,完成塑形後就結束啦~~~~~整個過程不到一個小時啊!!

醫師採三點式的打法,上唇的唇珠,跟下唇左右各打一針,讓整體唇型看起來更立體!

 

5

再給大家看看這個magic的轉變~~~

 

6

上左圖的嘴唇明顯比較薄,右圖施打後有種豐腴~垂涎欲滴想讓人親一口的感覺~哈哈哈哈自己說…

再來下面三張都是施打前的樣子

覺得任何角度拍起來都是厚厚的一條那樣~~~跟性感絲毫扯不上邊((哭))

施打後就不一樣囉~~

就算張開嘴校也能明顯看到唇珠,嘴唇微張更有性感的感覺,連側面的嘴唇都有小唇珠綻放著(((超開心)))

非常推薦女孩兒來試試看唇珠,打完後連男朋友都覺得變性感了!!

這次的唇珠初體驗真的非常滿意~~超級感謝星和台南還有鄭醫師~

這裡的一切都令我很喜歡!!所以推薦給大家~

也歡迎大家來追蹤我喔!!

FB:藤田奈奈

星和台南店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錢櫃斜對面)

營業時間:每周一至周六 12:00 ~21:00,周日公休

預約電話: 06-2131255

官方網站: www.starclinic.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ainan/

【LINE】搜尋@starnic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