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是五官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好看的唇型能給容貌加分,也能影響一個人的面部輪廓。微笑唇,就是不笑也能看起來笑容可掬親切有加,像我就是因為眼睛大眉毛濃,加上嘴角下垂><

嘴角下垂看起來會很不平易近人,像擺著一張臭臉,常常會讓人誤會到底是在不高興什麼?

記得有一次,半夜在診所值大夜班,產婦因為剛生產完身體不舒服,我要去幫忙,就因為臉上沒有表情,馬上就被客訴說我態度不好,臉很臭!

但說真的誰能24小時都抱持微笑啊?長得比較兇我也是挺無奈的呀…(哭)

所以我一直都很羨慕那些天生就長得和藹可親的人,就算他們沒什麼表情也不會讓人覺得難以親近!

真心覺得有一個微笑的嘴唇很重要!就算你不笑人家也不會覺得你心情不好!

 

以上這兩張就是我平常沒有笑的時候,是不是看起來就一副要殺人的臉?

但我真的沒有不高興,也沒有生氣…

 

後來知道邱大睿醫師有在做唇部的微笑線,也就是「嘴角上揚術」,就立馬拜託他來救救我!

不然我一直被人家認為臉臭這真的是極大的困擾啊啊啊啊啊!

邱醫師表示手術的方式為:在口角上方切除一小塊三角形區域的皮膚,然後從肌肉、皮下組織以及皮膚三個層面懸吊提拉口角,同時還要處理位於口角下方的「降口角肌」以去除其下拉嘴角的力量。切口疤痕遺留在口角處上唇邊緣和下唇邊緣各5~8mm左右長度。效果永久,術後疤痕不會太明顯。只是術後的一切活動包括進食、大笑、說話等都或多或少會牽拉口角刺激疤痕增生,恢復較慢,所以會建議術後3個月內盡量減少不必要的誇張表情動作,術後可以搭配使用祛疤膏唷。

 

手術當天其實我也沒有特別找我喜歡的唇形給邱醫師看,因為我相信流行的唇形可能也不一定適合自已,對吧?

所以我就乾脆放心地交給邱大睿醫師了!我相信依照他的審美觀,一定可以幫我做出適合我的唇部微笑線的!

 

手術前醫生會先做一個術前的溝通,讓我知道等等做完後的唇形大概是怎樣,手術時間也滿快的,睡一覺起來就好了~

因為我也沒做過嘴唇手術,上網GOOGLE大部分的人都說會非常腫!

所以我已經有心理準備知道大概會有多腫了,大不了就是會像下圖這樣嘛!

殊不知手術完照一下鏡子,才知道我真的想太多了!

因為根本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腫嘛~~~

不過重點就是術後的照顧非常重要!

消炎、止痛藥一定要照醫生指示三餐飯後使用,然後就是冰敷!

冰15分鐘休息15分鐘,這步驟也是千萬不可以偷懶的!

冰敷對消腫消炎很有幫助的!

拆線時間約7~10天

 

跟同事們拍照的時候嘴唇的線條也很自然地上揚!

 

現在大家看到我都會跟我說:「你今天心情很好齁!?」

真心覺得我之後的人生都變彩色的啦!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25-3678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官網:星采/星和官方網站

FB:星采/星和愛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