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朋友都問我是不是變瘦了,其實我是注射了 #肉毒桿菌 放鬆 #咀嚼肌跟   #晶亮瓷填補鼻子跟下巴

一直以來我都好想要有個標準 #瓜子臉跟立體的五官,但是我是個標準的短臉…所以臉總是看起來肉肉的,每次拍照都只能用頭髮來修飾阿!!

3.jpg  

注意到了嗎?除了肉肉的臉頰,我還有鼻型不直的困擾,因為我的鼻骨有點偏,所以我在拍照時都要很一直橋角度。

因為現在微整很方便,也沒有長久的術後等待期,所以我決定要做一點改變,但是醫生的美感跟技術這時真的就很重要了,我真的很怕會變得不自然。

 

最後我決定到星和診所‧台南店,平時我就有在這做美容類的保養,一直很喜歡這邊的環境,當然畢竟微整跟保養是不同的,所以我在事前就做很多功課,像是網路評價什麼的,再加上朋友也曾在這做過微整(當時我就對星和的專業度豎起大拇指)~ 星和醫學美容診所就是我的不二選擇

 

幫我施做療程的是鄭玉貞醫師,在施打前,醫師會非常仔細的評估所需用地劑型、還有須要用多少劑量等等。

4.jpg 5.jpg  

評估後,鄭醫師建議我可以打#晶亮瓷 在鼻子跟下巴,還有施打 #肉毒桿菌#咀嚼肌的位置。

星和診所讓我很放心的一點是,所有施打的針劑都不分裝,也不跟別人SHARE,很多診所會讓消費者一起使用,其實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我本身還蠻在意的,畢竟是打在自己臉上嘛……

6.jpg  

接下來美容師就帶我到療程室上麻藥囉~大概是20-30分鐘,在等待的時間中護理師也跟我講解了術前跟術後注意事項。

7.jpg  

手術開始前,也先讓我檢查確認,待會要注射的東西都是全新未開封過的,星和所用的產品都是有合格認證的喔!!這讓我很放心~~

-------------------------------要開始變美的小小工程囉-------------------------------------------

8.jpg  

因為肉毒桿菌跟晶亮瓷是使用注射的方式打入皮下,醫師要先確認注射位置。

這時我突然感覺好緊張,一直問會不會痛,醫師跟美容師還跟我聊天讓我先放鬆心情,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好好笑(哈)。

 9.jpg  

首先是晶亮瓷注射下巴跟鼻子的部分~~~

可能是有上麻藥的關係,真的真的真的拍胸脯保證是不痛的!!(我是這麼覺得啦….)

但施打的地方還是會有種脹脹的感覺

 10.jpg  

看看鼻子是不是變立體了,看我笑得多開心阿 :P

11.jpg  

接下來注射 #肉毒桿菌的部分,

也沒有什麼疼痛感,但是感覺肌肉有酸酸的

 

因為剛注射後會有點腫脹,這時美容師立刻幫我冰敷,真的很貼心

12.jpg  

注射後的樣子,看出差別了嗎?好喜歡現在的比例

13.jpg  

放上對比照就很明顯的看出整個臉都變V了,而且鼻型立體之後,出門只要畫上一點眼線就很好看了

14.jpg  

原本較短的下巴看起來都是肥肥肉肉的,現在就沒有這個問題囉!

15.jpg  

以前笑起來很明顯的兩塊凸出肌肉也都不見了,臉立刻小了一號

16.jpg

 是不是變的很立體呢?!

17.jpg 18.jpg  

現在的拍照也不用擔心鼻型的問題,而且整個比例也更好了,重點是看起來很自然 :D

果然沒有選錯診所,好感謝鄭玉貞醫師的巧手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成果,想要跟大家一起分享

變美是件好事,每天起床面對鏡子都會有好心情,這不是很好嗎?

 

這裡提供資訊給大家參考

星和醫學美容診所‧台南店

 

諮詢專線:(06)213-1255

 

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

 

營業時間:每周二至六,中午12:00-晚上21:0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ainan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