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對於肉毒桿菌瘦小臉,以及V臉拉提應該不陌生,
但最近一直燒很大的電波拉皮,也讓vicky超級心動的~
其實vicky的臉可說圓臉界的巴掌臉!說真的實在是不大~但是...沒有線條!
這個問題真的讓我超級困擾!真的
原本一直以為是脂肪太多,還一度想做抽脂的行為,
但醫生評估的結果是:肌肉過度發達啦!
誰叫vicky老愛啃東西~還有瘋狂的亂磨牙!
只是,磨牙造成咀嚼肌難道是我願意的嗎~泣
%>_<% 


  

vicky不得不說~醫師真的很逗趣~害原本就不是很正經的vicky一路笑到底~
我猜跟診的coco經理應該一整個很傻眼吧~哈哈哈

醫生說明一下電波拉皮和肉毒桿菌拉提作用不同的原理:

電波拉皮: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當膠原蛋白受熱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現象,膠原蛋白會更新及增生。
肉毒桿菌拉提:可阻斷神經與肌肉間之神經衝動的特性,用來治療過度作用的肌肉

vicky妞雖然小有年紀,但還是很盡心盡力的維持43公斤的體態!雖然常常會越線 XX
這陣子總覺得自己的臉有夠腫,一直欺騙自己是生理期的關係!但哪有生理期一整年的阿!
經醫生說明之後,真的不得不承認,
女人還真會隨著年齡什麼都往下垮!我發誓我的ㄋㄟㄋㄟ還沒有嘿!!!(-.-)=3
所以,我決定要用肉毒桿菌來回春!哇哈哈哈哈哈哈!
基本上,肉毒桿菌V臉拉提的施打,是注射在比較表淺的位置,跟咀嚼肌施打在肌肉處是不同的喔!
肉毒桿菌V臉拉提,就是藉由淺層的施打於表面,把那些不該往下掉的地方通通拉回來!


第一步 諮詢師專業的諮商

coco經理詳細解說完畢後,雙方都同意也沒有問題的情況下,
vicky在衛教單和肖像權授權使用同意書上,做簽名動作以確保有接受過諮詢師的叮嚀喔!

下一張(熱鍵:c)
 



第二步 醫生專業的諮詢

醫師正在幫我檢查臉型,和咬肌分布的位置,接著幫我畫上要施打的部位~就是兩邊的輪廓線!
這個部份就是vicky嚴重笑場的地方~
因為醫師一直說vicky的表情也太多了吧!簡直就是過動兒~難怪我的肌肉群這麼發達



醫師聚精會神~細心的模樣!讓他治療我很放心!
\\*^o^*//



在旁認真記錄的COCO經理~應該寫到手軟吧!因為今天vicky諮詢超多東西的!哈哈哈


 


這時候,vick被醫師風趣幽默的講解,笑道合不攏嘴

下一張(熱鍵:c)

COCO經理幫我做今天要治療的部位,內容重新整理一次!真的是專業又細心~(真的是真心話)
∩__∩y




第三步 卸妝洗臉

記得,在做任何療程之前,都需要卸妝洗臉,要非常肯定的確認,在施打的肌膚上沒有殘留任何化學成份的!
 

下一張(熱鍵:c)



第四步 臉部塗上局部的麻膏

下一張(熱鍵:c)



美容師在vicky臉部需施打針劑的位置,塗上局部的麻藥膏,用保鮮膜包起來防止觸碰,
因為vicky妞向來就很懶,做事更求有效率~
所以這次除了做『肉毒桿菌明星小V臉,咀嚼肌說掰掰』,還一起做了『BBL脈衝光』喔!
所以才會全臉都敷麻喔︿︿
分享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artvicky/25698373


敷個20分鐘左右,等麻藥生效就可以開始施打了
下一張(熱鍵:c)

(剛做完BBL脈衝光的我,有沒有覺得氣色超級好阿 ∩__∩y 



第五步 醫師開始施打

開始施打肉毒桿菌囉,整個過程很快,扣掉敷麻藥的時間大概5~10分鐘!
 





醫師再一次說明針劑要施打的位置~真的是揪甘心啦! *^ο^*





針打下去的感覺就是痠痠刺刺的,但真的是稱不上有多痛喔!
要注意的是請不斷的提醒自己放鬆、放鬆、放鬆!因為一緊張肌肉會容易緊繃,施打就會比較痛喔~



 
第六步 術後需知解說

打完後護士給我冰袋消腫.鎮定,然後和我解說術後需知,
打完肉毒桿菌的針孔超級小,幾乎看不到,整臉也可以正常上妝,基本上是影響相當小的!
只要注意前4個小時不要平躺喔!

回到家後,有些居家照護注意事項:
.注射完至少4小時之內保持挺直的姿勢,記得不要平躺喔
.注射完4小時內應避免臉部按摩、睡覺及頭部前傾及運動
.注射1-2週,感覺咀嚼基開始變軟無力,但很快恢復。之後要避免需要咬勁的食物,如牛排、口香糖及魷魚絲等。
.4星期後臉頰變小, 2個月後效果更明顯。
.建議 3-6個月內再重複注射,效果更持久。


 


 






 

肉毒桿菌的瘦咬肌效果3~4週左右會開始明顯,所以並不是一打完就見效的喔~
因為我也沒打過,所以vicky觀察了將近兩個月,


2012-08-10-星和醫學美容高雄店開幕

瞧瞧這時候,若沒有前後對照圖,vicky自稱是圓臉界的巴掌臉一點都不為過~哈哈哈
臉頰旁邊那兩沱,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下一張(熱鍵:c)



2012-08-24 施打

這時候,拍照還是要靠那一招最拿手的~鏡頭往下,下巴內縮!
哈哈哈~我的心機拍攝法,就這樣默默的被公開了~
 

下一張(熱鍵:c)


2012-09-16-荷蘭專業彩妝新品拍攝(24天)

你看看~你看看~不過才經過區區24天~
vicky的臉是怎麼一回事~
除了旁邊那兩沱討人厭的髒東西不見了之外,我的小V線條靜悄悄的跑出來了~
一看就像瘦了3公斤一樣~
果真,臉部的線條出來了,視覺上也就會有小臉的效果喔!喔耶~
肉毒桿菌您真的是太神奇了!!!
 

下一張(熱鍵:c)


荷蘭專業彩妝Make-up Studio 趨勢彩妝-2012風華佳人



下一張(熱鍵:c)

荷蘭專業彩妝Make-up Studio 趨勢彩妝-2012魔幻紫境



2012-10-14-星和醫學美容台南店開幕活動(52天)

這時侯,又默默的經過了一個月~從施打到現在,一共是52天!
瞧瞧今天扮演公主的vicky~那下巴一整個就是驕傲的很~
下一張(熱鍵:c)



終於站在我們家寶貝犬旁邊,我的臉也能跟他天生的瓜子臉一樣小了下一張(熱鍵:c)


這一切都要感謝醫師的巧手!完全命中要害!除去我臉上的『胎哥密』

還有荷蘭彩妝米貝絲造型團隊
幫我跟ginny妞化身為超甜美小公主!讚啦!
 
下一張(熱鍵:c)
 

2012-10-27-星采大安整外開幕活動(65天)

經過了65天之後,也就是人家說的效果顯著期!
果真,因為vicky最近壓力大到便便嚴重囤積~連我的救命藥丸也起不了作用!
不過拍照起來臉一樣瘦的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小矮人學人家當名模   ~*.*~  ~*.*~  ~*.*~

下一張(熱鍵:c)


套句人家說的,一但雙頰縮小、下巴弧度變尖,立刻就讓整個人看起來輕盈起來囉!
 
下一張(熱鍵:c)
主持小天后『cherry』和超甜美的『菲蕾 Flavia Lin

下一張(熱鍵:c)
整形名醫邱大䜭的得意代表作『lisa』跟超搞笑圖文作家天后『亞美將 Ami Van Jan 』

下一張(熱鍵:c)

天啊!大家看的出這是誰嗎~沒錯,就是從小看到大的超人氣小童星『郝劭文』
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郝劭文!化身帥氣『郝帥』男了!


經過首次的『肉毒桿菌明星小V臉,咀嚼肌說掰掰』之後!
vicky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大家對於微整形這麼瘋狂了~
愛美,是一種態度,也是一種愛自己的表現!
愛美所以愛自己!好好的保養、好好的化妝,好好的過生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的人生真的是超級幸福的啦!


各位水水有問題可以再網誌留言發問唷 
如果覺得vicky介紹的很用心的 
趕快幫vicky按個推推吧(+﹏+)
  

<( ̄︶ ̄)/<( ̄︶ ̄)/<( ̄︶ ̄)/ 




妞們有任何醫美相關問題的,可以直接打電話去星和諮詢喔


星和診所(高雄)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1-3樓
服務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文章引用至 http://www.wretch.cc/blog/artvicky/25862236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