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首圖看起來那麼衰啊@@
且看起來非常的累~有老摳摳的跡象 WHY?
就是因為討厭的三八紋出來了啦!!!!!

叮咚!
什麼是三八紋呢
就是法令紋、木偶紋、淚溝
三條趨老的紋路,只要一產生就是人馬上老5歲,看起來累累的好像沒睡飽
臉部覺得開始往下垂~重點是看起來臉好臭好難看唷(心碎)
我已經出現兩條了啦!!!!!!!!!!!!!!
 
 
 
話說之前我已經去過星采補過一次木偶紋嚕
怎麼會怎麼快又回到星采呢!

不是星采打的讓我不滿意
是我的木偶紋真的太凹了,補2C.C都還不夠ㄋㄟ
而且上次因為主要是打微笑線((帶一點木偶紋))
所以不少撥尿酸都率先貢獻給嘴唇,有剩下的CC數才拿來補木偶紋這樣
所以~我的木偶紋還是深深的凹呀~~~~~((欲哭無淚))
請參考:
[醫美] 垂垂嘴角掰掰♥給我有精神的微笑線吧 

這樣又跟楊志雄楊院長約診要來襯底打敗我發達的木偶紋
以及補一點淚溝
距離上次打淚溝應該已經一年了吧~
其實波尿酸真的會越打越少,我是很支持醫美的說法
當一有症頭就應該"及早治療"不然會打得多,補得多,而且恢復期也腫得多~
像我的木偶紋一直沒去理它,現在凹到深處去了,補起來就不是一次可以解決的嚕♪

反之我的淚溝因為之前超嚴重~現在一年補一次花費不到1萬元就可以一直都圓潤美美的
我是覺得非常的划算呀!!(做臉一個月都花1500了,算起來玻尿酸保養很超值耶)
而且365天都漂亮 哈哈

這次來到台北車站旁的星和,星和的價位比星采便宜~
兩家同是同一個醫美診所系統啦
大家可以選擇一下要去哪邊
星和價錢比較親民,但是需自己洗卸,另外就是人比較多
星采雖然貴一咪咪,但完全是享受貴婦的感覺,有專人幫你洗卸這樣子♥
(我個人比較喜歡去星采啦,因為離我家比較近 哈哈哈)

但是為什麼這次會選星和~是因為楊志雄院長周三在這邊值班啦~
我是怎麼樣都要跟隨楊院長的呀(♥)哈哈哈
所以,一樣約了楊院長,跑到遠一點點台北車站去消滅木偶紋嚕!!


給院長看完我可怕的木偶紋跟小淚溝後,就可以準備洗卸嚕
中間還有休息室有大大的電視,等一下可以出來看 哈哈
不過星和人真的好多啊~


清潔區弄得很乾淨,簡約又大方呀
而且都有提供高檔卸妝乳跟洗面乳
用得很安心耶!! 時在揪甘心啦~還有浴帽、化妝棉等等可以自由取用


洗卸完後就可以等敷麻醉啦♪
(我只有卸底妝啦 哈哈哈哈)
\


會有護士小姐幫你敷麻藥,這時後就可以邊看電視或雜誌,等待一下麻醉
麻醉時間通常是30~40分鐘
有時候完一個IPHONE時間就過去了 ♫


等了大概1小時候,就可以抓去洗掉了~♥
每次麻醉卸掉後,都覺得臉好緊繃哈哈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打玻尿酸不痛
根本就不用敷麻藥ㄋㄟ (得意)

躺在椅子上準備要開始打啦!!!
非常的怡然自得 哈哈
今天打的跟上次不一樣,上次是德國有含麻醉的喔~
這次是歐洲進口的新玻尿酸,沒有含麻藥,不過麻藥很自然的Q硬,所以打進去會很自然!
楊院長都會親自解說,而且護士都會給你看她們新拆包的針筒
非常的安全又衛生♫
 
2支共2CC 哈哈
因為我的淚溝凹凹,木偶紋深深呀~((嗚嗚嗚......))



 
楊院長先幫我打淚溝~~~~
淚溝真的不痛耶!!!!
院長有特別幫我小心施打,盡量不要打出瘀青 ((揪甘心♥))


接下來要打比較痛的木偶紋了 哈哈哈
真的比上次痛ㄋㄟ
這樣一比較就知道有差了(>皿<) 
上次有含麻藥那支真的有含麻藥啊~~~~ (真的比較不痛多耶)

醫生說我的木偶紋真的蠻發達的
而且還有遺傳的兩個小凸點@@
如果打完玻尿酸平不了,建議可以打一些肉毒桿菌,讓他消失!!


莫約10分鐘以內就快速完成啦♥
為整型真的好方便唷
稍微消毒一下~~~就OK了!!!!

 
打完因為小出血完,醫生又會幫你用手塑型,所以臉紅紅腫腫的 哈哈
大約1小時內紅腫就消失嚕
剩下玻尿酸施打完的腫腫感,大約1天會慢慢的消失~


當然,因為玻尿酸剛打完會膨脹
所以會比較不自然。
加上玻尿酸剛打進去比較硬,之後會跟我們的肌膚融再一起
就會變超自然的唷♥
所以一開始醫生都會打的比較多啦~大家不用擔心!!2.3天後都會消下去的
消下去後才是正常的施打完的維持樣子耶♫


戴了口罩就回家吃飯看電視了 哈哈哈
口罩星和都會提供喔~可以跟櫃檯拿♫
櫃檯小姐每次都給我好多個,哈哈超大方的啦~

當天晚上第一天
臉還腫腫的耶!!! 兩邊都微微凸起這樣子!!
我的唇邊兩顆小圖點真的好凸喔XD 那到底是什麼@@ 我跟大饅從小就很疑惑 

我的微笑線好像又更明顯了,哈哈哈 
 ←不是衰臉了
剛打完嘴巴會腫腫的痛感唷,不過都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啦(堅強)

 

淚溝的地方被捕得滿滿的,因為剛打完會腫一些,看起來到是像顴骨很高的恰雜謀哈哈~ 
不過笑起來超飽滿的
感覺臉好有福氣的感覺♥喜歡~
我要當和藹可親不要當哀怨的兇臉人呀!!


 


不過這次還是很不幸的有瘀青啊~~~~~~~~~~~~~~~
(瘀青這是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是這樣解釋的嗎.....
所以晚上擦過醫生給的藥膏跟吃得消炎藥後,我有冰敷了一下~


第三天 瘀青越來越明顯了
這天去吃了尾牙,我薄薄的蓋了粉底液 沒有人發現
不過當天卸完妝後,豆腐腦到是有發現哈哈哈,他還以為被誰打了= = 

第三天嘴唇就不痛嚕!! (這次嘴唇沒有瘀青耶♫)

第五天 瘀青越來越淡了,但還是隱隱約約有一點青青的
其實上了妝後很難被發現~
淚溝跟木偶紋幾乎都消腫嚕! 效果看起來更好了(大拇哥)

 
 

凹凹線跟淚溝都好飽滿唷!
看起來有精神多了呀♬

接下來是第七天
隱隱約約看得出來淚溝很有點腫,還沒有消腫得很自然
不過本人看臉的線條變得好圓潤!超滿意的啦♥
慢慢消吧 哈哈這樣我可以頂久一點再去補了 哈哈哈哈阿


 
瘀青幾乎都消失囉!這天是初四的時候,畫了超級淡淡淡淡妝
去跟家人吃飯~
當天臉圓圓的心情超級好 哈哈♫
真是太感謝楊院長了~
 


 第10天
玻念酸都徹底消腫啦!!!
看我的臉多多多多多溝追的圓呀♥
看起來像年輕人彭皮彭皮的臉了
好喜歡唷哈哈哈



這次又多虧了楊院長了!!
每次都感謝他幫我修補的完美呀 呵呵♪
終於擺脫討人厭的三八紋了
不在是哀怨臉啦♫

星和的資訊如下

星和診所-館前店
台北市館前路2號6樓
(02)2388-7778
當然,星和還有很多分店唷
聽說最近台中也開了分店了!!!!!!!
歡迎大家上星和FB查詢吧
http://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
他們還有提供線上咨詢實在太方便了啦~~~~

價前方面
大家可以去星和/星采的FB問問看喔!! 
 
OHYA 請叫我少女嬰兒膨力♥
(好少的新暱稱哈哈哈)
晚安啦!!!   大饅後天準備要上路去新加坡了 喔齁齁齁
這幾天都是我的天下 哈哈哈
不過他有乖乖先打文章儲存了
所以大家也不用太想念他 哈哈哈哈哈哈♪    

 
先聊到這,我要去享受我的小周末
豆腐腦在呼喚我~~~~~   那各位晚安啦女孩們  估耐!!
醫師簡介製作-楊志雄-01.jpg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mlcrazybuy/26181913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