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超久沒發醫美文了( ! ) 看得出來左右兩張的差異嘛 ?

左邊的妝比較淡&沒打鼻影,右邊的妝比較濃&有打鼻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被說鼻子不夠挺的經驗呢??

我考慮超級超級久的,因為其實我的鼻子其實不會很塌只是有點鷹勾鼻

之前發這篇文章的時候,下面就有網友建議我應該要去打個山根

http://www.wretch.cc/blog/j03301144/15991255   
 
 
 
 
 
 
 
 


然後週圍的人也是一直說,使我下定決心 ( 很容易受影響欸我,哈哈 )

改變一點點,其實就差很多欸,以前都要打鼻影現在都不用了!!!!

先來看看我N年前的照片吧(剛升大一),超素的



那個時候不太會化妝,臉也有點肉

變漂亮成長史可參考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j03301144/15995872 
 
接著在兩年前接觸了醫美,想改變嬰兒肥,第一次打了微晶瓷(下巴)

  

後面就都沒再補打,所以就慢慢消回去囉 -.-

  


我覺得微整形其實是需要勇氣跟決心的,要有"我想變漂亮"的領悟

因為旁邊可能會有很多閒言閒語,像是說:噢~她人工來著or 我覺得你不需要阿..
 
所以自己的心態很重要,身心都健全後再來做微整形,我覺得這樣比較洽當!!!! 
  
 
 
 

講了一大堆,切回今天的主題吧,這次是去台北站前的星和診所

  

學弟跟我一起來,今天的拍照小幫手麻煩你了,我們坐在椅子上玩耍等待中



終於輪到我了,現在是很重要的診療時間 ^___^ :)

 

今天的醫生是星采大安診所邱大睿院長,我跟他說我不想太誇張的挺鼻子,希望能自然一點

醫生會很仔細的評估,並告訴我說最大限度在哪裡,哪些可改善,哪些改善的有限..
 
畢竟有些東西單靠"微整"也是沒辦法改變的,所以我覺得這部份的溝通非常重要


因為你要把鳳梨變蘋果也不可能阿最怕就是沒跟鳳梨溝通好,鳳梨滿心期待可以變蘋果,
 
結果砸錢做完反問醫生為什麼我變不了蘋果(比喻的有點搞笑,不過妳們應該懂我意思吧?
 
諮詢結束後,了解一些注意事項&填同意書
 


然後就去洗臉卸妝囉,準備要敷麻藥了  

 

護士小姐來幫我上麻藥囉,對麻藥會過敏or比較怕痛的人可以改打麻醉針

   


貼上保鮮膜,等待藥效中

   
 


然後就要進去房間了,邱醫生又出現了,哈哈

   


雖然我臉上是帶著笑容,不過我手上透露出我很緊張

施打前要確認微晶瓷的包裝,小心水貨噢!!!!!!
 
躺在床上,讓護士把我的麻藥擦拭乾淨~
 


 
接著,邱醫生幫我畫記號
  



我們又四目相對了...,我笑的很尷尬,因為....要開始打了
 
  


深呼吸~~~
 



開始有差異了,請注意鼻子的變化
 
  
 


捏一捏,塑型,微調

   


鼻子開始有點紅紅的,最緊張的時刻就是打鼻頭 (我眉頭深鎖阿..)
  

 

表情真的是越來越醜欸= =+ 接下來把剩的劑量拿來補下巴..
  



如果你問我痛不痛 ? ?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痛不痛了,最後呈現呆滯的狀態..
 
終於結束了 .. 剛打完會比較腫噢 !! 過幾天會比較自然
 
  
 
 
 
 


鼻子是不是變挺了呢??
 
接著到了擦藥時間,看我的臉就知道我有多少的內心戲.. (疼痛中)
  
 

 

結束後,拿藥吃,準備回家了

 

回家後,貼心的護士還會打電話過來關注我有沒有不舒服的狀況


因為每個人體質不一樣的關係,少數人還是會有一些狀況,

所以如果有任何狀況要馬上回診所給醫生看,千萬不能拖!! 
 
 

 



回家後,鼻子還很腫脹,有點黑青

 

箭頭指的地方才是傷口噢,其他有點紅紅的是痘痘
  



第二天,依然有點紅腫

  


第三天,可以化妝囉

 
  
第五天,可以發妝文了!! ( 就算是從下往上拍鼻子輪廓也很明顯噢)

 

所以妳們從這篇妝文之後的照片,就是我有打微晶瓷(鼻子)的照片,

其他之前的照片都是沒有打的!!! 之前有人誤會我有偷偷去打,


但是我真的沒有啦,純粹是化妝技術啦!!!!

到現在過了一個月,工作時和朋友的自拍

  

其實消腫後,就會發現我打的真的太自然了,還是有點小鷹勾!!!!

(誰叫我要求醫生打自然一點...0.0...)

因為我的鼻子中間有個骨頭比較凸,所以再去補一點應該會比較順,

 

這次的小小改變,妳們喜歡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