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肉毒桿菌第一發的人就知道  我對楊醫師的愛有如滔滔江水 ~

老P:ㄟㄟ 人妻矜持點 !!!!

今天就來肉毒桿菌第二發  上次在這篇

【醫美】蘿蔔走開 兔子不要來 !!! 肉毒桿菌二個月後分享

驚人的比對圖 就應該有發現肉毒桿菌是多麼神奇的東西

今天就要來消除我的咀嚼肌啦 !1

其實肉毒桿菌本人已經打了N次有了

因為效果真的太好了  所以現在都是算定期在補打

當然也在這一塊投資了不少進去

我只能說微整真的會上癮啊 !!

跟上次同一天給醫師諮詢一下

本來主要是要打小腿肌而已

但醫生有發現我的咀嚼肌已經默默跑出來了

可以順便補打一下



沒辦法 人家真的很愛吃有嚼勁的東西

不知道以前從網路得知說什麼口香糖會運動臉部

臉就會變小  後來人家推翻掉這個理論

說一直運動到咀嚼肌反而會變更大

當我知道時 我已經默默的吃了好幾年了啦!!!!!!!!!!

(哪個王八蛋出來面對!!!!)


而且偷偷告訴你們 人家右邊後面沒有牙 ><

所以咬東西都用左邊的牙 長期下來就會造成大小臉 ((淚



例行性一定要先敷個麻藥

話說我也有沒有敷麻藥就打過耶

感覺就是酸酸的而已 不到會痛哦 !!!



肉毒桿菌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

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

可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

怎麼知道你適不適合打肉毒桿菌來瘦小臉?

當你咬緊後排的臼齒  發現有明顯的肉塊在臉頰上鼓起

那就代表你的國字臉是因為咀嚼肌肥厚所造成的 (取自網路)




醫生要先拿筆化一下等一下要注射的位置

一定會有人問說會不會痛?

其實是真的不會痛哦!! 只會酸酸的而已



打完只有一二點紅紅的

真的是一種午休快速整型術

那天打完立馬就跟倪美芽去吃飯啦!!!



肉毒桿菌需要時間來發生效用

最完全的發揮期大概在一個月後

接下來就是術後的一二個月的照片



這張照片應該是更早之前了

發瀏海文的時候



不過當然打完了要盡量不要吃一些較硬的東西

才可以維持較久  我就是很愛吃這些東西

才必須很快又要回診打一次 !!!

我要忌口了啦我 啍啍 !!!

老P:愛吃挨針活該 !!!



醫美資訊:

星和皮膚科診所




昨天參加台中星采開募

在臉上又默默動了一點小手腳 嘻嘻

在FB有人猜對囉 !!!  等那天發文時 我會公佈名字

記得來跟我領小禮物 !!



然後是漢娜妞跟Gina 拍照 開心 yap

還有小草莓 哈妮 下次再一起發文吧 chume bye



醫美資訊:

星和診所

星采診所院長 楊志雄醫師



本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11010658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