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2個禮拜後就是高雄的訂婚儀式了

一輩子一次的婚禮

我絕對要美美的出場!

我覺得對愛美這塊真的是個完美主義

因為結婚不可能再結第二次了

所以為了變美真的是拼了




我想每個人對於臉上應該都有不滿意的地方

就像我自己很不滿意自己的下巴.臉型及一點點鼻子

以下是我打之前的記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其實不算是沒有鼻子的人

但我希望五官可以再立體一點

希望婚禮當天跟每位賓客拍照拍起來五官會是深邃的

所以就再婚禮前1個月決定要去打微晶瓷

另外還做了另外一樣小手腳

因為效果還沒那麼快出來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這次先跟大家分享打微晶瓷




因為上次在星采打淚溝很成功

--->[醫美] 我不要像每天都沒睡飽~討人厭的老態淚溝快走開!!!


所以這次又想找上次幫我打淚溝的杞孟衿醫師幫我打鼻子

但因為我可以的時間紀醫師剛好人在星采的姐妹診所"星和"台北店

所以這次我就預約了星和


下一張(熱鍵:c)

星和診所的位子超好找

就在站前新光旁的NOVA樓上

從我家完全不用轉車就會到

交通超方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星和跟星采不太一樣

整個是走乾乾淨淨的綠色系

下一張(熱鍵:c)

這裡一樣有很貼心的置物櫃

可以不用在診療中還得拿一堆東西



開始打之前一樣得先諮詢

下一張(熱鍵:c)

醫生告訴我其實我的鼻子算是滿挺的

但因為我希望可以看起來更挺一點

鼻頭可以看起來尖一點

所以希望醫生幫我打得比之前多一點

這次醫生幫我估了0.8ML的微晶瓷

把山根及鼻子上有個小凹處補起來



估完之後就要先敷麻藥

因為我今天有上妝

所以美容師先幫我把要施打部位的妝先卸掉

從鼻樑到鼻頭都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才是敷上麻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蓋上保鮮膜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利用等麻藥作用的時間美容師拿了一份注意事項給我

他要我好好的閱讀

下一張(熱鍵:c)

確認之後約等麻藥20分鐘產生作用就可以開始了

這裡是診療室

是很溫柔的粉紅色系

下一張(熱鍵:c)

開始施打前它們很貼心的拿微晶瓷的包裝給我看

這是很有名的瑞德喜微晶瓷
下一張(熱鍵:c)
它們會把整隻的微晶瓷從包裝裡面拆開拿出來

所以可以很放心不會用到劣質或是灌水的





開始打之前才會把麻藥卸掉

美容師還很貼心的幫我把瀏海黏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要記得卸掉後就不要再用手去碰臉

因為手髒髒

如果再去碰消毒過的臉~這樣就會容易感染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要開始打了!


施打的時候會感覺到微微針刺進去的感覺

但不至於會痛到飆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我很怕針

但為了愛美真的是拼了

醫生在施打中一直告訴我怎麼呼吸

但也讓我放鬆不少

整個施打的時間不到5分鐘就結束了




打完之後美容師拿冰敷袋給我

因為剛打完會容易腫

如果用冰敷袋冰敷可以減少腫脹的狀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因為今天我打的劑量算是比較多一點點

所以醫生幫我開了打針的消炎藥

讓我鼻子的腫脹感可以快點回復


下一張(熱鍵:c)

約敷15分鐘後就可以回家了

回家前醫生還開了藥給我

裡面分別有消炎跟止痛的藥




醫生叮嚀我2天份的藥都要全部都要吃完

因為我很怕死~所以我都有乖乖的吃完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因為施打多多少少都有可能會產生瘀青

所以醫生也開了瘀青擦的藥




離開前美容師還很貼心的給了我口罩

下一張(熱鍵:c)

可以避免剛打完的針孔嚇到路人




當天打完之後鼻子看起來超挺的!讓我好開心

但醫生說大概會再消3成

因為這有一部分是因為腫起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去之後我發現鼻子真的有微微的瘀青

但就在我認真的擦去瘀藥後約3天後就幾乎全部消失了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這是一個禮拜退腫後的成果

讓大家比較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鼻子是不是看起來超挺

從側面看根本就是我想要的混血兒鼻子

讓我超滿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多網友都在問我打微晶瓷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其實就只有一個禮拜內不要去洗三溫暖跟泡溫泉

另外記得不管是否打的時候有瘀青都只能冰敷

另外一個禮拜內盡量不要去用力按壓它

通常打完過沒多久就不會痛了

但如果還是會痛要記得快點回診喔




微晶瓷維持的時間大概是一年

它會慢慢的被身體分解掉

所以如果希望可以維持的人可以在一年左右回去補打

分享給大家這次的施打成果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baba750702/16720136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