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愛笑的我不免都會有幾條法令紋  每次素顏照鏡子都會覺得法令紋好深喔

化妝是還好  但是素顏一笑就會有深深的法令紋

肌膚老化和鬆弛和表情過於豐富是法令紋形成的兩大原因

隨著年紀增長紋路  加深加長到下巴  就會變成像熊一樣的嘴形   那實在是太可怕拉!!

法令紋其實也可以靠按摩消除  連續一個月漱口動作每天做20次 

用按摩方式效果因人而異  我每天忙碌上班  都會忘記按摩   所以微整消除法令比較快(笑)

02  

今天就素顏面對大家了~~ 請大家別嫌棄呀XD

平常拍照我都是微笑居多  因為牙齒不是很好看  所以微笑就好

微笑的時候法令紋嘴邊有幾條  看起來有點討厭

03  

露牙笑的法令紋就會更明顯   這是連化妝都遮不住的悲傷

快要30初老的我  真的需要多注意素顏下的紋路  我不想要變成皮皺皺的黃臉婆阿!!

04  

每次一笑完臉上就會留下紋路  可是我沒辦法不笑   每天生活就是要開心微笑  不然心情哪會好呢  是吧~

05  

術前先自行拍一下紀錄   也是完全素顏拍照  這樣大家看得比較清楚

法令紋從鼻子延到嘴下  對於初老年紀來說是有點過分  我想要永遠18歲不行麻XDD

  0706

這次娃娃來到離我家很近的台北星和診所  位在台北車站的nova六樓  搭捷運也很方便

這次幫娃娃施作的醫師是桃園店的院長葉姿辰醫師喔 

現在先給葉姿辰醫師問診  醫師幫我看下需要用玻尿酸補法令的位置

因為我的法令不是算太深  所以不到1cc就能變年輕囉  好期待喔~

08  

打法令前先上麻藥  等待大約25分鐘  

初次打法令不知道會不會痛  不過身邊朋友打好像都不太痛  效果也很不錯

09  

敷完麻藥先清潔消毒要施打的部位

01.jpg  

02.jpg  

今天娃娃施打的是瑞絲朗玻尿酸,外殼的完整性很重要,要切記!!

 10  11

葉醫師真的很滿細心  因為是女生  所以施打玻尿酸的力道剛剛好

還好有上麻藥   所以不會很痛  要入針之前記得深呼吸這樣比較沒感覺

12  

葉醫師先幫我打了右邊的法令   左臉還沒打  所以兩邊差好多喔

原來我有沒有法令紋可以差這麼多  那我之前都在等什麼啊(笑)

我兩邊法令紋的玻尿酸大約每邊0.4cc   劑量不算太多  一點點效果就很好

13  

打完法令紋立刻見效  先擦藥消紅腫 

14  

剛打完當天不太建議上妝  雖然我去診所時有上妝 

因為術前法令紋部位有卸妝清潔  所以術後我就沒補妝  直接戴口罩去找朋友拉~

另外葉醫師還告訴我一些術後的注意事項

葉醫師說回家後平時可以多敷面膜保溼  可以增加玻尿酸的保水度 讓效果更加持久唷!!

特別注意術後這幾天臉部盡量不要有太多表情

但是不能有太多表情好難辦到  哈哈  我實在是太好笑了啊~~

15  

16

老公當天有陪我來一起變美  他來做杏仁酸保養皮膚

嘿嘿   星和保養也很有名  而且粉刺都可以清的很乾淨

老公每次清完都覺得好像換了一張臉  皮膚變好好耶!!

以下是術後法令紋紀錄

17  

18

玻尿酸法令紋隔天素顏  微笑一下法令紋掰掰  留下可愛的笑肌

嘿嘿  少了法令紋瞬間變年輕的感覺真是不錯   

19  

20

側面和近拍都不怕出現紋路  素顏也可以大方面對大家  不用擔心年紀拉(灑花))

21

 22

23

  

玻尿酸法令紋第二天上妝  完全沒有紋路的痕跡 

我覺得打法令紋真的很有效   讓我恢復年輕完美臉蛋 

術後微笑也很自然  不會很僵硬假假的   真的很自然喔!!

24  

上妝近拍也不怕露出痕跡  甜美可愛的笑肌怎麼拍都好看

  25

27  

26

玻尿酸法令紋一星期素顏和上妝都一樣好看

嘿嘿  少了幾條紋路就可以改變心情  現在都覺得變年輕心情真好 

用玻尿酸來除法令紋效果可以維持好幾個月不是問題  讓自己變美看了開心也很不錯喔~

28  

1175000879

娃娃報好康: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1

預約電話:(02)2388-7778

好消息!!!!桃園的朋友有福囉~

我們美麗的葉姿辰醫師3月起即將在星和桃園店為大家服務,聽說裝潢超美麗的唷!!!

分享桃園店的資訊給大家!!!

星和醫學美容診所桃園店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993號2樓

預約電話:(03)355-2679

星和官網(點我)

 

星和粉絲團(點我)

 

本文章引用自http://rockyrocket12.pixnet.net/blog/post/355045223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醫師簡介製作-葉姿辰-01.jpg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http://ppt.cc/r5Vp    
Android
http://ppt.cc/KNG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玻尿酸 法令紋 娃娃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