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哈囉這裡是蘋果
這篇從夏天想要分享lag到現在
一直想來分享清爽系的路線
現在只好寫成秋季我愛用的保養品XD
還好台灣的夏天跟秋天沒有太大的區隔
所以寫起來不至於太心虛~哈哈
因為這些產品目前都還是持續使用中
並且是愛用中喔

下一張(熱鍵:c)

其實蘋果每一季的保養品都會換來換去的
因為不管是或是化妝產品,每季都會推陳出新
大家又知道我這個人又之喜新厭舊的...SO >"<

今天就要來介紹我最近愛用的美妝保養囉!!
剛好之前看到很多妞兒希望我寫保養
就特別從我那堆保養品裡精選出TOP 10
又剛好都是清爽型的,一篇嘟嘟好
速速的來發這篇多貼心呀我))甩頭髮

ㄎ我有特別強調是近期囉
冬天也許會換也不一定
混合肌總是很難搞XDD

那就開始吧GO~


NO1.Kose高絲美白天后*雪肌精化妝水(360ml)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暑假外拍曬黑的關係
所以目前要以美白為大業
而高絲系列最有口碑的雪肌精就以美白功效聞名的~
所以目前為止也回購第二罐了(推眼鏡)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酒精味是真的給它滿重的
不過我覺得鎮定和美白效果都不錯
(但是還是不推薦給敏感肌喔@@)

欸對~我都用來濕敷比較多!!
目前用的化妝棉是丸三的
它可以撕成五片所以濕敷還滿方便
但會掉絮這點就有點...
應該會再來找替代品(摸下巴)

聽說Albion的健康化妝水也不錯用
可能用完會來考慮一下
((((不過價格怎麼那麼不可愛>"<


NO2. AVENE 雅漾舒護活泉水
下一張(熱鍵:c)

雅漾活泉水是跟著蘋果媽開始用的
無味和分子很細這二點我個人滿喜歡
其實說真的它沒什麼功效噴起來也很像白開水XD
但就是會讓皮膚狀況比較穩定醬子
有時候兩頰過敏也可以把活泉水拿來濕敷
效果也還不錯喔!!

下一張(熱鍵:c)

我自己大瓶小瓶都有欸
大瓶擺家裡~小瓶擺包包
出門拖妝補妝也好用
順道一提~他們家防曬也很有名囉~^_^


接下來默默進入面膜系列
齁.........真的超愛買面膜的我
家裡都不知道有多少面膜了還是一直囤=\\\\=


NO.3 3D魔法星鑽生物纖維面膜
下一張(熱鍵:c)

呀~這是人家醫美過後的奢侈必需品
其實平常不用這麼高級的面膜拉
畢竟一片兩百多不算便宜~成本太高orz

下一張(熱鍵:c)

可是做完像是雷射之類的醫美時
皮膚都會比較脆弱還有乾燥
這時候我就會砸個重本
敷高級(?!)一點的面膜來讓皮膚狀況變好
))))欸對~小安這篇裡面也有介紹到耶~XDD

下一張(熱鍵:c)

 奈米級植物性纖維膜~敷起來QQ的
3D網狀結構可以攜載更多精華液,保水又透氣^_^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礙於價格問題
我只有做完醫美或重要日子前
才有膽子敷它~凹嗚成本好高高高
OS:還不趕快促銷


NO.4 Kiehl’s 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125ML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是混合性偏油肌~
蘋果我對於泥狀面膜有說不出的喜愛(尤其夏天!)
這罐也是看了推薦去Y購下手的
125ml算是大罐的深層清潔面膜
所以1050大洋我覺得還說得過去拉
反正用個三四個月不是問題@@a

下一張(熱鍵:c)

我一周都會大概敷個三次左右吧~也還是可以用滿久的
每次用量就是敷到幾乎看不到原本的膚色
敷上去會有一點刺刺的感覺,但不適感很快就沒了
大約8~10分鐘等面膜半乾時就可清洗,洗完臉變得很亮
臉色會比較透一點~毛孔也比較乾淨噢


NO5. 貝加斯美膚岩漿面膜
下一張(熱鍵:c)

這咖真的是給它超大一罐!!!!
我完全是被它可親的價格所吸引的哈~
(貝佳斯的面膜在網路上好像也很有名~@@)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因為是深層清潔面膜
所以用的時候臉會有點刺刺痛痛的
看網路上大家都說這樣是正常的啦
但最好還是不要敷太久,不然很乾="=
因為它吸油力很強...也還滿適合給男生用的!!
((但!!還是不太推薦給敏感肌跟過敏肌噢~))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附好大一塊海綿~HA!!
夏天拿來敷身體也OK
超大一罐所以奢侈一點厚敷也不心疼XD

下一張(熱鍵:c)

(嚇!!哪來的綠巨人XDDD)
敷完覺得臉變乾淨,出油狀況會減少一些
後續我都還是會繼續敷上保濕面膜加強就是了


NO.6 大名鼎鼎寶藝酵素冷膜&保濕冷敷劑

下一張(熱鍵:c)

被一堆人的介紹給燒到...嘖!!
不可以太愛逛美妝部落格就是醬=\\\\=
這兩罐都好多人推薦,看起來很像但功能又不太一樣喔

下一張(熱鍵:c)

保溼冷敷劑->保濕鎖水效果 可迅速感覺明亮
酵素冷膜->可以幫肌膚做基層的代謝
敷起來的感覺就像在敷果凍阿
涼涼得很舒服~鎮定效果也很好~夏天超需要這種面膜

下一張(熱鍵:c)

讓人破財的象徵....囧

下一張(熱鍵:c)

不會像敷一般紙面膜會有精華液往下滴
這兩咖可以敷著做很多事情真是大心
 

NO.7 欣蘭~黑裡透白凍膜225g 酵素冷膜/清潔面膜
下一張(熱鍵:c)

欸~怎麼又是凍膜XDD
這罐欣蘭凍膜雖然沒有寶藝來得有名氣
不過我覺得CP值一點都不輸寶藝喔!!!
容量滿大也才299大洋~便宜好用

下一張(熱鍵:c)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清潔臉部之後厚敷30分鐘(不要乾掉囉)
時間一到用刮棒將臉上凍膜刮除再清潔臉部即可
這時候妳就會發現粉刺先生紛紛探頭出來跟妳say helloy
接著就可以一鼓作氣的用粉刺棒或是妙鼻貼
把浮出水面的粉刺大軍去除光光囉= =+++
PS~當然後續還是要做好保濕跟鎮靜的工作 HA

非常推薦口袋沒啥摳摳的妞兒們試試XP
毛孔真的會變得乾淨許多


NO.8FRUIT OF THE EARTH蘆薈膠
下一張(熱鍵:c)

蘆薈膠的好用不用我多說了吧!!
舒緩消炎的功能不說
還可運用於夏天日曬後的消紅腫
除了修復皮膚與抗氧化功能
還具有提升肌膚自癒力的效果喔
建議每個人家裡最好都要有一條~哈哈


NO.9 BISON 佰松 美膝娃娃按摩霜/保溼霜
下一張(熱鍵:c)

身體用的清涼系保養品也來介紹一下
水蜜桃加上薄荷的甜甜香味很有療癒效果
對我來說這罐美膝娃娃按摩霜
清涼效果比起美白效果要大很多喔(噗)

下一張(熱鍵:c)

擦起來過一陣子會感覺到身體都涼涼的
所以即使是乳霜狀在夏天擦也很適合呢!!
如果擦完再吹到風居然還會覺得冷
所以我後來都拿來擦全身當清涼消暑劑用(揍!!)
XDDDD


NO.10 ☆GALENIC☆婕若琳第十代魔術14女神魔塑精華
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暑假吃太好又變胖了
最近卯起來擦這罐~嗚快被我用光了現在>"<
味道很香又不會很重聞起來很舒服
使用後肌膚有比較緊實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質地很清爽,熱天用也不會有討厭的黏膩感

下一張(熱鍵:c)

但最好還是要搭配運動跟按摩比較有效囉
說到運動~最近好像來買踏步機或是X BIKE之類的喔
放在租屋處也好
看以後能不能邊看韓劇邊運動,瘦身兼休閒=\\\\= (喂!!)


同場加映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不是擦的保養品
但對我來說是喝的保養品的維他命C發泡錠

下一張(熱鍵:c)

有喝有差欸!!!!
喝起來像飲料又低卡也可以幫助減肥囉

下一張(熱鍵:c)

目前最大的期盼
還是希望被太陽公公曬黑的臉蛋兒
可以在秋冬趕快白回來嚕~加油)))握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最近皮膚狀況還滿穩定的吧
只是接下來很想去把水痘疤給雷射去掉就是了
女生就是這樣,永遠都追求更上一層的境界~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那就分享到這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愛用品單元
啾啾~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cuterosalind/18951583


若想購買星采醫美保養品查詢以下資料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 http://www.starbeauty.com.tw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免費客服電話( 0800-318-889 )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客服信箱( starbeauty@starclinic.com.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13.jpg

14.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