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麗專案實施中 ▎★ Let's STAR,Start Beauty
★ 微整型服務 ★ 美容項目 ★ 雷射療程 ★ 回春緊緻專案 ★ 窈窕美人瘦身 ★ 極線音波拉提 ★ CYJ髮胜肽服務 ★ 星采保養品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拒當腋魔俠!

 























































































囧!那時候天真單蠢如我,我真的相信了!
而且事後我有去偷偷查證,看到大堂哥也有,進而相信竹茂的說法!













我小時候住新港,那沒有游泳池。
所以一直沒有機會看到比較組。
當我看見自己開始有一點點的時候真的是晴天霹靂。
不過這點迷思在文昌國小建好游泳池後終於被同學破除了。(囧)











這根本不是男性象徵!竹茂騙我!(翻桌)



















終於我決定了!
要跟這些男性象徵(誤)說再見!

某天,我鼓起勇氣,去好友推薦的星采診所報到啦!













星采診所真的很漂亮。(大心)

雖然我準備進去前一直在診所前面徘徊。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好緊張)

過程非常順利,
診所醫生都很親切,
而且護士很正。(這不是重點)
讓我緊張的心情有稍稍紓緩。

在雷射的過程中我全程閉著眼睛。
所以也不是很清楚究竟過程中醫生拿了哪些武器。XD
但是巴茲,巴茲的聲音加上偶爾交雜的微微疼痛有點駭人。

(那聲音加上痛覺很像有人拿訂書機在打你)
(當然沒有這麼痛啦)



炎炎夏日就要到啦!

有機會的可以去試做看看!

然後衝著正妹護士跟好友們推薦,
我也提供診所資訊!
(避免大家偷偷留言問我,就先直接公佈診所名稱了)
如果有需要的孩子們可以詢問看看喔。







=================================================




星采診所

地址:
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捷運古亭站1號或9號出口) 
TEL:(02)2367-1789


=================================================





關鍵字:盧小桃的繪圖日誌,星采,星和,雷射除毛心得分享,去除腋毛。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創作者介紹

星采星和醫美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