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我的法令紋好像鬍子@@很像算命仙
之所以會這樣是,一方面是遺傳的,家裡臉都沒長肉
一方面是年 紀 大....了.........(漸小聲)

2.jpg

笑大一點就好像鰻魚的鬍子,還分岔是怎樣

 3.jpg 

側面多了法令紋不管怎樣就是加10歲

4.jpg

臉也顯的比較扁
唯一的好處是明明很胖,大家看我的臉都以為我很瘦~還要我多吃點~~~哈

一直想嘗試玻尿酸這種微整形,把那深深的兩條補平
我是在星和台北店做的
經陳醫師評估後,說普通人法令紋大概1c.c就差不多
而我 需要2c.c的量,因為我法令紋的膠原蛋白都流失了(天啊!我不是才輕熟女的年紀嗎)


 
5.jpg

首先在法令紋的部分敷麻藥

6.jpg


醫生先把我需要施打玻尿酸的部分畫出來
有蘋果肌.法令紋.木偶紋需要打~~我甘確全臉都打了(好慘orz)
礙於我只有法令紋部分有敷麻藥
所以還是先打法令紋就好(口袋也不夠深)

7.jpg

這張是右邊打過了,在打左邊
所以右邊的鬍子已經不見了~哈
因為有敷麻藥所以施打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比較深的地方,會有一點點像打針的的微刺感而已

8.jpg

前後側面比對(左:之前 右:之後)
臉立體好多,也年輕好多(灑花)

9.jpg

以前很不愛拍自己側面
現在來個三連拍~哈
沒鬍子可愛多了

10.jpg

換邊也很好看(真敢說)

11.jpg

正面也有超級明顯的差異
我覺得雖然我只有打法令紋這部分,但蘋果肌部分因為法令紋平了,看起來也有一點蘋果肌的感覺(賺到)
看法令紋多重要

12.jpg

用力抿嘴,也不怕~~玻尿酸真的好神奇,比修圖軟體還厲害

13.jpg

整個愛上玻尿酸
因為玻尿酸裡含有極高的保濕成分,所以我乾燥的皮膚也變得很有保水度


14.jpg
這是做完2星期後照的
差很多我知道

但微整的好處是朋友看到只會說我變年輕了.變漂亮了.但不知道哪裡動了手腳
也沒修復期~開心

15.jpg

愛美資訊:
星和醫美台北店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1
電話:02-23887778

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anny091069/35036511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p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