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hello dear


公佈解答了~~~♬
我最近真的超愛的保養品就是星采家的保養品啦


其實跟星采認識也一年多了耶
不過其實因為我不接醫美療程的合作
星采也超sweet從來就不強迫我

一直到前陣子,剛好星采跟我說,他們有寵物的公益年曆拍攝活動
問我要不要一起參加?聽到公益,剛好我那陣子有空,馬上就答應了!
本來要帶我們家菲菲妞妞殺去台北拍攝,不過我們家那兩隻小豬是寵物殺手
她們以為自己不是寵物,只要看到別人家的貓咪狗狗就會狂吠
不然就會把人家撲倒(尤其是菲菲,專撲馬爾濟斯...囧

後來想想,帶著那兩隻小豬實在太危險
所以我就跟佩姬一組,拍她們家的威力兒~
威力也是一隻超好動的狗狗!好可愛好可愛!但是好會衝~
我整個覺得拍照那天佩姬超偉大的啦!!xdd

這次的公益年曆應該會在年底跟大家見面(羞~)


扯的有點遠,因為今天最重要的是要來分享!!
星采他們現在也有推出屬於他們自己的醫美級保養品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其實肌膚常見的問題大部份都是:乾燥、脫皮、出油、過敏、加速老化
其實這些都是來自於同一個源頭,就是缺水!!

皮膚真的很需要保濕,不管妳是什麼樣的肌膚


像是我自己,只要一換季,皮膚就是乾到不行
如果沒有好好保養,還會乾到皮膚像裂開一樣的感覺(很痛很痛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現在都學乖了,換季的時候都會特別加強保濕
才能讓膚況更穩定,不會出什麼大問題~


當我們每天皮膚在清潔完,完全沒有上任何保養品的時候
原始的臉部肌膚其實是很缺水的

給大家看一下,用保濕測試儀器測量的水份值

下一張(熱鍵:c)

在完全沒有上任何保養品的時候
我的肌膚只有19.3%的水份(好少好少啊~~~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就要靠保養品來加強皮膚的保水度啦
那就要開始這關鍵的保濕三步驟囉

第一道就是《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下一張(熱鍵:c)

這一瓶跟另一瓶精華液長得很像
但是這瓶比較瘦長~

下一張(熱鍵:c)

它主要的功能是在打造健康的肌底,讓肌膚變得更細緻
對於一些容易敏感的肌膚也有舒緩的作用,可以避免肌膚敏感發炎

它的質地很酷喔,剛擠出來的時候會覺得它怎麼油油的~

下一張(熱鍵:c)

就連推開的時候都覺得它是油油的無誤啊!

但是它吸收的速度超級快
肌膚馬上會變的很像打過柔焦的觸感
變得很細緻很粉,重點是完全沒有油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用一張吸油面紙測試~

下一張(熱鍵:c)

拿起來一滴油都沒有

下一張(熱鍵:c)

整個很是酷的東西

實際的擦在清潔完後的肌膚上

下一張(熱鍵:c)

可以做一些比較局部性的按壓按摩的動作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它的分子非常非常的小
所以深入角質的速度很快,還有修護功能
可以幫助恢復肌膚皮脂平衡

在擦完之後的肌膚摸起來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光滑的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它的修護作用非常好
也可以針對敏感肌做修護的作用
像一些做完醫美手術的肌膚就可以用這瓶
它算是修護界的高手!XDDD


再來第二道就是《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

下一張(熱鍵:c)

這瓶是比較胖胖瓶的
它擁有高濃度的維他命C和植物性膠原蛋白
裡面還加了醫美級複方玻尿酸濃度10%
所以對於補水、美白的效果都很棒

它的質地就是水潤感的精華液

下一張(熱鍵:c)

推開後的肌膚變的很有光澤

下一張(熱鍵:c)

像我也是不會偷懶
一定是在全臉做按摩式的按壓吸收動作

下一張(熱鍵:c)

它可以導入大量的水分到肌膚
再加上它的鎖水效果非常好
所以可以讓肌膚表面形成很完整的水磁場
變的比較有彈性喔

下一張(熱鍵:c)

實際用保濕測試儀器測試就知道

下一張(熱鍵:c)

剛洗完臉只有19.3%,現在已經迅速的衝到37.5%

下一張(熱鍵:c)

保濕的效果真的超強~~~!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道步驟也是很酷的一個東西
強調像是在肌膚形成一層水薄膜的《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

下一張(熱鍵:c)

它很酷!!!而且長的好可愛~xddd

下一張(熱鍵:c)

這跟我之前用過的一種水凝霜非常像
它的質地看似是乳狀
但是推開來卻變成一層水分在肌膚表層

下一張(熱鍵:c)

有看到好多小水滴嗎!!!

我的使用方式也是在全臉沾上指頭大小的水凝霜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每一寸肌膚都均勻的推開讓它吸收

下一張(熱鍵:c)

原本的水凝霜會變成一層水薄膜
完整的附著在肌膚的表層

下一張(熱鍵:c)

皮膚變的很有彈性、而且非常非常的柔嫩

偷偷的再用保濕儀器測試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水分又增加了啦~變到39.3%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大概用星采家的保養品整整一個月了
現在的膚況真的非常穩定
也沒有以前換季時遇到那麼糟的狀況

像有時候剛洗完臉也難免會覺得局部肌膚很乾澀
但是做好保濕之後,膚況真的改善很多!!!

下一張(熱鍵:c)

所以!!!
好用的東西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下一張(熱鍵:c)


想知道星采其他相關保養品資訊
也可以直接上星采的網站唷:
http://www.starbeauty.com.tw/


鏘鎯鎯~~今天就以上啦♥♥♥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oopssuite/5685852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