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第二天
我自認我沒有腫的很誇張,而且沒有任何不舒服
然後,今天剛好是中秋節,所以我去見客烤肉了!
我很乖....都沒有喝酒喔........
(我有偷喝一杯奶酒,真的只有一杯,不到一杯!)

下一張(熱鍵:c)

術後第三天
餅乾覺得狀況非常之良好.....眼睛依然內雙!
今天我隱居很久,回家見爸媽了,很好沒人發現!
下一張(熱鍵:c)


原本是每天洗頭的我,忍到了第三天了.....
等於是.....四天沒洗頭,我的極限了!
所以我決定拿了美髮用的東西蓋住耳朵
事實證明....還是要去給別人洗
因為不止耳朵裡面有棉花,耳朵外面也有棉花
下一張(熱鍵:c)

術後第四天
瘀青跑出來了,同事說不明顯,我看鏡子覺得像家暴!
瘀青的狀況並不嚴重,這也要感謝星和Cherry~

他在前幾天特定請餅乾回診所開傳明酸
所以餅乾在前幾天就已經先服用傳明酸避免瘀青了!

眼睛貼上雙眼皮貼了....不內雙了終於!
下一張(熱鍵:c)

術後第五天
餅乾避開鼻子的部份,淡淡化眼妝而已,粉底沒有唷!
瘀青的部份還是有點兒明顯,黃黃的~
下一張(熱鍵:c)

術後第六天
下一張(熱鍵:c)

術後第七天
回星和拆線囉,拆山根中間的線,也順便給醫生看一下!
醫生覺得會在消腫些,更好看,但餅乾已經很滿意了~
大家可以仔細看看耳朵,其實耳朵的線也不明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術後第九天
我覺得這樣狀況很好,可是FB上的朋友都覺得不自然
下一張(熱鍵:c)

術後第十四天(兩個禮拜,也就是半個月)

下一張(熱鍵:c)

術後第十五天
要搭飛機出發去長灘島囉~(長灘島遊記請我)
餅乾幫大家測試了,在天空以及海底潛水(按我)還有按摩都沒有任何的不適唷!
非常之順利,就連潛水需要戴面罩及按鼻子調整耳壓都不是問題
下一張(熱鍵:c)

術後第二十二天
沒想到鼻子變了....整個人都變了,好開心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術後三十三天(一個月)
術後一個月的時候也有回星和診所拍照紀錄
整體來說都還不錯,Cherry跟我說鼻頭部份還會消腫....
下一張(熱鍵:c)

術後第三十五天
餅乾的山根沒有做很高,屬於自然的,我好喜歡這樣的弧度.....
I like too much~
ps...餅媽都今天才發現我有不一樣.....真的很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術後第三十九天
下一張(熱鍵:c)

術後第四十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術後第四十三天
來搭配個最濃的妝,左右側面都一張,我一整個很滿意!嗚呼~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一定要來個比對圖!
術前及術後七天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耳軟骨是取右邊的,大家可以仔細看一下前後有什麼不一樣
邱醫師的工真的非常細,就連耳軟骨取的都沒有痕跡,耳朵形狀看起來還是非常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邊側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來個生活照大比對吧,我整理完,仔細看一下~
真的都快哭了.....邱醫生真的好厲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首先要謝謝星和診所諮詢師Cherry,從術前就不斷的被我騷擾
餅乾不斷的問他到底要用卡麥拉還是矽膠....
星和診所內的員工幾乎都是用矽膠
餅乾的朋友都叫我用卡麥拉,我猶豫不決阿阿阿阿~
Cherry手術當天也不斷的照顧我
術前還幫我想到預防瘀青要我吃傳明酸,真的好痛哭流涕!


還有謝謝Wendy護士,也是不斷follow我
隔天還打來跟我說....很多的注意事項
反而是我瘀青,水腫等等都沒在怕的!
因為Cherry已經幫我打好滿滿的預防針
他告訴我,術後不只是鼻子會腫,有時候腫到眼睛都會都是正常的
而我反而是因為耳朵的棉花,非常不自在....
半夜還打給護士騷擾他!
不得不讚美一下,星和診所就連半夜也會有針對術後的客人的緊急電話!

還有最重要的要謝謝邱醫師,邱醫師雖然年輕,醫術卻是超好!
完全懂得我要的是什麼~
邱醫生真的好厲害,轉圈圈外加灑花

再來要謝謝Andre手術當天來接我
餅乾當初真的想說我一個人應該可以....結果麻藥醒後走路真的會暈暈的有點不穩
所以手術當天回去千萬不要騎車或開車,一定要有人陪你回家!

 


 

接下來餅乾跟大家分享些我術後的照顧
1.前三天我每天都喝蜈蚣草煮的茶超過3000CC,每天白天,當水喝
2.前三天,在家都沒事,所以我幾乎都很勤著冰敷

3.前五天我每天都會用食鹽水及無菌棉棒清理鼻孔及傷口附近
其他都沒有多餘的照顧
然後我個人是有點蟹足腫體質的,蠻容易留疤
大概術後一個月,山根的部份當初固定的小傷口已經完全看不到了!
不過僅供大家參考,這是我個人的情形噢!

餅乾都在天母隱居完全三天
這三天我過著沒有網路.沒有電腦,沒有電視的生活(非常之宅)
每天早上起來就是喝蜈蚣草,然後沒事吃個飯又繼續睡午覺接著晚上十一點就睡覺!
那陣子我迷上了法國麵包,所以儘管鼻子這樣我還是繼續吃法國麵包!
就這樣在天母養了不少的肉~
若是有上班的朋友休息三天是剛剛好的
餅乾9/27手術,10/1就去上班了!
耳朵的部份照樣可以戴口罩沒有想像的痛!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些Q&A,若有什麼問題儘管發問,我在放在上面
還有如果要問價格請Email給我詢問噢!
請認真點看餅乾人生,不要問我Email多少噢!
1.會痛嗎?
每個人痛感不一樣,餅乾非常會忍痛,打微點飛梭都可以不上麻藥
對於鼻子是完全不痛,前面五天,笑的時候會微微覺得鼻頭緊緊的
耳朵的話如果不觸碰到的話都不會痛,我忍著還是可以凹耳朵!
大概半個月後耳朵就完全不會痛了,剛開始雖然拆線了....按壓到的時候還是會有一點點點點點的痛

對於我比較不能忍受的就是喉嚨的痛....(大概是痛五天左右)
我原以為是我在手術的時候獅吼嘛?!
原來是有放那個像奶嘴的呼吸管之類的東西...是預防我在睡眠的時候避免噎到!
這方面星和專業的手術房,配備真的不一樣!

2.親親會撞到嗎?
術後隔天會不自覺的撞到,但是鼻子非常之堅固,只會有一點點痛,還是不建議大家輕易嘗試。

3.可以挖鼻孔嗎?
術後大概一個禮拜我的小拇指已經完全可以塞進鼻孔裡了!
但有做縮鼻翼已經一陣子了的護理長,還是需要用棉花棒,因為鼻孔變小了.....

4.可以做豬鼻子嗎?
我跟你說,不是不能做,是根本做不了!因為你的鼻子變的非常之堅固,是完全推不上去的!

5.鼻子會變氣象台嗎?
最近氣候變化,我也沒有這個情形,而且經過了最飛機的氣壓及潛水海底的壓力,鼻子依然不會不舒服!

6.全部到底做了什麼?
山根-卡麥拉,鼻頭-人工軟骨,延伸鼻中膈-自體耳軟骨

ps餅媽知道我做鼻子的當下有點難過
隔天他也說他想要做了.....女人真的很善變!
餅爸是沒講完全不知道!

謝謝大家收看唷!!

星和診所 台北店 
電話:02-2388777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1
星采/星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 

星采/星和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文章引用至餅乾部落格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