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不像納美星球人

這天幫我看診的是杞孟衿女醫師,因為我太緊張了所以沒仔細看她的模樣

只記得醫生很溫柔,而且人很好

一直說我鼻子原先的鼻型就不錯,只要再微整一點小地方就perfect了
(完全是甜嘴人呀)

看診完美女小護士就來幫我敷麻藥,而且她還記得我很怕痛

自動幫我把麻藥敷得比較厚一點,真的是太貼心啦




等待麻藥起效的時間大概是30-40分鐘

所以愛蜜還可以喝杯茶放鬆一下,順便隨手拍拍照片

上圖是我在模仿劈歷火的葉美琪,坐姿很霸氣厚~哈哈



小護士的腿兒都好細,我整個是輸了啊


微整型準備開始:




30分鐘其實很快就過了,護士開始幫我把麻藥擦掉

老天爺! 這時候我緊張到快把心臟吐出來了



左邊戴口罩的是
杞孟衿女醫師,她跟我說:準備要開始打針囉!

看得出來愛蜜表情很驚恐厚…真的非常的想要帶著鼻子逃走



首先醫生會拿筆在鼻子上作記號,方便等下打針的位置準確

真的要施打時就會擦掉囉!這一切的敘述都是MR.D轉述給我聽的


因為…我緊張到什麼都聽不進去啊



醫生說:來~深呼吸,準備要打針囉!

((非常溫柔的聲音~可是我還是很剉!))




這第一針是打在山根的位置,很多人應該都想問:

((到底會不會痛啊?!))

親愛的,手術前有敷麻藥了

所以,這不是痛…

是很像一種冰涼的東西硬到擠到你鼻子裡一樣

然後會漸漸的很有膨脹感,很像凍傷的感覺


我覺得凍傷這個形容詞真是恰到好處不過了




聽說打山根時流了不少血,所以醫生正在幫我止血中

流血的狀況是看個人體質,愛蜜可能有滿腔的熱血想要揮灑所以量比較多一點


有些人是不會流血的哦! 所以每個人的狀況真的都不一樣~~



接著醫生會幫你
捏捏、塑型

這時候就考驗著醫生的審美觀了

捏得太窄、太細就很不自然哦!

還好醫生很有美感,愛蜜沒有變成四不像啦

等下會有照片可以看哦~呵呵





因為愛蜜想要效果更明顯一點,所以醫生接著打鼻柱的部分

這部分愛蜜比較不覺得痛,"凍傷"的感覺只有一點點


醫生跟護士都一直誇獎愛蜜很鎮定呢!哈哈哈~~





最後一針是打在愛蜜的鼻頭上,MR.D這時候好像改用攝影的方式所以沒拍到

人家說打在鼻頭最痛,愛蜜體驗過後的心得是:

很像鼻頭長了一顆很大的青春痘,然後有人壓住的感覺!!


這樣的形容一樣,非。常。貼。切。

剛打完的模樣:




一直不想拿鏡子來照…很怕會嚇到自己





我變納美人了!!!!!!

為了怕大家受驚嚇,所以愛蜜還是要說明一下啦!

一般來說微晶瓷是建議分兩次施打,看哪裡不足再來補強

如果有剩還可以拿來打下巴,這樣就有鵝蛋臉囉

可是因為愛蜜住高雄比較遠,所以一次就打完一隻針筒
1.3CC的微晶瓷…

微整前醫生一再叮嚀我說:

((因為你沒有要回診,所以這一針打下去,我們要看到的是110%的效果哦!))

一開始打完的時候,鼻子會比較腫

大概一個禮拜過後就會消腫,鼻型就會比較自然啦!




有人忘記我打鼻子前的模樣了嗎?不然現在來復習一下好了↓↓↓


打微晶瓷前:









打微晶瓷後:










整個是開眼頭開的很誇張啊!!我一度以為我變成貓女了

老實說當下我真的嚇很大一跳,而且還有點悲從中來


可是醫生說之後還會再消腫,叫我記得剛打完一定是要看到110%的效果才行

誰叫我不多待一個禮拜,一次打完就是會有這種過渡期啦!(嘔)




回去前跟我的小護士vicky來張合照,她是個非常親切的人哦

不斷叮嚀愛蜜不可以除粉刺(會感染)、要按時吃消炎藥(吃三天)

術後一個禮拜還打給我,問我傷口有沒有好一點

vicky謝謝妳~妳真是貼心




準備回去的時候,小護士問愛蜜需不需要一個口罩

愛蜜心想:
為什麼要?我現在鼻子這麼挺,我要炫耀給大家看才對(噗)

結果坐捷運回MR.D姐姐家的時候,好多人都一直盯著我瞧

我以為是我太漂亮了,現在想想大家應該是被我這個納美人嚇到了吧





因為文章有字數上限,所以愛蜜把術後的復原照片紀綠在下一篇文章哦!

無名真是麻煩啊…



一開始D先生本來在旁邊拍照,後來按快門的聲音有點吵

他怕干擾到醫生手術的心情
(我也怕醫生會心煩害我鼻子歪掉XP)

所以在中途就改用手機攝影過程,醫生跟護士人也很好都沒有阻止呢


我知道很多美眉應該跟我一樣,雖然許多人都有發文拍照分享微整型的過程

但總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