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這是一篇工商報導文~~~也是一篇我血淋淋的真摯告白文!!!

有這種天堂級的體驗我真的是太性福了:P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到底『小歪做什麼』,隨著時代的進步,女性自我意識漸漸抬頭,除了在工作上有自己的想法、經濟的自由,也讓我們更可以追求自己喜歡的生活質量。

愛美本來就是女人的天性,臉部的美容是所有女孩子都在努力追求進步的重點,但開放的觀念除了看得到的臉部,很多女性現在也漸漸注重『看不見的美』,何謂看不見的美,沒錯!!我指的就是『私密處保養。』

請記住每個女孩子都是最珍貴的禮物,不只要包裝精美,內在也是要講究的。雖然說是看不見的美,也不完全是看不見啊XD或許不會走在路上隨便掀出來給人家看,但親密的另一半可是看得見的,尤其很多女孩子很不好意思跟其他人討論這個區塊,因為這方面的資訊還真不是這麼的流通,在詢問過星和診所/北車醫美的方穎涵院長後,我也大開了眼界,原來還有分為侵入式的「陰唇外觀整形手術」、「陰道緊緻拉提手術」,跟非侵入式的「薇薇電波」、「G緊雷射」多種項目呢!當然一般社會大眾對這部分還有很多錯誤的迷思,剛好也趁這個機會統整幾個重點告訴大家!!

 

Q1:妹妹這麽黑是不是性生活太頻繁?

A1:不是!!!這是超嚴重的誤解,性生活跟顏色沒有直接的關係,或許內褲的鬆緊跟摩擦確實會導致色素沈澱,但其實並沒有多大程度的影響,私密處的膚色,其中有一大部份是來自於遺傳,大家都知道膚色會遺傳更何況私密處呢~它也是皮膚的一部分呀!所以女孩子如果有這一類的困擾千萬別自卑,絕對不是什麼私生活不檢點。

Q2:薇薇電波(星特拉薇薇電波系統)是什麼?它要幹嘛的?

A2:薇薇電波的治療原理其實來自於大眾熟悉的Thermage電波拉皮(梭達熱世紀電刀系統),原本是針對臉部作用,調整成利用非侵入性的單極電波作用在部位黏膜下深處約5公分的位置,刺激纖維母細胞,也因為作用深層,臨床研究大約可維持一年左右的效果。私密處是女性較嬌嫩的部位,相關治療還是需要經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來執行,另外,施作儀器是否合法也會影響成效,建議有需求的女性應該要尋求值得信賴的醫療團隊,才能在安全的情形下有理想的治療效果喔~

 

Q3:為什麼要做這個?有什麼好處?

A3:記得曾經看過一篇報導指出,台灣女性有高達25%的比例,有漏尿的傾向,像是大笑或者打噴嚏而不自覺的漏尿,症狀大多發生在產後婦女及步入更年期的女性,主因分為骨盆腔結構鬆弛引起的應力性尿失禁,與膀胱肌肉太常收縮導致的急迫性尿失禁,但是近年來有這類困擾的女性逐年增多、年齡也相對下降,有可能是天生、老化及女性賀爾蒙缺乏、時常咳嗽、脹氣或者肥胖、過瘦或是減肥過快所導致,進而演變成陰道鬆弛、乾澀失去彈性,產生令人尷尬的漏尿情形,所以這已經不再是產後婦女才會發生的事了!!!

 

秉持著「預防勝於治療」的原則,於是我親自體驗了一下這樣的保養,發現真的好處不少,除了加強原本的緊實度,在親密關係上也確實會提高敏感度,讓我著實知道什麼叫飛機杯的真空感XD人體飛機杯實在是沒有上限~~~聽方醫師說甚至改善了不少性冷感女性的困擾,太多太多的附加價值,有興趣的寶貝我覺得完全不用害羞,好好的諮詢我們的美女醫師吧!!!廢話不多說我就跟大家分享整個體驗的過程吧~

先和醫護人員簡單聊一下身體狀況,初步了解私密處治療的內容。

接著是醫師諮詢時間,方醫師給我的感覺很認真謹慎,她說私密處就跟臉部肌膚一樣,也會隨著年紀老化、鬆弛,但卻非常多人忽略這塊,非侵入式的薇薇電波不需要敷麻、也不需要恢復期,對現代女性來說真的是便利的發明!覺得有專業的美女醫師加持讓我放心不少~~~而且過程非常的輕鬆愉快,不會有任何的彆扭或不舒服,果然私密問題找女醫師就對了!

 

諮詢完畢後,預約了後續施作的時間,接著就是等待安排薇薇電波的時間到來囉!

終於到了私密處變美的這天了,好興奮!!!

換上了輕便的衣服,也把毛毛都剃乾淨~

全新的薇薇電波探頭,都是拋棄式的,專屬於我一個人治療時使用,完全沒有衛生上的疑慮!!

準備開始了,方醫生再次跟我講解等等會有的感覺,時間大約只有15到20分鐘其實滿快的~

正式開始,剛開始會有一點點電流經過麻麻的感覺,然後後面就是一點點溫溫的,不會有不舒服的異物感,原本還有一點緊張,不過很快就適應這個感覺,我竟然!!!就睡著了  XDD

薇薇電波的機器長這樣,施打的時候醫師也會時不時看一下螢幕,確認施打狀況。

過程非常的快速而且不需要什麼休息,結束後我就立刻跟我的美女公關去吃火鍋,這次的體驗真的是另我太滿意了,診所的舒適度滿分五顆星的話我直接給五顆!!!還有我最怕那種態度超冷淡的種醫護人員,有去過醫美的都知道我在說哪種吼XD好險這邊真的很棒棒,親切到不行,也有完整的衛教讓我知道回家術後該注意什麼。至於交通的部分就在北車旁邊,搭捷運過去離出口隔一個馬路而已超級方便~~~這個也是獲得五顆星的高評價。

對了!!做完薇薇電波雖然沒有傷口,但是必須『關機』一到兩個禮拜比較好喔!慢慢地就會體會到史無前例的緊緻感了XD

奉上與美女醫師的合照~這是我一個月之後的例行回診紀錄照,狀況真的超級好!!明顯感覺到自己能夠自由收縮骨盆肌底附近的肌肉群,當然搭配運動更有幫助~認真覺得不要等到生完小孩才想到要保養,平時的底子就要打好啊!!

太感謝醫美的進步跟方醫師,真的造福了許多女性,有興趣又害羞的寶貝天使們,歡迎預約諮詢,重點是醫師人真的太美,讓我更有信心當個內外兼具的新時代女性了~

其實我以前也有分享過私密處清潔液的推薦文,但也被一些酸民問過是不是下面很髒,要用這個才洗得乾淨,可見無知真的很可怕!文章僅此分享本人感受,謝絕酸酸們,充實各種相關知識真的很重要!!當然還是要找有專業醫師的醫美診所才會安全又有保障喔!!

 

星和診所/北車醫美

服務電話: (02)2388-7778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門診時間

【LINE】搜尋@starnic

電話: 02-2388-7778

 

星特拉薇薇電波系統

適應症:適用體表一般外科手術之凝血、止血。禁忌症:1.有植入式心臟節律器、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 2.懷孕或月經經期中3.骨盆腔器官脫垂 4.陰道正在發炎或有傳染性疾病(疣、疱疹) 5.正在接受化療、放療、冷凍治療 6.患有皮膚炎或特殊皮膚疾病 7.外陰部疼痛 8.產後惡露中或未確診的陰道出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