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非業配文,

而是真誠感謝星采整形外科(大安)邱大睿院長幫我完成夢想的快樂分享文,

加上太多人詢問,懶得一個個回覆一樣的問題,

所以統一在這篇文章分享我的術前、術中、術後跟最後完美的鼻子。

 

首先要說為何我想整鼻子,看以下這張圖你就能明白▼

從小我就是朝天鼻+塌鼻,連我媽都很嫌棄,

所以在滿18歲的那一天,

她送我的生日禮物就是帶我去打玻尿酸哈哈!

但是呢~玻尿酸這種微整形就是每年要補一次的東西,

每年就要痛一次,真的覺得很煩!

重點是!!!我覺得我的鼻子越打越像阿凡達~(驚)

而且朝天鼻的特徵還是很明顯,這是無法單靠微整形就可以改善的。

自拍的時候也還是會一直看到自己的鼻孔…

每次打完玻尿酸想展現施打後的鼻樑,

照片看起來都還是很不明顯,

而且隨著時間玻尿酸會慢慢被代謝掉,

等於又打回原形。

 

再給大家看幾張術前照,

你們就能明白為何我那麼不喜歡我的豬鼻子了!

標準寬鬆的人會說:不會啊~很可愛幹嘛整?

但是難道老了以後,頂著這個鼻子,

大家也會說我好可愛嗎?(嚇死)

 

有天我加入一個FB的社團,

時不時就有人分享自己的整形文,

燃起我極度想把鼻子弄美的衝動,

馬上傳訊息給我認識的一位朋友,

真的萬分感謝他這個大貴人!

跟我推薦了邱大睿醫師,然後找了很多邱醫生的作品給我看,

毫不猶豫!馬上預約下禮拜諮詢,

其實我預約前就一直在煩他們一件事,

就是我到底要生完小孩再做?

還是生之前就搞定?(因為老公很想要有小baby)

想到生完小孩要忙著恢復身材還要餵母乳…一堆事情,

等我想到可以弄的時候孩子都大了~

哪有空弄鼻子呢!?

所以後來結論就是:懷孕前做!!!

 

然後我就從彰化特地搭車去台北的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做諮詢,

邱大睿醫師看了看我的鼻子說:

恩….可以再挺一點,然後鼻頭往下拉,

妳有沒有想要的鼻形範例呢?

就等這一句!立馬拿出來給邱醫生看!

還好邱醫生看了之後表示蠻適合我的,

只是依我的五官比例來評估的話,

鼻子要再長一點,看起來會比較秀氣!

(其實也聽不太懂哈哈,但是我相信邱醫生的美感)

最後我提到希望可以看不出來是整的,

想自然一點,

不用到頂天高,但是要看起來有挺鼻子,

重點是絕對不要有朝天鼻!

剩下就交給邱醫生決定。

 

邱醫生說我的鼻樑可以植入Gortex材質,

然後鼻頭用自體肋軟骨往下調整,

由於我的鼻子屬小巧型,

以手術來說其實不算是什麼大工程,

不縮鼻翼、不敲鼻骨,

稍微調整一下就很好看了

聽完說明當下我只問了一句:很痛嗎?哈哈哈哈哈哈~

邱醫生也很老實的說肋軟骨的地方會很痛,

如果還是很害怕,

可以考慮異體肋骨(顧名思義就是別人的肋骨),

接著邱醫生開始跟我分析說明排斥率、吸收率…等,

真的太複雜了,如果想做,

還是親自問邱醫生比較清楚哈哈~

由於我當下做不出決定,所以回家考慮了一個禮拜,

最後還是決定用自己的肋骨,

整個過程快速的不誇張,

10月中去諮詢,然後直接安排11/9動手術,

手術當天,是我老媽帶我去的,

把我送去診所之後就跟我妹兩個自己跑去逛街了=_=

手術時間加麻醉恢復時間約4-5小時。

原本不怎麼緊張,就是簽簽同意書,

醫護人員會衛教術後怎麼清潔跟保養鼻子,

還有飲食方面的需要特別注意的事項,

接著讓邱醫生做記號,

從躺上手術台開始就緊張到一個掉渣!!!

還好跟護理人員聊著聊著,麻醉慢慢發揮作用,

沒幾秒我就沒意識了~醒來就完成手術啦!

術後像喝醉酒的感覺,

建議要有人陪同接送回家,不然真的有夠暈的!

我不會發酒瘋,但是會一直講話,

一路從台北講回桃園,完全沒停過~(我媽跟我妹都快瘋了哈哈)

▲手術當天,看起來沒什麼異常,

但是因為肋骨開刀的關係,移動非常緩慢。

▲第二天,肋骨痛到想罵髒話T_T

一種呼吸都會痛的概念,很衰的是我又剛好感冒,

打個噴嚏就像快往生一樣的折磨~

鼻子部分可能因為很勤勞冰敷的關係,

沒有腫得很誇張。

真的就和邱醫生說的一樣,肋骨傷口比較難熬,

起身跟移動都要扶著肋骨傷口走才行…

▲第三天是最腫的一天,

眼眶下緣開始浮腫、稍微有些局部黑青,

肋骨的話依然痛死~

這天我就回彰化了,因為隔天要上班,

只請了三天假來手術哈哈!

跟邱醫生約好術後一個禮拜回去拆鼻背板,

超級期待~每天都在倒數這一刻的到來!

對了!術後的一個禮拜內我每天上班都長這個樣子,

剛做完不能戴眼鏡喔!

所以我整整戴了一個月的隱形眼鏡,

這時候的肋骨已經不會很痛了,

但我在移動的時候還是很小心。

▲拆完鼻背板的當下其實有點傻眼,

我朋友說好不像我~

那時心裡OS:天啊!之後都長這樣嗎?!

看起來超級阿凡達啊!!!

結果後來邱醫生說:嗯…很不錯,

之後消腫會更好看,鼻頭會再下降喔!

我才鬆了一大口氣~

由於鼻孔中間還有線頭沒拆,

大家還以為我鼻毛沒剪哈哈哈!

▲拆鼻背板後一個禮拜

不誇張!!!這時候的我超級開心~

因為消腫了,鼻子變超級漂亮❤

老公說我現在拍照都故意要拍鼻子哈哈~

但是其實鼻頭部分還沒完全消腫。

每天都很認真幫鼻子貼膠帶,

預防長出不該長的肉,

我只要在家有空就是貼著,固定鼻形!

希望拆線後的鼻子可以更完美~

邱醫生說鼻頭還會持續再下降,

我其實很驚訝,因為現在這樣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邱醫生竟然說:不夠,還會再更漂亮!

 

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了❤

▲術後一個月

有沒有覺得鼻子拉長,真的順眼很多很多很多!!!

▲術後兩個月

▲術後三個月

▲術後四個月,也就是現在

鼻頭真的下降到一個完美的程度了!

什麼角度拍照都很好看,

連我媽也大讚說現在的鼻子真的順眼很多~

我老公也說我真是個潛力股,

怎麼可以動個鼻子就漂亮哈哈哈哈哈~

(但求你不要再隨便撞到我鼻子了!!!)

最後跟大家分享為何我可以消腫那麼快、恢復的那麼好,

就是除了一直勤勞冰敷之外,

我媽還每天燉鱸魚湯給我補充膠原蛋白,

所以真的修復得非常好,

其實拆線後的某一天我老公有不小心撞到我的鼻子,

痛到我直接飆淚,

然後在鏡子前大概照了快一個小時,

一直罵哈哈哈哈,然後緊張得要死,

真的很怕我的鼻子這麼一撞就歪掉了!

後來回診時問邱醫生,

他說除非撞到連正常人的鼻子都歪掉的程度才會有影響,

呼~真的是嚇死我了,不然真的超想滅了我老公的!

最後送上兩張對比照,

做完鼻子的我其實非常的後悔,

我後悔我為什麼到現在才去做!!!!!

真的感謝讓我變漂亮的邱大睿醫師,

懂我想要的感覺,完全是我的偶像J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02)2325-3678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史吉歐”皮爾鋒鼻填充物(Gortex)

適應症:本產品是一種膨體聚合物之植入物,適用於增加或修補鼻部的軟組織。/禁忌症:●真皮層之放置●顳下頜關節(TMJ)的重建/不良反應:本產品材料可能出現的不良反應包含但不限於:發炎、感染、瘻管形成、突出、血腫、硬化、血清腫形成、癒合不全、不足或過度增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