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剪裁、性感比基尼,

夏天就是和毛髮搏鬥的重要時刻(握拳)!

想要追求光滑、乾淨、無毛的肌膚,

不再被毛髮限制服裝,束縛住身體的清爽,

首先一定要有足夠的耐心,

做好長期抗戰的意志和事前準備!

 

由於毛髮就跟多數的人體組織一樣,

擁有自己特定的生長週期,

存活時間隨著週期和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只有正處於成長期間的毛髮才能被有效破壞,

所以不管是自行拔毛、使用除毛機,還是蜜蠟除毛,

其實都無法讓毛髮永遠不再生長,

甚至處理不當還有毛囊發炎的可能。

 

而雷射除毛因為具有特定波長,

能夠在短時間內讓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

僅針對毛根加熱燒除,破壞毛髮的再生能力,

因此相對安全、有效!

但即便是雷射,也需要經過多次的治療(通常約6-8次),

才能使毛髮變細,進而減緩生長速度,

慢慢達到「半永久除毛」的效果喔!

         

雖然是第一次進行私密處雷射除毛,

但因為選擇 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 讓我一點都不緊張!

幫我施作的是溫柔的林明潔女醫師,

建議大家術前三天先自行剃毛,

這樣當天就能預留大概0.5公分的長度,

讓治療更有效喔~

 

由於林醫生跟醫護人員很貼心、專業,

每一次都很仔細地說明療程前後的注意事項,

所以讓我非常安心!

也逐漸養成每月都來報到的好習慣,

相信不久~就可以跟毛毛徹底說byebye啦!

雷射除毛真的效果好又省時❤

完全不擔心會出現其他除毛方式會有的刺痛不適感!

 

 

在國外,女生一向都有針對私密處除毛的習慣,

也因為受到西方文化的影響,

讓我一直想擁有無毛光滑的肌膚,

所以其實早在之前已經嘗試過好幾次的熱蠟除毛,

但個人覺得效果還是沒有雷射來得好,

雷射之後,毛髮不但變得非常細、非常微小,

生長的速度也會比較慢,

其實自己也從沒想過會定期進行私密處除毛,

是在我開始有運動習慣之後,

才驚覺這件事情真的是~非!常!重!要!

美觀與否因人而異,

但沒有毛髮的皮膚,流汗後真的比較不會有味道,

或是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分享一下私密處除毛帶給我的好處:

穿比基尼或是穿泳衣游泳時,不再怕毛毛露出會走光。

因為平常運動時都穿貼身壓力褲,讓我悶熱感大幅降低。

生理期時的私密處也能保持清爽,減少感染及異味問題。

 

給大家參考一下,我做的是VIO全除,

是給女醫師 #林明潔 施打的,

除了幫我處理的很仔細之外,

林醫生不管諮詢還是操作的時候都好溫柔,

讓我到療程中間就完全消除原本緊張跟害羞的感覺~

原本還以為會需要客服心理障礙很久(哈)…

只能說除毛後的觸感真的是太Amazing啦!

快一起養成定期除毛的好習慣吧~❤

看完韻如和怡靖的分享,

是不是覺得私密處除毛沒有想像中的害羞還非常方便呢?J

療程結束後,會有輕微灼熱的感覺是正常的,

這時醫護人員會幫你冰敷舒緩,

回家之後的一週內記得要避免用太熱的水沖洗,

以免刺激皮膚喔!

 

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

住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預約電話:03-657 1179

門診時間表(請點我)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治療血管病變(如:蜘蛛網血管瘤、酒糟鼻、腳靜脈曲張、酒色斑、血管瘤、

手部血管絲)、色素病變(如:色素斑、雀斑、曬斑)、及治療疣、疤痕

 

清涼剪裁、性感比基尼,

夏天就是和毛髮搏鬥的重要時刻(握拳)!

想要追求光滑、乾淨、無毛的肌膚,

不再被毛髮限制服裝,束縛住身體的清爽,

首先一定要有足夠的耐心,

做好長期抗戰的意志和事前準備!

 

由於毛髮就跟多數的人體組織一樣,

擁有自己特定的生長週期,

存活時間隨著週期和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只有正處於成長期間的毛髮才能被有效破壞,

所以不管是自行拔毛、使用除毛機,還是蜜蠟除毛,

其實都無法讓毛髮永遠不再生長,

甚至處理不當還有毛囊發炎的可能。

 

而雷射除毛因為具有特定波長,

能夠在短時間內讓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

僅針對毛根加熱燒除,破壞毛髮的再生能力,

因此相對安全、有效!

但即便是雷射,也需要經過多次的治療(通常約6-8次),

才能使毛髮變細,進而減緩生長速度,

慢慢達到「半永久除毛」的效果喔!

 

雖然是第一次進行私密處雷射除毛,

但因為選擇 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 讓我一點都不緊張!

幫我施作的是溫柔的林明潔女醫師,

建議大家術前三天先自行剃毛,

這樣當天就能預留大概0.5公分的長度,

讓治療更有效喔~

 

由於林醫生跟醫護人員很貼心、專業,

每一次都很仔細地說明療程前後的注意事項,

所以讓我非常安心!

也逐漸養成每月都來報到的好習慣,

相信不久~就可以跟毛毛徹底說byebye啦!

雷射除毛真的效果好又省時❤

完全不擔心會出現其他除毛方式會有的刺痛不適感!

 

 

在國外,女生一向都有針對私密處除毛的習慣,

也因為受到西方文化的影響,

讓我一直想擁有無毛光滑的肌膚,

所以其實早在之前已經嘗試過好幾次的熱蠟除毛,

但個人覺得效果還是沒有雷射來得好,

雷射之後,毛髮不但變得非常細、非常微小,

生長的速度也會比較慢,

其實自己也從沒想過會定期進行私密處除毛,

是在我開始有運動習慣之後,

才驚覺這件事情真的是~非!常!重!要!

美觀與否因人而異,

但沒有毛髮的皮膚,流汗後真的比較不會有味道,

或是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分享一下私密處除毛帶給我的好處:

穿比基尼或是穿泳衣游泳時,不再怕毛毛露出會走光。

因為平常運動時都穿貼身壓力褲,讓我悶熱感大幅降低。

生理期時的私密處也能保持清爽,減少感染及異味問題。

 

給大家參考一下,我做的是VIO全除,

是給女醫師 #林明潔 施打的,

除了幫我處理的很仔細之外,

林醫生不管諮詢還是操作的時候都好溫柔,

讓我到療程中間就完全消除原本緊張跟害羞的感覺~

原本還以為會需要客服心理障礙很久(哈)…

只能說除毛後的觸感真的是太Amazing啦!

快一起養成定期除毛的好習慣吧~❤

 

 

 

看完韻如和怡靖的分享,

是不是覺得私密處除毛沒有想像中的害羞還非常方便呢?J

療程結束後,會有輕微灼熱的感覺是正常的,

這時醫護人員會幫你冰敷舒緩,

回家之後的一週內記得要避免用太熱的水沖洗,

以免刺激皮膚喔!

 

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

住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預約電話:03-657 1179

門診時間表(請點我)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治療血管病變(如:蜘蛛網血管瘤、酒糟鼻、腳靜脈曲張、酒色斑、血管瘤、

手部血管絲)、色素病變(如:色素斑、雀斑、曬斑)、及治療疣、疤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