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件T-shirt,身材不一樣,感覺就是大不同!隨著年紀的增長,肚子也跟著一起長大,平常上班忙碌的我,運動的時間很少,再加上本身很怕痛,更別說抽脂了,連打個針都會卻步。

有天無意間聽到女性友人們在討論隔空減脂(貝特爾_高頻電磁場系統BTL Vanquish system),相信只要跟「減肥」有關的話題,大家都會忍不住加入討論吧!?

隔空減脂主要是透過高頻電磁場加熱深層組織,以不接觸肌膚的方式藉由探頭傳遞,皮膚溫度維持在舒適的39~41°C,但脂肪組織的熱能累積卻可均質的升溫至43~45°C,進而達到破壞脂肪細胞的效果。

聽起來好像很複雜,但試過的朋友表示效果不錯,重點是「沒有痛感」,完全符合怕痛的我的需求!所以在我對隔空減脂有了一點簡單的概念之後,一直都很想嘗試看看。

至於為什麼我會想要瘦身呢?很簡單,因為在體重最顛峰的時期,我都快認不出這是我自己的肚子了…除了想要美好的身材之外,更重要的是我決定開始正視自己的健康!

什麼樣的人適合隔空減脂?

  1. 害怕痛的人→就是我
  2. 長期久坐,腹部、腰部囤積過多脂肪的人→也是我
  3. 害怕手術及侵入式治療的人→還是我!

最後我選擇的是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有很多藝名人安排在這裡做隔空減脂,所以覺得蠻有保障也挺放心的。躺下之後醫生就把探頭罩住我想改善的腰部範圍,由於熱能量傳導到皮下脂肪層,有特定的能量波長,施作前也提醒我千萬不能配戴任何金屬飾品。

體驗隔空減脂真的是一個很舒服的療程,過程只感覺溫溫熱熱的,熱能量只會針對脂肪細胞去破壞,所以也不必擔心會傷害到身上的細胞及組織。

療程結束後,我聽從護理師的建議,好好把握黃金5天的時間!除了開始強迫自己每週至少要運動一次,也搭配飲食控制及每天的喝水量至少2000 CC以上,希望這次下定決心的改變能夠達到最好的效果。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做完療程,我還是一樣亂吃又懶得動,就算隔空減脂的效果再強大,一定很快又被打成原型!

對了!隔空減脂雖然施作一次就有感覺,但還是建議連續安排4-10次不等的療程,再搭配飲食跟運動,更能達到自己想要的成效喔!

最後來看看成果↓

將近一個半月的時間,我的體重從93kg變成89kg,上下腹範圍也小了5公分以上,數字不會騙人,有努力一定就有收穫!(好勵志)

看完表格紀錄,照片對比當然就更有感了,終於從孕肚變成正常人的肚子,我的腰也久違的出來Say Hello。

現在回過頭看自己以前的照片,才發現架勢真的有差,胖子時期拍照畏畏縮縮,瘦下來之後整個人真的變得比較有自信。

像這兩張照片,明明主題一樣是踏青,可是拍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真的完全是人的問題。

你也想瘦很久了嗎?調整好心態,下定決心開始吧!減肥的方法千千萬萬種,但有效的努力才有實質的幫助,如果你也跟我一樣願意開始運動、控制飲食,「隔空減脂」將會是幫助你達到理想身材的好助手喔!

 

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資訊

預約專線:(02)2711-7128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門診時間表(請點我)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貝特爾_高頻電磁場系統BTL Vanquish system

適應症:透過高頻電磁場對治療部位加熱,達到破壞皮下脂肪細胞,而減少腹部脂肪厚度集體圍之效果。

禁忌症:不適合施作的對象:1.對熱有不良反應者2.出血或有出血風險者3.敗血症及膿胸4.患有惡性腫瘤或未確診腫瘤的病患5.有金屬植入物者6.熱感覺遲鈍、熱感覺過敏者7.經期中及哺乳中婦女不適合8.有心臟疾病者*特殊疾病或曾進行過重大手術者須主動告知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