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MIU

相信大家都知道深層保養的重要

但是,自己在家居家保養總是無法做到全面的深層保養

我還是會不定時的給美容師做做臉

讓肌膚深呼吸一下,這樣對於保養品的吸收才更有效用

 

 

這回趁著跟姊妹約的下午空檔

來到位於中山站的星和愛漂亮-承德南京店

其實我之前就知道星和除了醫美外還有在做保養類

沒想到星和知道女孩們的心聲,直接跟醫美體系分開

星和愛漂亮

是有關女孩的肌膚、美睫的服務項目

  

店裡頭的設計以簡約的黑白顏色為基底

搭上圓弧設計的香奈兒風

我自己覺得有點公主的感覺,但是又是偏小帥氣風

不管是哪種類型的女孩來到這都會喜歡♡

 

裡頭除了做美膚、美睫項目外

也有販售星和推出的保養品

 719200279  ▲填寫基本資料

填寫一下基本資料,讓星和愛漂亮更了解你的需求

這樣的雙向溝通也是對我們來保養

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喔!

  ▲星和愛漂亮的服務項目

其實我覺得都還滿平價的

消費者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做調整跟搭配

 

  ▲舒適的環境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星和愛漂亮這種小巧

看起來比較隱密,當簾子拉上更有私人空間感

 

接著就直接來做今天的深層保養囉

當天MIU是選擇這些項目

洗卸→粉刺速淨調理→鑽白光透多肽酸→聲波保濕導入

 

▼洗卸

  

我自己當天是有帶妝去的狀態

由美容師幫忙洗卸,當天我有發現到美容師

都有戴手套操作美容項目

這點我真的覺得非常衛生,在我心中得分!

 

▼輕柔的手法,完全可以放鬆休息

 

當天全程都是使用星和的保養品

在使用之前美容師都會解說是要執行什麼項目

搭配的是什麼保養品

加上詳細的解說,讓顧客很放心的在這個保養環境中

 

洗卸的手法真的很輕柔

輕柔到我覺得,平常我真的對我的肌膚很粗暴

(笑)

 

▼粉刺速淨調理

以前MIU曾經去過一般的美容工作室做過挑粉刺

只能說 這真的要看美容師功力啊!

 

那時我還很擔心會不會清粉刺時很痛

結果真的有點白擔心了

 清理粉刺時其實都滿無感的

除非是比較鼻翼處或是深層一點的粉刺,才會有我在清粉刺的感覺

 當下搭配著音樂真的差點睡著

 

清理完粉刺之後,鎮定肌膚

    濕敷鎮定剛剛清粉刺的部位

讓肌膚毛孔收斂

 

▼ 聲波保濕導入

  

聲波保濕導入是利用每秒鐘一百萬下震動

將保養品透過震動方式傳達至肌膚底層,讓保濕的效果更好

 

在做聲波保濕導入時,美容師會一邊塗上導入液

然後在搭配上導入儀來幫肌膚做保濕

聲波保濕導入時,肌膚的感覺一開始會有點冰涼

然後過一下就會溫熱~

 

真的很舒服,在這邊保養真的很享受

如果跟我一樣在姊妹聚會中間有短短的時間

非常推薦來星和愛漂亮做保養

超享受!

或是直接約這邊也很好(笑)

 

做完的肌膚真的是光亮

 拉到這麼近看到毛孔也覺得OK!

因為真的好透亮,忍不住快點自拍分享一下

當天直接上完防曬就去赴姊妹約會了

完全沒有被發現是先去做保養

一直被誇讚肌膚好好

 

星采5V極線美型膜

當天帶了這個面膜回去

想說要小臉小臉小V臉,就順手帶回家囉

P1280620-crop  P1280625  

星采5V極線美型膜裏頭居然有金箔欸

感覺好貴氣(披上皮草

▼拉提我的下巴

P1280640 

香味我非常喜歡

在敷的時候心情會非常好

 

敷完後,我會拿來擦全臉

把精華液用光

1545462

可以看到下巴肉有稍微被收起

如果是臨時有約會,請快點拿出來救急一下

這裡可以參考 請點

 

  

星和愛漂亮

這回體驗過後,我是持續會再去光臨的

因為環境舒適、地點方便,加上我覺得美容師都很親切地告知

讓我覺得這裡是個有溫度的地方

這回就簡單分享給大家囉!

我們下次見

 

/ 星和愛漂亮 /

星和愛漂亮-承德南京店

電話:(02)2556-03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1: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81號1樓

 

 

本篇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

成分及內容皆為產品包裝或官網介紹,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後為主。

本文引用至 MIU&MI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