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醫美)的最後一次門診時
鍾昀志醫師問我還有沒有那裡想要諮詢
我想不出來~
已經把想要的山根、咀嚼肌、貓咪紋、老皮都改善完了(撒花)
暫時蠻滿意現在狀態>//<
這次記錄玻尿酸補貓咪文+海芙音波,希望輪廓可以比較緊緻
不然肉臉又垂,那實在有點慘XD



其實醫美的合作邀請不少,有姊妹問過我為什選星采?
因為我覺得星采很透明,這點非常重要(螢光筆畫線)
若是做微整,護理師都是在我面前拆包裝盒~可以親自確認
產品上面還有QRCade可掃,立刻就能看到產銷履歷
另外大家很關心的價格部分
具我所知道的,星采都在相當合理的範圍內(不會被當冤大頭)
更重要的是!!讓我信得過的醫師
*對診所環境有興趣的格友,歡迎參考上一篇文章囉➧這裡 



上次提過,我的山根和貓咪紋最近幾年做過許多次微調
有史以來最滿意的一次玻尿酸山根,就是鍾醫師打造的!
所以我最在意的貓咪紋困擾,當然也想拜託鍾醫師幫忙看看



↓這是玻尿酸補貓咪紋當天~
用玻尿酸補紋路,看起來、摸起來柔軟自然,而且幾乎沒有什麼恢復期




但是聊到處理貓咪紋,肚子裡的苦水就有點多
我的紋路算明顯,加上年紀的關係,緊實度有差一點
補了之後除非保持石頭表情不動
不然原本已歸位的玻尿酸,會因為笑太開心被擠開
這樣貓咪紋就容易再跑出來
所以第二次回診的時候,醫師有再幫我撥一下,之後兩週忍住不要做大表情






↓補完之後兩個月:貓咪紋已經改善非常多了



有些人可能對貓咪紋一頭霧水吼
像這樣↓灰色箭頭那邊
臉頰上會有一(左或右臉)或兩道(左右都有)
合起來像八的紋路....
找醫師幫忙改善~就是希望蘋果肌不要看起來像被切一半,可以順一些



下面左圖這張更清楚了,前幾年我在其他診所補的
可能因為治療方式,貓咪紋反而變得超明顯(心碎聲)
右圖是這一次在星采給鍾醫師改善之後
所以~如果下決心想要試微整,找對醫師比任何任何都還重要喔



玻尿酸填完貓咪紋,醫師覺得可以搭配海芙音波拉提
讓下垂的線條、不夠緊實的地方得到更好的改善



我打全臉600條,包含額頭、下巴
這項療程適合輕度至中度或局部老化
幫助改善肌膚彈性、頸紋、法令、嘴角,緊緻輪廓線、提升眼眉等等
相較於極限音波施作時間更短,費用更可愛,很適合第一次接觸音波的人
*關於海芙音波拉提的特色與詳細介紹,請參考這裡 



我記得有變換三種深度,發數都有先設定好
之後回診,醫師就能根據紀錄表觀察改善情形
若擔心疼痛問題,除了敷麻,護理師會先給止痛藥和胃藥
治療過程中醫師也會不斷補充凝膠,讓舒適度盡量提升
鍾醫師超級體貼der~還有讓我中場休息哈哈



結束後手刀敷面膜降溫、舒緩
其實平常就很愛星采的面膜!面膜很薄透,膚觸溫柔舒服


術後幾天至一週會比較腫是正常的



一個半月以後,逐漸看得到改善,除了輪廓線,肌膚的彈性也會更棒



這是大概2-3年前,嵐嵐的肉臉就是遺傳到媽媽>//<
所以上次打完瘦小臉注射超~~~~~滿意,再加上海芙音波更up(撒花again)




術後兩個月~



術後三個月~~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2

服務電話: 02-2325-3678

了解更多與醫美預約【LINE@】搜尋@starnic  goo.gl/67qXcA
 合作

 

 

 


歡迎加入嵐嵐仔幸福小家庭粉絲專頁,追蹤最新動態
也可以訂閱Niki的部落格或分享文章
 

本文引用至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

 

適應症: 眼部:改善眼袋、眼周細紋、臉部:法令紋、嘴角紋、雙下巴、頸部:頸紋下垂:拉提額頭的皮膚,提升眼眉、老化:改善皮膚彈性及使輪廓緊緻*適合輕度至中度或局部老化者

禁忌症: 1.治療部位有傷口2.孕婦、小孩不適合施做3.免疫性疾病之患者4.糖尿病及癲癇患者5.凝血異常疾病之患者*若有特殊病史,請與醫師討論

治療後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1.治療後可能因運動神經發炎而導致短暫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因感覺神經發炎而導致感覺短暫的麻木。2.發紅現象通常會在一天內會消失3.可能會產生腫脹、接觸時刺痛或敏感的狀況,約數天至一週會緩解。

醫師簡介製作-鍾昀志-02(3).jp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