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2.27送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過了25歲以後發現我的法令紋跟雙下巴越來越明顯,而我的嘴邊肉看了讓人真的很討厭,每次拍照都要一直找角度,尤其是朋友幫忙拍的時候,真的很崩潰(那個雙下巴很嚇人,都可以夾死蚊子了…)!

 

因為自己本身在星和診所(桃園)當護理師,所以就立馬預約諮詢了!

張惟皓醫師建議我打海芙音波(克雷西施歐萃芙茉超音波系統),可以針對我在意的地方去改善,並且很細心地跟我講解海芙音波拉提的功效及效果。

海芙音波是高能量聚焦式超音波,主要是利用聚焦超音波,針對皮膚的筋膜層刺激加熱讓肌膚緊縮產生拉提。

 

心想可以改善我下垂的三八紋、嘴邊肉、可恨的雙下巴,整個就很心動,所以我手刀趕快預約做治療。

 

當天其實我滿緊張的…,但護理師很仔細有耐心的跟我講解等等要做的每一個步驟。

拍完照後,護理師很細心地幫我清潔臉部及上麻膏,讓我整個安心許多…

時間過得很快,30分鐘過去了,要準備卸麻藥了(完了完了又開始緊張了)

 

卸完麻藥了,醫師幫我畫線(是為了可以準確地避開神經)

張醫師有提到,海芙音波具有三種深度(1.5MM~4.5MM)的探頭,透過專利的高強度聚焦超聲波技術,可以精準地使超聲波由淺至深加熱來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

其實我還蠻怕痛的,但施打海芙音波的感覺是麻麻刺刺的(在我個人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施打過程中都很OK,直到越靠近下巴及輪廓線的部位,天那~~~眼淚都快飆出來了(真的很酸很刺),真心覺得愛美不怕痛這句話說得太棒了!!!!!!! (愛美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打完會有些許的水腫,而且必須要有耐心的等待效果,請我不要太緊張,重點來了,打完可以立即上妝,完全不影響隔天要出門的我(開始期待效果了…)!

打完兩個月了,終於看到效果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張惟皓醫師跟美容師一直叫我耐心的等待效果!!

回診的時候,張醫師還特別強調最終的結果還沒完全出來,叫我還是要持續等待效果!!(心裡OS:才兩個月而已我就覺得效果不錯了,可能我的臉真的很垂又很糟糕吧,我真的覺得改善很多了)

大家看看我施打前(左)的法令紋跟雙下巴(真的讓人很崩潰),再比對施打後(右),嘴邊肉真的上提好多!!

真心覺得海芙音波的威力好大!!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不用每次都被說臉很圓,雙下巴很明顯了,也不用每次拍照都要找角度了…不管怎麼拍都好看!!

終於可以深深體會到一句話:天底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告別我的雙下巴,告別我的嘴邊肉(掰掰)!

 

星和診所/桃園醫美

服務電話:(03)355-2679

院所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93號2樓

門診時間(請點我)

【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 眼部:改善眼袋、眼周細紋、臉部:法令紋、嘴角紋、雙下巴、頸部:頸紋下垂:拉提額頭的皮膚,

提升眼眉、老化:改善皮膚彈性及使輪廓緊緻*適合輕度至中度或局部老化者

禁忌症: 1.治療部位有傷口2.孕婦、小孩不適合施做3.免疫性疾病之患者4.糖尿病及癲癇患者5.凝血異常疾病之患者*若有特殊病史,請與醫師討論

治療後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1.治療後可能因運動神經發炎而導致短暫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因感覺神經發炎而導致感覺短暫的麻木。

2.發紅現象通常會在一天內會消失3.可能會產生腫脹、接觸時刺痛或敏感的狀況,約數天至一週會緩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