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小孩之前,大腿肉肉的問題早就困擾我很久了

加上我不敢手術,就對非手術類的體雕療程很感興趣

 

因為自己本身是在醫美診所服務

所以我敢保證這項療程真的是我親身體驗過有效果的啦!!!

 

隔空減脂 (BTL Vanquish貝特爾高頻電磁場系統)

是一種「非接觸、非侵入、安全舒適」,

不需觸碰到人體肌膚,無痛、無創傷、無恢復期是這項療程的三大優點

 

隔空減脂的作用原理:利用脂肪細胞之阻抗與一般表皮、肌肉細胞之差異,使輸出的高頻電磁場只對脂肪細胞進行有效加熱,產生選擇性加熱效應,最終可達到破壞脂肪細胞,減少皮下脂肪層厚度之效果,其餘細胞組織則可透過血液循環疏散多餘的熱能。脂肪在加熱至足夠的44-46度及時間下,脂肪細胞便會進入自然凋亡的狀態,達到減脂效果。

 

而我,為什麼會選擇這項零傷口的醫美療程呢?

主要是因為真的很適合我這樣懶得運動又產後鬆垮垮的人

除了可以減脂之外,還可以幫助緊緻肌膚 (這超重要的)

雖然稱不上胖子 但下半身真的超級難瘦 想哭

 

有個觀念很重要,不管療程是大是小,

 

都一定要找醫生仔細評估一下,

 

替我諮詢的醫生還特別叮嚀我,

 

要好好把握療程黃金五天,

 

也就是術前兩天、當天以及術後兩天,

 

多喝水讓身體加速代謝,而且不要喝任何的含糖飲料。

 

不然花費下去的金錢跟時間,

 

到最後可能都是白費工夫喔!!!

 

 

先跟大家分享術前的照片~~

 

是不是很需要被拯救啊?

雖然我四肢看起來瘦瘦的,但是大腿真的讓我很困擾

 

那就讓我來親身體驗並且解說一下這項療程的施作方法囉!

 

首先,要先進行量測及拍照的動作

這個步驟是要準確的紀錄,您每一次施作的吋圍,

來了解這個療程對您的效果如何?

(我的大腿脂肪很驚人吧,苦笑)

話說,為了寫這篇分享文,

我翻了以前的照片,幾乎沒有露腿的照片,

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排斥拍大腿的照片啊~~~是我的罩門

 

我主要想針對大腿內側跟外側做改善

看看我量測出來的數字,希望我施做完的效果會很好~~~

 

好的,接下來要為大家示範!!!

這是隔空減脂的探頭(坐大腿部位的是小探頭,跟做肚子的大探頭長得不一樣)

將要施作的那條腿打直,另一條腿微彎即可

醫師評估我的狀況,療程要做30分鐘(一隻腿),總計是60分鐘

所以盡量要躺你最舒服的姿勢,來好好享受專屬您的體雕課程

 

做的過程溫溫熱熱的,算是可以忍受的程度

(有一點很重要一定要提醒大家,在做這個療程的時候不能玩手機,會干擾效果)

但如果感覺是太刺熱的話,可以調整功率,舒適度會依照每個人的耐受程度來做調整

當然,護理師很細心,隨時在旁邊陪伴,

也可以跟您聊天唷,畢竟這段時間是不能玩手機的啊!!!

 

做完的當下,脂肪作用的地方會稍微紅紅熱熱的,這是正常的喔,大家不要驚恐

術後每天至少要喝2000cc的水,這樣才能幫助順利代謝

當然也儘量要避免暴飲暴食喔~~~

每個人的代謝程度不一樣,一般來說當脂肪細胞吸收能量後,

從自然凋亡到排出體外,成效通常於一個月後,脂肪代謝乾淨時出現。

這時候,若搭配適當的飲食及運動,就能達到加乘的效果。

療程一般建議至少要做四到六次為佳,也建議可以每兩周做一次

只要搭配多喝水、適當運動、控制飲食,效果會出乎你意料的好啊~~~

自從做了隔空減脂之後,我的大腿線條變得更勻稱,外加緊實肌膚的效果

真是太令我滿意了!!!

 

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成功術後照!!!

剛好搭上我們的員工旅遊,我就可以大膽瘋狂的拍照了~~

 

 

 

 


再來做一個前後對比給您們瞧瞧效果!

照片一看就知道,大腿縫是不是範圍變大許多了呢~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來給專業的醫師諮詢看看唷~~~

 

 

星和診所/ 台中醫美

預約專線:(04) 2259-880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

門診時間

線上諮詢/預約:【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透過高頻電磁場對治療部位加熱,達到破壞皮下脂肪細胞,而減少腹部脂肪厚度集體圍之效果。

 

禁忌症:不適合施作的對象:1.對熱有不良反應者2.出血或有出血風險者3.敗血症及膿胸4.患有惡性腫瘤或未確診腫瘤的病患5.有金屬植入物者6.熱感覺遲鈍、熱感覺過敏者7.經期中及哺乳中婦女不適合8.有心臟疾病者*特殊疾病或曾進行過重大手術者須主動告知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