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終於下定決心要手術啦(是有多久啦XD),生第一胎時就心動想要做抽脂補臉,忙著忙著時間就過去了,接著又懷第二胎,在這短短的一、二年裡就這樣在我臉上佈滿憔悴痕跡,明顯感到臉上的組織流失、凹陷陰影越來越多了。

本身是醫美人員,每天要面對很多客人幫助他們解決對自己外表不滿意的地方,當客人變美變有自信時,我也會檢視自己是不是哪個地方也可以改善,做這行如果門面沒有顧好怎麼讓客人更加信任我呢?

其實這次手術做了兩個項目,想說既然要動刀了,那就一次痛快吧!今年我做了大腿抽脂+自體脂肪補臉(主要是額頭跟淚溝,其他區為略補修飾),大腿等到術後3個月後再來分享我的腿從河馬腿變為長頸鹿腿的心路歷程^^   

其實以前的我不知哪裡來的自信,覺得我的臉比例很好、額頭高、雙眼皮、大眼睛,所以我很喜歡露額頭 

   但有天照鏡子,媽阿!鏡子裡的人是誰(被嚇到那種)然後我就清醒了(我老公都說:我的人生好有戲XD),於是我便開始決定要改變了!

 

為什麼我會選自體脂肪補臉?

原因很簡單:

1.因為想要省錢!!又可以變年輕不然一直打微整來填補,錢也是這樣一次又一次的隨著時間流失掉…花錢要花在刀口上,奶粉跟尿布很貴的!        

                            【二寶們喝約一年份的奶粉,原來這麼可觀→】

 而且大腿抽脂後再將脂肪回填,好好利用脂肪寶寶,一兼二顧(孩子有顧到,沒讓他們餓到叫媽媽),而我也可以繼續我的辣妹人生

   女人總是要求完美,我很感謝我的爸媽,給了我自認算不錯的外表XD,但不敵歲月的摧殘,女人過了巔峰期25歲後,又是二寶媽,膠原蛋白能不流失嗎(泣)

原本就瘦長臉的我常被誤以為下半身也是瘦的…殊不知,我都是靠臉在騙人啦,但是其實我極度羨慕圓臉的同事,因為我覺得那些都是滿滿的膠原蛋白啊!

我們無法對抗歲月及地心引力,隨著時間本身組織的流失、位移,上段-額頭會漸漸變得不飽滿、多了眉角陰影,中段臉-外側臉頰整個就是大不如前,凹陷、崩盤阿~

25歲前的膨潤豐盈緊緻呢?!

(我原本額頭高但有窟窿,眉骨上及夫妻宮凹較有骨感,使人看起來嚴肅、距離感)

 若要靠微整微調小區域通常用填充就可以,但需求範圍大,含括:額頭、夫妻宮、淚溝、一點臉頰再加上順修一下局部流失膠原蛋白造成的凹陷,簡單來說就是這裡凹那裡凹啦!如果真的要用玻尿酸填充,媽媽口袋掏空可能都還不夠付,所以這次藉由抽脂手術,請星和診所的賴衍翰醫師幫我把脂肪變黃金。

 

 2.脂肪是柔軟的,可用來解決天生或老化造成組織流失的問題,讓臉蛋呈現豐潤、鵝蛋的飽滿心型,同時修飾臉型線條,填補使臉看起來柔和且富有彈性,年齡瞬間小好幾歲。

它是取出自己身上多餘部位的脂肪,所以沒有與身體互相排斥的安全疑慮,外觀又自然,而且一旦穩定了,就不會消失,會陪伴妳很久很久。

 

 決定手術前跟老公盧很久,因為他擔心”手術”會有風險,跟他說手術全程除了有專業醫師及護理師,麻醉人員也會全程陪同,且3年前做了魔方電波除皺系統(Profound逆齡魔方)也是找賴醫師(可以點我看看三年前的魔方除皺分享喔!),覺得賴衍翰醫師的專業細心跟懂婆媽(我)的心聲,所以這次手術也是選擇了他。

 與醫師討論完後,臉上要補脂肪的地方就以最在意的額頭跟淚溝為主,其他地方賴衍翰醫師很細心的幫我注意到臉頰需要補一點(我的臉頰因為缺牙的關係,左邊較右邊凹,植牙太貴又怕看牙齒,剛好用脂肪來補這個凹,符合經濟效益CP值還不錯高),畫好畫滿確認好施作的位置後,準備手術去囉!

((顆顆~先賣賣關子待抽脂文章出來再來看看我的蜜大腿吧!先霧化處理))

抽的位置就是我手術的另一項部位:大腿環抽

通常抽脂填補的取脂區是以大腿跟腹部的脂肪拿來填補是最好的選擇,大腿這位置脂肪細胞勇健(看我的大腿就知道了),回填的存活率也較高。

左圖:施打脂肪中

  手術前很多客人稱讚我很有勇氣,問我會不會緊張?手術當天其實很興奮、期待,可能因為常看到客人術前術後的差異,做完都變得好澎好自然也年輕了,客人跟我分享心得,總說這一定要做,因為一次就好,且一次就可以補足需要的量,若是玻尿酸的話就要定期回來修修補補的,且很吃量的阿!

右圖:脂肪需經過萃取純化,黃金寶寶們經過高速離心技術與挑出老化纖維的脂肪,選出最好完整的黃金脂肪

 ◎手術後回到恢復室(臉腫歪歪的)超級飽滿

(術後隔天:入針孔貼人工皮,可以正常洗臉唷!但勿過度按摩及重壓,微瘀青約1週)

(術後1週:還是有些微弱的腫,眼下瘀青變黃色表示快退了)

(術後2週:感覺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術後3週)

(術後一個月)

記住:手術後兩個月內別亂減肥,這樣脂肪永遠跟著你,它只是搬了家,長在該長的位置!

術後每天上班最開心的就是聽到客人說:你做了甚麼? 總覺得你哪裡不一樣?

臉更柔順更立體了,是好看的(心花怒放) 再次強調,只要適當的施作,能讓自己變美變年輕,是件有益身心靈快樂成長的唷!

【來看看自體脂肪補臉術前後的差異吧】

自體脂肪填補最大的優點就是:

把不滿意的地方通通補起來,整臉圓潤感就覺得年輕許多,重點是看起來精神及氣色變的很好,

如果有跟我一樣胖胖身體,肉都不長臉上,卻想要有好命臉,澎澎臉這樣困擾的美美們,自體脂肪補臉真的好厲害。

 

 

術後小提醒

  1. 術後72小時內可為補脂處冰敷,但千萬別勿溫熱敷(避三溫暖及烤箱)。
  2. 1個月內避免做臉或換膚。
  3. 勿熬夜維持正常生活習慣,多補充蛋白質,避食用刺激性食物(菸酒 咖啡 )。
  4. 術後一周內避食人參、銀杏、當歸…等促進血液循環的藥膳食補;建議可服用蜈蚣草中藥飲,助消腫脹。
  5. 勿擠壓施打部位,維持正躺睡。
  6. 補脂針孔處以人工皮護理。抽脂處有縫線紗布覆蓋定期更換(一周內勿碰生水)。
  7. 抽脂區縫線術後7-10天可拆除,在未拆線之前,避免與水接觸。
  8. 依照醫師指示按時服用開立口服及外用藥。
  9. 若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回診。

 

星和診所 台中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服務電話:(04)2259-8809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WeChat:starclinic_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