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一孕瘋三年,我倒覺得是一孕醜三年......

賀爾蒙的改變加上產後身材的變化不說,照顧新生兒的疲憊等等...

總總加起來,即使打扮還是掩飾不了疲累感....

 

寶寶的嘴邊肉是可愛,而大人有卻是老態啊~~~~~~啊~~~~~~

 

這讓我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

所以趁著這個農曆年立馬到台中星和診所報到

我找了鎮店帥氣醫師做諮詢

(今天也特地帶了蔡瓜水來一起見證變漂亮的過程)

醫師建議我施打『電波拉皮』療程

主要是因為我嘴邊肉(脂肪)比較多,如果想要達到緊實的效果~波拉皮比較適合我

且他有雙重的效果:

■ 立即效果-皮層至皮下纖維隔膜收縮,及改善鬆弛功效
■ 長期持續效果-皮下組織新生於術後1-3個月感受到肌膚緊、拉提、除皺與雕塑輪廓和膚質改善

>>>完全是我想要達到的境界啊~我毫不猶豫就答應了!!!!

 
 

 

 

由專業的美容師協助前置的準備工作

卸洗/敷麻/填療程同意書

醫師也覺得夫妻宮跟頸紋需要加強的地方。(法令紋也可以加

 

 

好的,要開始準備進行電波拉皮了

首先先貼上導電片...(已經開始覺得緊張了)

 

電波跟音波最大的不同處在於,電波會讓皮膚更好更光滑~使自體的組織因為熱能的刺激再度增生。

把臉上缺乏肉的部位增生。這樣就不怕膠原蛋白流失啦~

 醫師也非常有耐性的觀察我耐痛的程度,中場還要我休息一下。

來個小插播~

星和診所真的是我去過最親善的醫美診所了(拍胸脯)

即使是剛生完老二帶來還是很放心的來弄美美~

 

 

施打完後也別擔心~專業的美容師會立即地幫你鎮定敷面膜~

 

 

 

看~是不是完全看不出來剛打了整整600發的電波拉皮呢??

 

 

 

剛打完一個禮拜內都還會腫腫的,可別被自己的臉嚇到~~~

 

 

施打後兩週~(臉部皮膚有光澤)

其實術後都不需要怎麼照顧保養,就正常的步驟都可以喔~

 

 

剛好接到了一個保養品拍攝,廠商還大讚我的好膚質~

 

這樣的效果可以維持1~2年,照得是很值得~~

讓我後續邀約不斷啊~~~

 

再也不用害怕跟孩子們拍照,會輸給他們天生滿滿的膠原蛋白。

 

施打後一個月~(不講皮膚變好,臉型也變好看順眼)

當媽咪的絕對不要虧待自己~快點來星和診所了解自己的缺陷並且改善喔~
 

本文引用至 P妞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預約專線:(04) 2259-880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門診時間 
http://www.starclinic.com.tw/branch.php?id=6

線上諮詢/預約:【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本產品適用於皮膚外科及一般外科凝固及止血治療。/禁忌症:本產品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任何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因為射頻(RF)磁場或電流可能對這些裝置造成負面的影響。/副作用:‧表面不平整‧知覺的改變‧灼傷、長水泡、起斑點及疤痕‧腫塊/小瘤‧色素變更(局部)‧瘀傷‧紅斑/蒼白‧浮腫(水腫)‧治療期間發生輕微/中度的疼痛感(常見且預期的情況)‧蕁麻疹(發癢)‧單純泡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