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眼睛為靈魂之窗」,不僅是女生,男生也希望擁有一雙深邃的眼睛!

 

 

我本身的眼睛雖然不至於到太小,但是因為一邊單眼皮、一邊雙眼皮的關係,遠看就好像兩隻眼睛一高一低,非常不對稱,為此困擾了很久!

 

 

而且我還有提上眼瞼肌無力的問題,拍照時只要沒有刻意把眼睛撐大,照片看起來就會像是沒睡飽的樣子,看起來很沒精神…

 

其實之前就有醫美醫師建議我縫雙眼皮來改善,就是以局部切口綁結或眼結膜內綁結的方式,製造出眼皮上摺痕,達到雙眼皮的效果,但是因為現在坊間做雙眼皮手術的醫美診所實在太多了,加上常常看到做得不是很自然的雙眼皮,所以猶豫觀望了好一陣子。直到後來發現星采整形外科診所的方穎涵醫師,除了之前的雙眼皮作品感覺非常自然之外,網路上風評也不錯,就決定先來找方穎涵醫師諮詢了!

 

方醫師本人非常親切又細心,過程中也都很有耐心的根據我的需求給予專業的建議,像我的眼睛除了內雙的問題之外,最大的問題就是提上眼瞼肌無力,造成睜開眼睛時眼球大約三分之一都被眼皮擋住,朋友都常常笑我眼睛沒睜開。因此,方醫師建議可以縫雙眼皮+內開提眼瞼肌,一次改善所有問題。

 

最後之所以選擇方醫師還有個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因為目前絕大多數的整形外科或是眼科醫師都是做外開提眼瞼肌,但是外開除了比較痛之外,術後腫脹、留疤狀況也會比較嚴重,而我這次做的內開提眼瞼肌,是經過改良之後的新技術,將線頭埋在裡面,復原後閉上眼睛是完全看不到任何疤痕喔!

 

決定縫雙眼皮前,方醫師也很仔細地先確認我的健康狀況,像是凝血功能是否正常、對麻醉會不會過敏…等,若是蟹足腫體質或有任何感染狀況,一定要告訴醫生,將發炎反應控制好之後,再來進行手術。

 

 

 

手術當天素顏報到即可,過程是採局部麻醉,所以術前也不用禁食。內開提眼瞼肌的好處就是手術過程迅速簡單,而且復原後效果自然,是看不出來有任何傷口的。

 

 

手術大約一小時,術後冰敷約半小時,其實麻藥退掉後眼睛才開始有腫脹的感覺,剛手術完反而沒有想像中那麼腫。

 

有別於外開提眼瞼肌術後禁止佩戴隱形眼鏡,內開提眼瞼肌因為要將線頭埋在裡面,反而術後就要馬上戴上隱形眼鏡,以保護眼睛不被線頭刮到,並且要連續戴著一至兩週,等待縫線慢慢被皮膚吸收後不會刮眼睛就可以拿下。

 

期間傷口會不斷滲出組織液,一定要好好照顧,定時以棉花棒沾生理食鹽水清理傷口,搭配醫師給的眼藥水、眼藥膏及口服藥。此外也要勤勞冰敷,大約從第五天開始可以改用溫熱敷交替,加速血液循環消腫。

 

術後一週還是有點不自然,但已經消腫不少了。

 

 

大約一個月後就恢復的差不多了!從照片可以明顯看到,術後的眼睛不用特別睜大就炯炯有神,終於擺脫以往動不動就被誤認為沒睡飽的眼睛了!

 

 

因為一開始就有跟方醫師說希望是看起來比較自然的雙眼皮,所以雙眼皮高度沒有太高,整體看起來很自然,加上有做內開提眼瞼肌,所以眼球被眼皮遮住的部分也減少許多。

 

 

最棒的是當眼睛閉上時,根本看不到任何傷口也沒有疤,完全就像是天生的一樣!

 

 

真的很感謝方穎涵醫師,讓我有了看起來非常自然的雙眼皮,拍照再也不用努力睜眼搞到抬頭紋都跑出來,也終於沒有辜負爸媽給我的一雙大眼睛了!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預約專線: (02)2325-3678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