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美肌塑造不是一兩天形成,保養之路是漫長許久啊。偏偏多莉忙到炸掉,無法眼睜睜看著肌膚老化!我欸心肝寶貝可是糾結一塊呢。當然行動快速的我,透過朋友介紹打聽一下,詢問星和診所(高雄)後,迫不及待來一段保養維修囉~~

 ​ 

居住高雄最受不了空氣品質差,很明顯連帶影響到肌膚,不只敏感、乾燥的症狀也困擾纏著我!所以詢問他們美容師人員後,來試試看杏仁酸煥膚與敷面式離子導入,抑制我的黑色素並且抵抗頑固的粉刺、痘痘等。

 進行保養前,先和鄭玉貞醫生(星和診所-台南的院長)看診,做個初步的了解,除了做臉之外,特別想詢問關於臉型問題(抱怨連連~)因為我的大小臉非常非常嚴重,每次拍照永遠只能露出美美的左側,那右邊簡直是慘不忍賭,內心吶喊著我想要立體對稱的臉型啊~~~

不過給鄭玉貞醫生諮詢感覺很放心,她除了看我的臉部狀況外,肌肉大小也特別注意,她強調要我用力的咬緊牙根,從臉側邊摸一摸發現,我並不是咀嚼肌的問題,原來是臉上嬰兒肥的脂肪太多啦!

 ​ 

鄭玉貞醫生評估,可能是臉部皮下脂肪過多,導致臉型圓潤,可以用抽脂的方式去解決。等這次做完保養後,再來試試看也不遲啦~❤️

雖然想要每天擁有小V臉,但只要固定去星和診所(高雄)保養皮膚,熟悉讓自己變美的療診課程後,至於讓人頭疼的臉型,多莉一定想盡辦法改善的(必勝)!

​與鄭醫師諮詢結束,美容師很親切也好靦腆啊,陪我一起填寫資料,確認每一項的治療事項、藥物過敏等等,知道我第一次接觸,特地詳細說明使用杏仁酸的療程,在這我真的能很感受到照顧,好溫馨喔~

​ 

 

當然做杏仁酸的療程前,美容師要先把臉上的妝容卸妝乾淨,才能確保每道保養吸收啦,不過卸妝真的好舒服唷~

 

準備進入上杏仁酸前,美容師幫我在眼下鼻翼眼唇上保護劑唷(凡士林),千萬別太大意啊~畢竟是酸又乾性物質,肌膚有些則是小脆弱的,加上我是第一次施作,所以診所也建議我的濃度先不要施做的太高,建議先試試6%-10%左右,之後看肌膚反應,後續要再做杏仁酸煥膚療程的話,都可以再調整濃度。

因為第一次接觸杏仁酸,先試著膚質狀況再做調整,我個人是蠻可以接受的,稍微冰涼又刺刺的,還行還行的啦!原本好緊張,過了3分鐘後,弄個溫水與杏仁酸中和一下,就可以啦❤️

 ​ 

來囉來囉~美容師拿青春棒達人來拔粉刺啦(笑)輕輕推出我臉上卡油、白粉刺、黑粉刺的東西,這感覺真的太棒了威!!(興奮)

連美容師拔得也很開心,看到紙上都滿滿是粉刺,這種爽感與成就感難以形容哈哈哈哈!​ 

清完後;臉好腫好紅阿!

在保濕導入前,趕快拍下清完後的自己,果然臉紅一大塊,紅的有點淒慘(哭)...

接著,酸類煥膚療程結束後,肌膚會比較乾,所以建議可以再搭配保濕導入,幫助肌膚補充水分唷!

臉上被一層充滿厚實的「脈衝離子導入」,非常完美全包覆著臉,很像埃及木乃伊開棺。(笑)我的感覺直接透露,很緊實到睡著了....

​ 

我以為很快結束了,美容師說還沒呢!?(驚)得繼續敷著「玻尿酸保濕面膜」呢!!整套療程真的好全面~~好我繼續...

差不多結束後就保養品瓶瓶罐罐的塗抹,還有防曬隔離,就結束啦!!最後走前,美容師不斷強調,回去一定要做好保濕唷,防曬也是!!回去line上也是很關心的說~記得~保濕~防曬唷!(大心)

 ​ 

臉上煥然一新,嘖嘖神奇!!重新適應新的肌膚,礙眼的毛孔粉刺拜拜啦👋光亮乾淨的感覺超級爽!

 

經過杏仁酸煥膚與保濕導入後,多少有光亮白皙許多,並且隔幾天上妝,底妝易上手,整體的妝感超乾淨,不會卡住粉的問題,這樣子去做的療程沒有失望與白費啊!嚴格說起來,星和診所是不錯的選擇,期待下次再來做美美的療程啦。

 

星和診所-高雄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

預約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