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醫美診所打打瘦小臉注射做個小保養的時候,醫生總會看著我的額頭開玩笑說:「你的額頭應該都可以裝水了,該填點東西,臉型會好看很多,因為顴骨比較寬,也建議填充夫妻宮,可以更修飾臉型。」

 

其實很多醫美醫師都跟我說過,甚至連身邊朋友都給過我建議,因為凹槽剛好在眉毛上方,不笑的時候朋友常說我看起來心情很不好,頭上有烏雲,其實已經困擾我許久;原本還想說不然我就剪個流行的空氣瀏海來掩蓋這件事好了!!!

沒想到去找了設計師,結果設計師跟我說:「你的額頭太短了,不適合留瀏海,會很容易有老氣的感覺,或者比例看起來會很奇怪,但如果你真的想剪還是可以幫你剪。」聽完還有誰想剪,確實我每次剪瀏海,很快就會反悔又留長。

最後還是決定終結額頭上的小水溝,於是跑來星采整形外科診所找邱大睿醫師諮詢,由於遺傳的關係,雖然我才27歲,但就已經有一點眉壓眼的狀況了;小時候是單眼皮,後來慢慢兩眼陸續變成雙眼皮,還以為是老天賜我的禮物,其實是前額鬆弛造成的拉;所以醫師建議我施作骨水泥豐額搭配五爪前額拉皮及夫妻宮補脂。

 

▶骨水泥是一種醫療材質,做完的觸感就像是自己本來的額頭的感覺,非常自然。

▶五爪拉皮是使用一個醫療的小爪釘,把鬆弛的皮膚固定好。

確定好手術日期之後,我的諮詢師幫我預約了抽血檢查,先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醫生及自己都會安心一點。

看我這麼深情的望著護士就知道,護士很溫柔,不會痛唷;抽完血護士仔細的跟我說一些術前及術後的注意事項,給了我幫助止血的三天份的口服藥。

☞術前一些有活血效果的食品藥物都要先停止一個禮拜唷,像是魚油等等,這樣可以避免術中容易流血。

☞手術當天要禁食禁水8個小時,當天護士會再次詳細的解說回家後的注意事項,然後開始前會先跟邱醫師做最後的討論,邱醫師說因為我右側比較鬆弛,所以可能因為右邊會比較想張大眼睛,常會不自主的挑眉,導致雙眼皮折以及黑眼珠露出的程度甚至眉毛的高低兩眼都不一樣,術中會盡量幫我把兩邊調整相近,諮詢完醫師就開始設計我的新額頭了,然後就要開始路平專案,填平凹槽大作戰!!!!

一進手術室都還不用緊張,因為還沒要開始啦,要先做術前的準備,會有專人為您整理頭髮,綁的跟三太子一樣(覺得相當可愛,特地請護士幫我拍下來,因為護士說這個樣子手術結束就都拆開看不到了)

整理好就可以準備好好睡一覺了,術後醒來會包成鳳梨頭的樣子,邱醫師有幫我放了一條引流管,把血水引流出來,會消腫的比較快一點。

這是從大腿抽出來要填補在夫妻宮的脂肪~一次就給他填好填滿!

手術當天建議有人陪同一起回家,在你手術快結束的時候,家人朋友就可以去買點小東西給你恢復好一點的時候吃,體力會恢復的比較快(覺得瞬間滿血100%,畢竟禁食8小時加上手術時間其實有點久);如果真的沒人陪同,千萬不要開車或騎車來喔,如同酒駕,這樣很危險喔!!!

手術結束醒來的時候感覺很像有喝一點酒,還沒醉但有點微醺的那種感覺,等到頭都不暈了,就可以回家囉!

剛手術完其實不會痛;回家後坐著站著也都不太會痛,但躺下可能牽扯到裡面的傷口,有點不太舒服,第一天最不好睡,後面就都還好了喲,術後回家都還是持續有專人關心我的狀況,所以也不用擔心有回家不會照顧的問題。

診所有幫我代訂蜈蚣草可以幫助消腫(我是隔天才開始喝的),蜈蚣草要冷藏保存,是中藥喔,所以要跟西藥間隔開,喝起來像不甜的青草茶。

隔天回來打消炎點滴時,護理師貼心的問我要不要升級美白消炎點滴,含有一些營養成分,可以補充維他命、氨基酸,幫助修復又消腫;立馬請護理師幫我加好加滿。

第三天開始感覺越來越腫,後來拆紗布跟引流管的時候,邱醫師說我的引流管開口可能被乾掉的血塊塞住了,引流管失去作用,所以我才會比較腫,也會腫比較久,但還好這些都不影響效果。

術後的瘀青,因為重力的關係,從額頭往下流到了眼周,整個變身熊貓,甚至眼白都有一點瘀血,看起來根本就是被家暴或是出車禍,感覺很可怕,但其實不會痛唷,兩周後我上個妝遮瑕一下就回家過年了。

其實兩周的時候就感覺都恢復的差不多了,出門不會有異樣的眼光,甚至朋友都覺得自己變的漂亮有精神,雖然邱醫師說三個月才會是最穩定的樣子,但自己覺得一個半月後就比較沒有太多的變化。術後的我,除了額頭飽滿,也因為有拉皮的關係,整個眼睛都感覺被打開了,原有的兩邊眼折及眉毛不對稱的問題也都解決了,眼睛不再鬆弛下垂,化妝感覺眼睛超級深邃有神,而且對稱後化妝整個比以前容易很多阿,也因為拉皮的關係,覺得整個額頭比以前寬了一點,整個臉的比例都出來了,變得更好看了!

側面可以看的出來左邊術前照片額頭的線條是平的,右邊術後的額頭很明顯有一個很美的弧度~~

整個手術我覺得最可惜的是我以為我是健康的年輕人,恢復應該會很快,趕在過年前做手術(原本覺得應該五天到一個禮拜會恢復完整,想說做個額頭,過好年),殊不知其實多少還是有體質因素讓我瘀青腫脹超乎自己想像,連護理師看到我抽脂的大腿都說:明明只是抽一點點,但看起來就像做大腿環抽手術那樣瘀青。我只有抽一點點補夫妻宮,結果整個腿半圈都是黑的,但其實跟眼睛一樣不會痛;另外因為術後頭皮都會變得麻麻的,覺得最辛苦的其實是洗頭,有種不知道自己洗到哪個階段的感覺,其他的部分我覺得都很棒!

真的超感謝邱醫師的,給我一個好命額,好喜歡自己飽滿的額頭,拍照不用找角度,正面側面都好看❤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25-3678

門診時間(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