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星和愛漂亮美顏館

算是他們新的服務體系之一

主要都是做一些快速的居家保養項目喔

我來到的是板橋的新埔店

老實說離捷運站超近

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1分鐘

但我還是找了一下

因為門口實在太迷你

害我差點走進牛排館啦~

好險沒等到牛排點了才發現~哈哈哈

但絕對想不到裡面應有盡有啦

門口除了一個小沙發

還有保養品展示區

然後兩張美容床

真的是物盡其用阿~

我這次來做的項目有洗卸+粉刺淨速調理+聲波保濕導入

準備開始洗卸囉~

幫我服務的都是專業的美容師

因為我要拍照

我請美容師眼妝不用卸太乾淨沒關係(偶包很重)

美容師全程都會戴手套喔~

眼妝跟臉部使用的卸妝品都是不一樣的喔~

美容師手法也是很輕柔~

但我要拍照阿~一直半睡半醒~

如果沒拍照我是秒睡~

卸完妝之後準備照蒸氣

美容師幫我在嘴唇上擦保護劑 ,其實就是凡士林啦

這樣嘴唇才不會乾喔~好貼心

鼻翼兩側、嘴唇周圍以及肌膚較敏感位置薄薄擦上一層凡士林做保護喔~

眼皮上也會蓋棉花

才不會直接照到眼睛

用蒸氣讓毛孔打開

蒸氣離我是有一段距離的喔~

美容師也會詢問我會不會太燙~

""逼逼~一定要把自己的感受告訴美容師喔~太燙或不舒服要說喔~因為他不是你~並不會知道你燙不燙喔~""

所以跟美容師的溝通很重要的~

大概蒸個10-15分鐘就要開始來清粉刺囉~

美容師都會幫工具消毒過喔~

我本來以為我很多粉刺

但美容師說我不多耶~

鼻頭的痛感因人而異~

我右邊不痛左邊比較痛

但都在可接受的範圍喔~

擠完粉刺就幫我鼻頭敷上舒緩劑

讓剛擠完的鼻頭不那麼火辣辣~哈哈

該死的痘疤啊~~~~

接著美容師就準備要導入保濕的儀器跟胜肽抗皺精華

塗上~胜肽抗皺導入液

一點都不小氣喔~

會一直塗一直導入

超舒服

我真的有睡著一下~

擦掉多餘的精華液~

按摩一下

美容師在這時候會按摩讓皮膚更能吸收

再擦上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

按摩按摩~最後看客人意願上隔離霜喔~

會稍微用點力的按摩~

但都還是很舒服的優~

就完成今天的體驗囉~

這是還沒療程前

療程後鼻頭略紅

這是今天幫我用來卸裝的三巨頭

淨顏眼唇液.淨顏卸妝乳跟卸妝潔顏慕斯~

這就是我這次使用的系列喔~水潤甦醒系列

喚醒你的鑽石美肌~      

星采奇肌修復精粹.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星采極致活妍精質霜跟星采輕透醒敷水凝霜

我當場體驗都感覺很保濕~不油膩好吸收~

也很好清爽~

我去體驗的時候剛好變天

所以皮膚真的很乾~

女人就是欠保養阿~

有保養還是有差的

我隔天皮膚就沒那麼乾~

紋路會比較淡~

我帶了一罐星采奇肌修復菁粹回家用喔~

主要成分

第三型神經醯胺CeramideⅢ、角鯊烯Squalene、西蘭花苗萃取物、紫草萃取物

適用膚質

適合各種肌膚類型,特別適合美容課程後,乾燥缺水及敏感性肌膚、換季乾癢修護保濕使用

外包裝是夢幻少女款~

質地有點像油~

其實我擠太多了~

他非常好推勻~用量不必多

擠一下我可以擦完整臉還擦到脖子了

非常好吸收

剛開始你可能會覺得很油~

但神奇的是他一下就吸收了

我姊皮膚更乾又敏感肌~我有叫他試用看看

沒事喔~沒過敏~

等天氣比較不冷我再試用

星采3D魔法生物纖維面膜PLUS+ 面膜

不然真的是冷死我了

也是PINK~前後有完整說明跟保存期限~

他是雙面包夾

一面是不織布

一面是塑膠片

面膜是果凍材質的質地

其實我不知道我貼的對不對~

但反正他精華液很多~

我一邊敷一邊用手壓按摩

請體諒我卸妝完居家蕭查某的打扮專心看我的臉~

敷完感覺是清爽水潤的~

你們可以注意看我的魚尾紋~

敷臉前細紋比較多~比較乾

隔天我可是一睡醒就拍呢~

眼睛都還睜不開有妹有~

小曬斑都一清二楚~(看我素顏者死!!!)

不同場合拍照看一下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早晚使用~

維持肌膚的保濕及一定的潤澤度

我用了快一個月了

一次用量真的很少~

但是效果卻很明顯

這是當天幫我做臉的美容師

我去的是新埔店喔~

目前有以下分店,聽說還有其它分店都在籌備中唷

星和愛漂亮美顏館官網:http://www.starone.com.tw/

加入LINE@: @starone

 

我看他近期保養品都有在做活動喔~

很推薦大家去體驗一次看看

我已經默默預約下一次做其他療程了啊(鑽白光透多肽酸 )~~~~

女人就是要把錢花在自己身上呀~

本文引用至 LDS愛練宵維的綺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