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身是內雙

所以從小到大,拍照我都覺得不好看

你看,各種角度拍,都拍不出好看的照片

你以為畫了眼妝+貼假睫毛,會改善?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嘿丟!就是變了一個超奇怪的

只有睫毛往上翹

且單眼皮的女生都知道,畫眼線超難畫的

你已經塗了很黑很粗了,結果一睜開眼睛

咦?眼線你去哪兒了?

身處在這麼便利的時代,我覺得不能再只是貼貼雙眼皮貼能解決這事兒~

我本人就是星和診所台中店的公關

所以當然就是找我最信任的診所來做這個重要的手術

是說眼睛是靈魂之窗

雙眼皮是這個窗的框,所以當然要很謹慎啦!

先來跟大家炫耀一下我們診所的優美環境照片

是不是很不像醫美診所呢?

這是深藏在台中七期都會區中

一個尊重獨處、變美訴求的新奢華空間

對我們而言,每天上班都是一種享受呢~~~

OK,我們直接切入主題,

雖然一連串的擔心會腫、會瘀青、會痛……

但我還是在有這個念頭的當下就趕快預約好了手術時間施做

前置作業一切準備就緒,醫師幫我先畫上雙眼皮的位置

有一點要跟大家說明的,因為我有非常明顯的蒙古褶

所以要很高的雙眼皮,用縫的方式是不可能的

您就可以考慮用割的方式、或是開眼頭

因為我是想要先嘗試看看,且也比較喜歡自然的雙眼皮

所以我這次的手術是『縫雙眼皮』

然後手術過程被包的像阿拉伯女人一樣

雙眼皮手術其實沒有想像的這麼恐怖

所以不需要睡麻、全程你的意識很清楚

但是放心一點點感覺都沒有,不會疼痛也不會緊張

我倒是有一點享受整個過程

因為一心想著等一下起床就可以有完美的雙眼皮呈現

跟大家分享最真實的一面

其實雙眼皮的出血量很低 (愛美的你真的不用擔心)

因為我有一點點點泡泡眼

所以醫師還幫我去掉一點皮跟取脂 (當然過程我是都沒有感覺啦~)

 

OK手術很順利地結束了

我很認真的做了每天的變化紀錄,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公開分享~~~

這是手術當天 (抱歉,因為手術完不能化妝,所以要很素顏)

閉上眼睛有很明顯的傷痕,但是沒有痛的感覺

當天回去洗臉也是要很注意~不要讓傷口碰到水

而且大家都說我術後真的 很 不 腫!!!!

我只能說醫師技術真得很好~~覺得開心~

第二天我就上妝了,但是眼妝還是NO~

不過你們看看,雙眼皮的褶痕好明顯

當然今天還是有一咪咪咪的腫脹,但是這樣好漂亮唷~

第三天,腫脹比較退了

雙眼皮摺痕的血跡也有點淡了

越來越自然,超開心der~~~

第四天,已經恢復到可以耍性感了~哈哈

其實已經沒有腫了,這樣的雙眼皮褶是我喜歡的高度

但是大家有發現嗎??

我沒有瘀青  我沒有瘀青  我沒有瘀青!!!

太神奇了,是醫師的技術好,加上我天生適合縫雙眼皮的體質 (噗)

第五天根本就是我天生的雙眼皮了嘛

我是真的有做雙眼皮手術嗎?  一點都沒有腫脹、瘀青、疼痛感

除了眼妝沒有畫,我的生活作息都一樣

根本,縫雙眼皮就不是大手術啊,超便利輕鬆的~

術後十天,眼妝毫不客氣地畫上去

不用雙眼皮貼的眼妝,怎麼亂畫就是自然美,哈哈

OK,我現在拍照都隨便抓角度

因為雙眼皮已經是我的了,隨便拍隨便好看

術後第11天,閉上眼睛已經沒有看到傷疤了,超自然

好了,我不能再貼照片了

因為再貼都是我的美照而已,哈哈

根本看不出我做了什麼手術?

超自然感的雙眼皮手術,單眼皮的你看到這裡,一定超心動的吧?

快點把握機會來諮詢唷~許你們一個對稱雙眼皮的未來!!!

 

星和醫美診所 台中店

預約專線:(04) 2259-880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

門診時間 

 

線上諮詢/預約:【LINE】搜尋@star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