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算是愛笑的女生,常常也不顧形象會有很多表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突然在前陣子認真看看自己時,覺得天啊!!! 我的法令紋也太深了吧(撞牆)! 還記得當時成天對著媽媽和姊姊說我法令紋好深喔!怎麼辦~~我是不是應該去打一下法令紋! 就這樣嚷嚷了好一陣子,卻也沒真的去實行!


     直到有一天,心血來潮,剛好去星和診所-桃園醫美打淨膚雷射時,美容師很熱情的帶我去跟醫師進行簡單的諮詢,星和的醫師真的非常有耐心進行解說,而且不只針對我的法令紋問題,還給了我很多改善的意見,當下偷偷決定一定要來星和診所打啦!


 還記得第一次踏進桃園的星和診所時,覺得也太美了吧! 氣氛非常好,環境也非常舒服漂亮,

重點是美容師都超溫柔人很好! 很有親和力~

如果有帶妝,美容師會很細心溫柔地幫你做卸妝和清潔喔!

正式開始前,美容師會幫你拍各種角度的照片喔! 可以清楚的比較前後差異: )

這就是洢蓮絲喔! 來跟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洢蓮絲,它可有立即填充的功效,也可同時進行塑形及拉提,達到讓臉型更立體的效果,更可以進一步的刺激自體膠原組織增生,使肌膚恢復彈性,一次就能滿足填補凹陷、塑形願望。以往的皮膚注射針劑往往都有效果不顯著及不持久的缺點。現在Ellanse洢蓮絲不但能有立即性的填充效果,更能在一定時間內有效刺激人體自身天然的組織增生,來達到較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喔。

因為是第一次,要開始之前真的既緊張又期待啊啊!!!

在施打之前,美容師會細心地解說外,今天還第一次見識到一個超厲害的協會-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大家可以看到圖上有兩個QR CODE,拿出手機掃一下,就會跳出頁面讓你核銷,證明每一樣產品都是獨一無二全新未拆封,並且來源是正當,也不會重複於他人使用喔!  是不是安心許多呢?

美麗的美容師會帶著我們一起做產品的核銷喔!

此時此刻我邊敷著麻藥 :P

麻醉卸掉以後,就要開始啦!!! 好緊張喔~~~~

要開始施打了,在打的過程中不得不說我真的有點緊張!畢竟是第一次麻~ 但是醫師真的很細心又很溫柔! 更值得感動的是美容師整個過程中都不斷的在安撫我的情緒,舒緩我的緊張! 真的超貼心! 而且可愛的是還提供了一個療癒小物給很容易緊張的人!

就是我手上這兩顆可愛的愛心球啦! 在施打的過程中,我雙手都緊緊握著他~~~搭配美容師的溫柔安慰,真的覺得不那麼害怕和緊張了:D 覺得咻一下 就打完囉~~~~ 施打完畢後,還沒結束喔!醫師還會幫你塑形!讓你有張漂亮的臉蛋!

 

醫師有說施打完之後,依個人體質狀況,臉上有可能會出現淤青和腫脹感喔! 但是不要擔心,可以冰敷加速退瘀青! 腫脹感大約一週後就會慢慢消退!都是正常情況喔!

-施打後的第二天

 

因為我本身其實就很容易瘀青,所以早有偷偷做好會瘀青的準備哈哈!  大家可以明顯看到蘋果肌都出來了! 兩頰有拉提的效果!

-施打後的第七天

 

身邊完全沒有人發現我打,效果真的很自然! 其實我一開始也擔心會很僵或是很繃! 但是打完效果真的好滿意!  有蘋果肌看起來真的更有精神而且也變年輕耶! 我最在意的法令紋也變淺許多! 完全有達到我不想要太不自然的效果! 

 

平常因為工作關係,還有個人太愛笑~~法令紋真的很容易找上我啊啊啊!  有了洢蓮絲真的覺得被拯救了! 推薦給也跟我有一樣困擾還猶豫不決的你們! 不要猶豫了~~女生變漂亮永遠不嫌晚:D

快來追蹤發芽吧→http://instagram.com/bud317

-診所資訊 -
星和診所-桃園市
院所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932
服務電話: (03)355-2679
服務時間

線上諮詢/預約:【LINE】搜尋@starnic

禁忌症:●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注射程序可能會導致潛伏性或無臨床症狀的皰疹病毒再度活化感染。●病人正在服用會影響血小板功能的藥物,如阿斯匹靈(Aspirin)和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NSAID)時,與接受其他任何注射一樣,注射部位發生淤血或出血的情形會增加。●對治療結果存有過度期待的病人不適合使用本產品。●如果發生包裝損壞,請勿使用。●除了其他Restylane系列產品之外,Restylane SubQ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其他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Restylane SubQ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非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

不良反應:上市後監測調查中,不良反應的發生率低於1%。這些不良反應包括發炎、腫脹、疼痛、觸痛、團塊、硬化、短暫的注射後反應、紅斑、局部移動性與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