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是單眼皮,因為很嚮往有雙眼皮的女生,所以有一陣子每天都貼雙眼皮貼,不知不覺就貼出內雙了,但除了內雙之外,我本身眼皮的脂肪是非常多的,所以有時看起來像內雙,也有可能水腫就變單眼皮了,眼睛看起來很拋很小,給人家感覺很兇,還有一點就是平常不怎麼想畫眼妝,因為不管怎麼畫都還是會被我的眼皮給吃掉。

大家來看我以前的照片就大概知道我說的內雙是什麼了(哭哭哭哭哭)

很明顯看得出來有些角度看起來是雙眼皮,但大多時候都是單眼皮居多,

長大之後覺得有內雙之後就比較少貼雙眼皮貼,但我還是好想變大眼睛的女生喔(淚灑攝影棚)

從側面看更明顯我的眼睛真的很水~~~~腫~~~~~!

所以為了一圓我擁有深邃雙眼皮的夢想,我決定到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找方穎涵醫師諮詢雙眼皮手術。動手術之前和方醫師討論想要做出怎樣的眼型,醫師聽完我的需求後,也很詳細的評估我適合哪種眼型以及如何做調整會較好看。當天進手術室之前,醫師也會跟我做最後一次討論確定眼型,真的不得不說方醫師真的非常細心,不斷的確認及調整,讓我覺得手術這件看似很可怕的事情,好像沒有那麼讓人緊張了。

而且看到方醫師這麼正,更覺得交給她做很安心(哈哈哈自己心裡覺得可以變跟方醫師一樣美)其實很多人應該都跟我有一樣的問題,到底要選擇用縫的還是用割的?方醫師建議我用割的方式對我來說比較好,第一,我的眼皮脂肪真的太多了,第二,因為我的眼睛眼型較窄小,開眼頭後整個眼睛範圍會變大!第三,用割得不會擔心時間久了眼皮會掉下來的問題,第四,用割的看起來也會有較大的差異性。

終於到了手術日,在手術之前護理師來跟我說明術後保養的注意事項,診所會提供一包藥包,裏面包刮大小棉棒、消炎藥、口服藥、食鹽水還有冰敷袋,護理人員請我換好手術衣後進入手術室,其實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躺在手術檯上,緊張一定是難免的,過程中我一直緊握著壓力球,但我很相信方穎涵醫師,一切都交給他!很多人都問我用割會不會很痛?其實痛也只是痛在打麻醉的那幾秒鐘而已~過程中方穎涵醫師溫柔的安撫我緊張的情緒,護理師也不斷的跟我說話讓我情緒放鬆許多,方醫師也叫我打開眼睛確認割線的角度,因為可能身體代謝比較快,所以麻藥打的劑量會比較多。

手術結束後,護理師先拿冰敷袋要我在旁邊休息,過一下子護理人員就來關心我的狀況,詢問會不會哪裡覺得不舒服等…之後很詳細的告訴術後該怎麼保養,消腫速度也會比較快,他們也建議我喝蜈蚣草(蜈蚣草是一種中藥,可以有消腫的效果),就把它當水喝消腫速度會快很多。下面照片術後第一天和第二天的照片~不得不說,感覺割的真稍稍腫了一些~但心想因想我人生就割這一次,之後也不用擔心會像縫的一樣有掉下來的問題,就覺得我忍過這段時間就可以海闊天空了~

在這邊提醒大家~~切記冰敷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其實我的消腫速度算快了,每個人看到我都說這比一般人消腫的速度快很多,我想可能是因為我代謝能力較好,加上我很勤勞得冰敷跟喝蜈蚣草。

第三四天還是勤冰敷~第四天後瘀青會慢慢出來

第五六天眼型已經慢慢浮現出來。

過了一個禮拜後就可以去拆線囉!

拆完線後一個月的我

很多朋友都說我真變得不一樣了,更誇張的是還有人竟然認不出我!!

以上是我的術後分享,是不是看得出來我的眼睛很深邃!現在連自拍都變得很有自信,大家若想和我一樣變漂亮,就趕快來星采大安店找方穎涵醫師諮詢吧!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2

服務電話: 02-2325-3678

門診時間

了解更多與醫美預約【LINE@】搜尋@starnic → goo.gl/67qX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