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聽過皮秒雷射嗎?連女星范冰冰都指定要專程來台灣打的皮秒雷射,雙波長1064mm/532mm,是更適合亞洲人皮膚的能量波段,對於除斑、膚色提亮、刺青一次就有感,是最近許多OL上班族女性間最有話題性的雷射!

對上班族女性來說,平常沒有時間去打雷射,打了又要好幾天的修復期,上班時又不想被大家發現自己去打雷射,這時皮秒雷射就可以幫大家解決這個問題啦!皮秒雷射具有恢復期短、治療次數較傳統雷射少等優點,許多已經嘗試過的網紅部落客都表示好棒棒!一起看下去~

 

跳針姐曾琬婷

我真的想除刺青想了非常久,但是看到傳統除刺青的過程,還有術後的傷口居然那麼醜⋯就打消這個念頭了!直到在網路上看到現在很紅的皮秒雷射除刺青影片,有一種又重新找到希望的感覺~然後發現星和也有皮秒雷射了,實在是太棒了啊!立馬三步併兩步飛奔來星和跟醫師討論我的刺青~醫師說以皮秒雷射除刺青反而沒有刺青的當下來得痛,我就放心的敷麻藥等時間囉!

 
過程中都是刺刺痛痛熱熱的感覺,像是有人拿橡皮筋彈你,但有幾下彈的比較大力,差不多就是這樣的感覺,過程很快,疼痛度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總結就是真的沒有這麼可怕 !再來就是術後要注意的🏻防曬、保濕~ 

只打一次效果就這麼厲害~

下次還要繼續來把他給除掉~期待我的刺青跟我說掰掰!

#皮秒雷射 #星和竹北 #除刺青

本篇引用自曾琬婷

 

許玟毓

定期做雷射的我當然不能錯過皮秒雷射~
以前做飛梭雷射的時候都會有一段要特別照顧的術後結痂期,
B~u~t~皮秒雷射不但縮短了修復期,而且不會結痂,還能一次的改善毛孔&肌膚暗沉問題,每每看見新生肌膚就特別開心!幫我施打的醫生是星和診所(竹北)的#薛博今院長喔!

#星和永遠給妳最好的#PicoWay#皮秒雷射#隱形毛孔

本篇引用自許玟毓

 

看完這麼多水水推薦的皮秒雷射,它不僅可以針對毛孔、斑點等膚質的問題去做改善,也可以應用在去除刺青上。而且有沒有發現大家都說,一次就有感!也難怪大家都對皮秒雷射都愛不釋手呢~有興趣的女孩們也快來預約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