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當媽了!

懷胎十個月除了擔心肚中寶貝有沒有健康長大之外

也要在意自己有沒有胖到回不去的地步啊…

還好體態上的維持都還算不錯!

但是產後自己帶小孩,沒日沒夜的,半夜又一直起來餵奶、沒睡飽、體力大量消耗,我發現,回不去的是我的膠原蛋白狂流失啊啊啊啊….

你們有看到臉頰上那兩條深深的溝嗎?(如果是乳溝我會很開心的~)

認真拍側臉才發現真的很凹啊 (這樣一說我的淚溝也是流失的很嚴重!)

這樣的我真的回不去少女時期的澎皮啊~

連難得有機會可以上電視的我,那個臉頰都讓我超想撞牆的~

感覺很苦命?但我明明婚姻幸福,家庭美滿啊~

你看,連遠拍都還是明顯的看到我的臉頰凹陷,

你就知道我有多需要玻尿酸了(最好是像我女兒一樣有嬰兒般的澎皮啊~~~)

 

OK!本身是醫美診所的公關,所以門面也要顧一下,因此我找了我們星和醫美診所的醫師來做諮詢

(其實是每天相處在一起,連醫師也看不下去我的凹臉,嗚嗚~)

 

醫師問我,要不要試試看不一樣的填充物「Ellanse洢蓮絲」?

在以往的皮膚注射填充劑中,總會有一些小問題存在,例如代謝太快、效果需等待等等的問題,但是科技日新月異,醫美的產品也會不斷推陳出新,

Ellanse洢蓮絲與過去的皮膚填充劑最大的不同,是它加總了玻尿酸、晶亮瓷、舒顏萃的功能,可以立即填充並刺激膠原組織細胞增生,進而達到立體凹陷填充的效果。

眼尖的大家應該有發現,旁邊有一張小卡,

這要鄭重跟大家介紹一下: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

他們會將檢驗合格的原廠正版產品,賦予完整透明的產品履歷,

並透過「產品履歷核銷流程」以確保每件產品:

1.   原廠&合法進口的正版醫美產品(非水貨、非仿冒)

2.   全新未拆封(非再分裝產品)

3.   於消費者面前及時核銷(每支產品不重覆於他人使用)

雖然生過一個小孩了,但是還是很怕痛,哈哈,敷上麻藥等待20分鐘是必要的!!

卸除完臉上的麻藥,等待醫師來改造我!!

(我還是很在意我的凹臉,一直跟護理美容師嘮叨)

OK,開始療程前,醫師再次跟我確認要施打的部位,並且用色筆在我臉上畫要施打的部位,這樣側臉看我的凹臉真的蠻明顯的!!也因為真的太凹,所以我施打兩支的劑量。


先施打左臉, 我就是那種典型的左右兩邊不一樣的人,我左邊比較怕痛/怕癢、左邊眉毛比較稀疏、左奶比較小(咦?噗)所以先施打左臉的時候我其實很緊張,但是因為有先敷麻藥,所以沒有想像中這麼痛…

(但還是有到皺眉頭的程度啦~)

好吧,我承認右臉也是痛啦~

但是貼心的醫師知道我怕痛,所以療程很快就結束(咻咻咻~大約10分鐘搞定,沒讓我痛很久)

Ellanse洢蓮絲跟舒顏萃不一樣,洢蓮絲一施打完就立即有填充的效果,且不會兩三天後就消了,也不需要回去忍受疼痛按摩的痛苦,真的是很貼心方便的產物啊~

過一週美美的拍照

真的沒有騙人,飽滿一詞終於在大家讚美的口中出現了(嗚嗚好感動)

我終於徹底體會到,那句廣告詞: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哇哈哈哈

臉頰一飽滿,就會覺得其他部位不夠,哈哈哈,我的淚溝應該也要補補了!

我覺得的微整是這樣,不一定要追求大家嚮往的高挺鼻+尖下巴,但是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至少要讓自己看起來是有精神的!!

因為我很幸福美滿,所以臉蛋就應該要呈現該有的飽滿圓潤啊~哈!

來來來,想要知道相關資訊的,

有看到我女兒球球指的地方嗎?

就是往下拉就對了啦~哈哈 祝大家跟我一樣美滿又美麗 ^Y^

 

台中醫美星和診所

預約專線:(04) 2259-880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

門診時間表 (請點我)

星采/星和官網

星和台中粉絲團

還可以加入星和台中的VIP社團,相關資訊裡面都有唷~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sing120687/

星采/星和愛漂亮 】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star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