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鼻子本來就沒有很塌,但山根的部分真的需要畫出來,拍照很常看不出立體的鼻子。一直在猶豫要用微整的方式還是手術會直接了當一點。

考慮到我的作息很不規律,怕打了維持不久,或打多了變寬,反正就是大家微整前考慮的我都想過!都要弄了我就一次弄到好吧~還不會消失,大家開始說這樣不能豬鼻子耶!但誰有事沒事一直學豬?所以我沒差~

有做過隆鼻的朋友說可以去很多間醫院比較看看,做足功課比較好。我當然是很懶惰沒有去一家家諮詢,直接選我熟悉的星和診所,賴衍翰院長動刀,我也安心。

諮詢階段

我就只跟賴醫生說:都要做了我要做個歐美鼻超挺很假也沒差,我自己看高興就行!

但被賴院長阻止~因為我山根那邊的皮有點緊繃空間不大,硬撐的話會不舒服,而且容易會在術後一陣子有後假體歪掉或穿出的危險。

我就說好吧,那就選適合我的但不要太低,我不需要追求自然的像沒動過手術一樣!諮詢完最後決定用卡麥拉鼻模,加墊耳軟骨在我的鼻頭,賴衍翰院長說這樣可以修飾鼻頭。

手術前要禁食禁水8個小時!白開水都不行的那種喔!這完全是整個過程我最難熬的階段!很餓又很渴~但還是要忍耐!

手術前開始緊張,我真的是惡人沒膽!

換好衣服躺上手術檯,人生中的第一次手術就要開始了!

手術時間差不多三個小時吧!我醒來時已經躺在恢復室休息。

剛完成手術的樣子~

術後隔天一早

這是一開始我的恢復階段

前三天真的腫到連我媽咪都認不出來,我自己看都覺得好笑!

 

乖乖聽小護士的話冰敷,吃藥,換藥,第四天其實就開始還我漂漂拳了~

過了整整七天,回去拆線,隔天晚上就去上班了,舞一樣照跳~

拆線後其實已經消腫的差不多了,這個側面真的很自然很美。

做完到現在一個月,差最多就是山根那邊,醫生照著我本來鼻型墊高而已,沒有縮鼻翼也沒有做什麼微翹的鼻頭或下壓的鷹勾鼻,雖然跟我本來追求的超不自然鼻子有差異,但這種自然款是我意外的收穫,出乎意料的喜歡!

現在上妝可以不用畫超深鼻影,想要更挺就打亮就行!素顏時山根不會消失啦!真是無敵感謝星和高雄賴衍翰院長,為我量身打造的完美鼻形。

Maggie F Yeh https://www.facebook.com/maggie.yeh.940?fref=ts

 

高雄醫美星和診所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

預約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

星和高雄店粉專

星和高雄VIP社團

星和高雄店院長-賴衍翰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