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臉頰凹凹的,看起來好歹命唷!看到別人臉都澎澎的,好羨慕,剛好看到朋友去豐頰的效果,我一整個心動了,就趕快去桃園醫美星和診所諮詢一下!

 

先看看下面這兩張,原本真的很凹,就算美肌了還是看得到凹痕!

 


張惟皓醫師建議我可以先填補兩頰,其他的部分可以慢慢來,精神會看起來比較好,方式有很多種,也可以手術一勞永逸,但是我還是無法克服手術的恐懼~~決定先試試看微整的方式來救救它!

原本在玻尿酸和Ellanse洢蓮絲之間做選擇,猶豫一下還是決定選擇洢蓮絲,雖然價格比較高,但是洢蓮絲能有立即性的填充效果,還可以在一定時間內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來達到較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大概可以維持一年至一年半,聽到維持比較久,就決定是它啦!

雖然是第一次聽到這個產品,但醫師和美容師講解的很仔細,讓我好放心!

更重要的是每一個產品外包裝都有張藍色小卡,護理美容師說這是他們產品的產銷履歷,上面的QR碼一掃就知道你今天用的是什麼,可以看到產地、商品的有效期限,還有會顯示是被哪間診所使用!這就是星和診所與「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合作的產銷履歷小卡,保障消費者都是用到”原廠”的商品唷,很安全吧!

 


你看!一掃就什麼都知道囉~小卡還會讓你帶回家,下次要再打就知道要用什麼產品啦!

 

時間差不多了,美容師先幫我把麻膏擦掉,等待醫師過來

 

 

 

 

張醫師來了,準備要開始施打了,有點緊張!

 

醫生和美容師都很細心,過程中一直詢問我的感覺,也幫我看還有哪裡要再加強,因為有敷麻膏,所以我覺得沒有很痛,只是有幾針脹脹酸酸的,沒有太大的不適感,今天除了豐頰,醫師說還會幫我補一點點的蘋果肌唷,打完立馬感覺臉澎起來,效果真的很滿意唷!


照片中就是幫我施打的張惟皓醫生唷!人超好聊,還會開玩笑,打的過程都不會緊張了☺

之後恢復狀況就像沒有發生任何事發生一樣,醫師說有可能會有些顆粒感,但是我完全沒有感覺,只要避免熬夜、喝酒,就能好好維持喔! 👍 👍

效果真的很好耶,臉部感覺澎潤度夠,凹陷的地方被填補起來了,也有可愛的蘋果肌,看起來跟摸起來都超自然的~大滿意!!

↓附上我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oli.tang?fref=ts

 

星和診所/桃園醫美

預約專線: (03)355-2679

院所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93號2樓

門診時間表

星采/星和官網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