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的夫妻宮都不是很飽滿,所以習慣用兩側瀏海擋住,也超羨慕夫妻宮飽滿的女孩!

他們頭髮隨便勾耳後或盤起,臉型都超順的!

一直想補夫妻宮好久了,終於來到桃園醫美星和診所執行我這個期待已久的計畫,

先來跟大家分享幾張以前夫妻宮凹陷的照片,因為一直都有頭髮遮住,也是好不容易才找到這幾張照片呢!!

 

不知道其他的女孩在不在意夫妻宮的飽滿程度,不過我很在意,常常自己對著鏡子用手指往前推,撐起夫妻宮檢視一下,發現臉型真的會因為凹陷的夫妻宮影響整體美感,只要把臉的菱菱角角修順,就會變美!那是別人不會發現的魔術細節!

[諮詢當天]

這天來到桃園星和診所,舒適及安靜的環境,似乎緊張都不見了!

 

經過醫師的評估及諮詢,也詳細解說了治療執行的過程,大大降低我的恐懼感!

 

接著護理師細心的敷完麻藥,並且仔細的介紹要施打的玻尿酸產品資訊,這次使用的是瑞典的品牌瑞斯朗,也是最多人使用的品牌唷~

醫師說夫妻宮很吃量,至少要2CC以上才夠!今天就讓他一次到位!

這個藍色的小卡就像玻尿酸的身分證一樣,是有加入「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才有的,只要一掃QR CODE,馬上就知道自己打的玻尿酸產品相關資訊,並且經過核銷的流程,讓人很放心的接受注射呢!

護理師已經開始進行準備了,也很詳細跟我解說微整前後必須注意的地方!

準備的過程中,護理師也有提供冰袋,先冰敷可降低待會施打時的疼痛感,因為都聽別人說打夫妻宮很痛,很認真的敷著!

 

醫師說夫妻宮是屬於神經分布較多的位置,先幫我打局部麻藥

會有效降低注射玻尿酸時的疼痛程度喔!

開始注射玻尿酸了,看我表情平靜應該知道疼痛程度完全是自己嚇自己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打麻藥的關係,沒有甚麼疼痛感。

醫師打的部位如果較深處,都會貼心的先告知,讓我有心理準備,較深處的下針部會特別痛,注射時會有些微脹痛感!打的過程中,醫師也會請我自己看看,有沒有哪裡想要再加強。

 

最後注射完成,立即填充的效果真是讓人開心,夫妻宮馬上就飽滿了呢!

左圖為注射前,右圖則是注射完成當下拍的,剛打完會有點腫腫,不過線條會越來越順唷!

接下來就是提供一系列的生活照

給大家看看自然又飽滿的夫妻宮真的是非常重要呢!

想調整臉部線條的女孩,也可以審視看看自己的夫妻宮是不是不完美的因素之一唷!

星和診所-桃園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993號2樓(Google地圖:請點我。)

服務電話: (03)355-2679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官網:http://www.starclinic.com.tw

這是我的FB,歡迎來看看麥可~

http://fb.com/lmsas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