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高雄醫美星和診所,解決我惱人的淚溝和黑眼圈問題,因為平常都在星和做日常保養,雷射項目也都由賴衍翰醫師施作,所以微整首選當然也是找賴衍翰醫師呀!

當天諮詢時,賴衍翰醫師很細心的說明,在評估後告訴我因為左眼淚溝比較凹,所以施打時會依照狀況讓左邊填補的量較多,賴醫師也仔細的分析玻尿酸跟洢蓮絲的差別讓我知道,最後我選擇洢蓮絲。因為相較一般的玻尿酸,洢蓮絲針劑是呈現白色的,遮瑕力較好,除了具有填補效果外還會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維持時間也比一般玻尿酸久哦!

諮詢完後就先敷麻藥,減少等等施打的疼痛感,美容師細心的幫我上麻藥,一邊跟我再次說明洢蓮絲施打後注意事項,並且帶我確認我即將要施打的針劑-洢蓮絲的產銷履歷小卡,包括需要確認施打的內容物、製造日期、有效期限、生產地……等等,在開封後也會用手機幫我進行註銷,一來可以確認此產品序號都沒使用過,也能確保不會有回收再使用針劑等等問題,因為有這道程序保障每位消費顧客的安全,這也是我選擇星和診所的原因!

 

術前程序都完成後,緊接著就來到施打的步驟,賴醫師再次確認兩邊眼睛施打位置,讓我拿著鏡子再跟我說明一次,一切都溝通完畢後就開始施打。

從比較凹陷的左邊開始,邊打邊塑型,賴醫師施打超溫柔完全不痛,看得出左邊右邊有差,施打前後很明顯淚溝完全就填補起來了,大家可以看看下圖的右邊淚溝,是不是有變得比較飽滿,而且眼睛感覺也拉提起來了!

施打後隔天有點腫脹的感覺,所以有吃消炎藥,針劑施打後難免都會有些症狀出現,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所以會有不同的反應出現,但賴醫師非常貼心的做術後追蹤及關心,美容師也會來電聯繫,第一時間了解顧客術後狀況及出現的反應,所以我其實非常放心。

因為我是表演者,一定要將最好的呈現給大家,否則你們看下面兩張圖,不僅是黑眼圈深,其實看起來也老上好幾歲!

 

打完洢蓮絲後淚溝不凹了,黑眼圈也沒那麼重了,感覺變得很有精神!

上妝、拍照感覺真的差很多,眼睛給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的,不僅氣色變好自信也提高,真開心賴衍翰醫師幫我把淚溝變不見!

紀曉嵐https://www.facebook.com/danceninfly?fref=ts

紀嵐 QDJ Arashihttps://www.facebook.com/pinkarashi/?fref=ts

 

星和診所高雄店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 14:00~20:00,星期三~星期六 12:00~20:00。星期日、一休診。

預約電話: 07-3431638

星和高雄店粉專

星和高雄VIP社團

星和高雄店院長-賴衍翰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