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孫瑜!我又來分享我的微整變美記了!

很多朋友都說我好像很常微整,但其實距離上次也已經一年多了呢~

上次打的也差不多消耗完畢!

這次是要來台南醫美星和診所填補下巴~自從上次鄭醫師幫我打了下巴後,我的人生離不開翹下巴了~

結果沒想到.....

在諮詢的過程中,鄭醫師還發現了我其他問題,
燈愣!沒錯就是我的額頭,其實我一直都知道額頭有個凹~

導致在工作拍照時沒有很好看,沒想到被眼尖的鄭醫師發現了!

醫師建議我可以也填補一點額頭,但不要太過,不然看起來會很奇怪~

另外在夫妻宮的地方也可以順修一點~

不然因為我本身的顴骨比較高,如果側臉沒有跟夫妻宮做一個完美的銜接,

臉會看起來比較稜稜角角,會看起來太兇。

 

這次施打的針劑是晶亮瓷+洢漣絲~

看過我的分享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晶亮瓷這個填充物,之前我有介紹過,這次就不再多說!

洢漣絲的部分呢~就是俗稱少女針,它可以改善凹陷,所以像是法令紋、額頭都很適合施打喔~

這次我就是拿洢漣絲來施打額頭+夫妻宮!

另外要特別跟大家說明的是,星和的針劑都是合法進口、並且有加入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的喔!

針劑上面的藍色小卡就是針劑的身分證,施打前護士會掃描上面的QR CODE跟你核對針劑的資料,
核對完後會在你面前核銷並拆封~代表這支針劑只屬於你喔!

麻藥大概敷30分鐘後就開始施打,原以為額頭比較會有痛感,先打下巴,沒想到下巴感覺也不差啊~~~

這次下巴也是補一點點長度,醫師塑型會幫我塑造成韓妞那樣~翹翹的下巴~

其實額頭沒想像中痛耶!!一直以為額頭應該會讓我飆淚~結果沒有!
真的是心理的恐懼大於施打的痛~~想打額頭又怕痛的朋友們快行動吧!真的不痛喔~~

我個人是覺得下巴的腫脹感還比較明顯~~

全部完成後,鄭醫師很貼心~會拿著鏡子跟我討論,並且解釋她的打法及建議,

也會再請我看看有沒有哪裡需要調整的!

但因為我給鄭醫師施打過很多次了~~彼此已有默契!我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她~

因為剛打完還會有點腫脹沒有很自然,依照我的經驗大概三天後會好很多喔!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施打後隔天的樣子:

下巴微翹的弧度已經出來了!!好喜歡~

而且額頭也飽滿很多!!!超滿意!

第三天~~變得更自然了!

額頭的凹也完全不見了!

接下來給大家看一些對比照~~會比較有感

正面

一樣都是把頭髮往後梳,上面左圖額頭兩側的夫妻宮看起來比較凹陷,下巴也比較圓,

施打後如右圖,額頭連接夫妻宮到顴骨的位置看起來順很多,不會像未施打前那樣,到顴骨處突然又凸起來,

下巴也比較尖~整體看起來立體很多!

 

側面

側面的弧度我想照片會說話~~額頭和下巴的線條都非常明顯!!!

 

另一側

  

天啊!!沒有對比都不知道我以前的額頭這麼扁平啊!!

接觸微整之後真的深深了解~沒有最漂亮,只有更漂亮啊!

從以前就很夢寐以求名媛貴婦的圓潤額頭,覺得這樣頭髮整個往後梳都超美的~~

沒想到我有生之年也可以擁有!

重點是完全不痛耶~~~

除了離不開翹下巴外,我想經過這次後我也離不開名媛額頭了!!

 

 

歡迎大家來追蹤我~~~

FB:Daydream大提琴女孩孫瑜

 

台南醫美星和診所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錢櫃斜對面)

營業時間:每周一至周六 12:00 ~21:00,周日公休

預約電話: 06-2131255

官方網站: www.starclinic.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ain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